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关于吃鸡这件小事

作为一个对流行事物很迟钝的人,我前几天才下了手游端的吃鸡游戏,宿舍里几个小姑娘纷纷说我开窍然后拉着我组队说让我躺赢吃鸡

然后

一局都没有赢过

那个手游只在我的手机上存在了五局游戏的时间(挠头)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

——————————————

 

 

 

【嘉德罗斯】

她求我和她一起打游戏,说自己菜鸟进了游戏分分钟嗝屁。

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并且和她说,双排让她享受一把躺赢的快感。

她听了以后,非常开心的说自己要做我的移动军火库和急救箱。

我觉得她很上道,然后在游戏里大杀四方。

在最后,有人想狙击我们的时候,我和她说,给我一个手雷。

然后我们两个都被炸死了。

 

 

【格瑞】

两个人双排的时候跳伞的位置不同,我在P城,她在核电站。

我安慰着哭丧着脸的她,让她自己先找点武器,顺便来和我汇合。

然后她和我说,外面的世界好可怕啊我不敢出去了,格瑞你来找我好不好。

结果天命圈就在核电站。我赶过去的时候一身的装备都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她看到我,自己蹭蹭蹭的爬过来说分我点武器,我其实一开始拒绝的,直到我看到她往地上扔的是些什么。

……AMW,AKM,斯嘎,她一边扔,还一边问我这些好不好用。

每次和她组队运气都好的不得了。

 

 

【雷狮】

那个智障,一把枪不背,带着三级头三级甲,背着一堆绷带饮料急救包,美其名曰有我就够了。

做医疗兵还做的这么理直气壮还真是头一次见了,不过,得,毕竟是我宠的。

我和她说,饮料绷带绝对不能短了自己,,你站到最后才能笑到最后,该用的时候就得用,不然红血就完了。

她倒是没有掉丝血就接着大呼小叫的给自己刷绷带。

但是她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站在毒圈给自己不停缠绷带的人:)

我叫她赶紧跑,她竟然回我:“等会,这个绷带还没有缠完”

 

 

【安迷修】

因为知道小姐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所以在下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中都寸步不离的跟着小姐,生怕小姐出半点意外。

但是事实证明,在下还是太天真了。

小姐一落地,就和在下说这个游戏看起来晕乎乎的,武器也不好捡,在下安慰她这是正常现象,还往她面前扔了几把枪。

结果小姐直直的走了过去,走了过去,走了过去。……小姐,地上有枪哦。

后来在下观看了一下小姐的视角,才明白小姐为什么总是说晕乎乎的原因——

小姐的人物竟然一直是仰着头看天的。

 

End

··· ··— —·

评论(8)
热度(4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