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云端恋人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

还有一件事,我没有追过星(孙悟空算吗?),所以对于追星这一块的东西,也不清楚,全凭感觉

——————————————

 

 

 

被爱妄想症(Erotomania)

是一种少见的心理疾病,患者会陷入另一个人(通常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他谈恋爱的妄想之中,又被成为“克雷宏波综合证”以纪念法国精神病学家克雷宏波与1921年发表的题目为“Les Psychoses Passionelles”的一篇论文。

 

 

 

“你”是AOTU48(什么鬼东西)的队长, 人美声甜爱粉丝,努力练习不拖沓,有着强劲的粉丝后援会,和你沾边的东西总是能很快火爆,即使是不追星不关注娱乐的人,也知道你的名字、你的容貌、你的代表作。

但是与之相对的,总是有人想要靠你升热度,你每天都在因此苦恼。

 

 

 

【嘉德罗斯】

“雷德。”嘉德罗斯一手托腮一手举着终端,今天不知道第几次,点开你新出的个人MV,看着MV中你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身体露出少女玲珑的身体曲线,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逐渐浮现出笑意,抬起手指顺着你的脸颊抚摸你的全身。

“继续打榜。”虽然她从不会说出口,但是还是会失落的,掉位的话。

就在这时,他的终端传来响动,最先进入视线的,又是关于你的讯息。

#新晋流量小生隔空示爱AOTU48队长#

#AOTU48队长深夜现身车库#

#AOTU48队长是否隐瞒恋情#

嘉德罗斯的脸色随着指尖不断下拉收看讯息而不断的变黑,到了最后已经阴沉到近乎滴下水来。

这群虫子!

终端伴随着嘉德罗斯的怒意被大力的扔掷到墙壁上,而后又接着惯性和冲劲掉在地上。

不可饶恕的渣渣!

嘉德罗斯双手握紧指节咔咔作响。

“雷德!”愤怒映照着那双金色的眼睛,即使背对着光亮身体笼罩在阴影里,那双眼睛依旧像是翻滚沸腾的岩浆,灼亮的令人不敢直视。

“现在,立刻,马上,去把这群胆敢污蔑她的家伙找出来!”

竟然敢觊觎他的人,

为此付出代价吧。

 

 

『AOTU48队长V: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最喜欢大家了!男朋友什么的,当然是没有啊/笑哭,我也想要男朋友啊,但是经纪人姐姐把我的时间都拿走了!』

 

 

 

【格瑞】

格瑞退出了原本的练习生团队,理由非常的简洁。

“不想和不自量力的人共处一室。”

这种过于露骨的话对于根基尚浅的人来说致命的,更何况还是在这个蛇龙混杂的地方,你听到经纪人姐姐说格瑞现在举步维艰的时候吓都吓死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格瑞这么一闹不是封杀就是雪藏了。你在练习的中途拿出终端大爆手速,连环夺命刷屏格瑞,想要知道他现在的情况。

炒绯闻这种事情公司那边也是有提前和你通过气的,作为公司签约的艺人,自然是公司说什么就要听什么,就算是人气如你,也不敢任性的违逆公司上层,毕竟不管什么时候,得罪这些掌握着资源与地位的公司总是不明智的,除非不想在这个圈子继续待着,不然没有人会头脑一热做出这种事情,而且那时格瑞哎,你见过的最冷静自持的后辈哎。

因为共处一个公司,所以对于格瑞的认识,你比外面那一群粉他的女孩子们知道的多一些。

能吃苦,有天赋,长得也好,你是很看好他的。

你一直觉得格瑞的成名只是早晚问题,现在你依旧是这么想的。

所以说为什么要在这个节骨眼上蹦出来啊,那个和格瑞在一个团的,向你隔空示爱的男孩子,也是因为上面想要捧他,想要让他C位出道,才来借AOTU48和你的人气。但是这些东西总不能和以梦想为招牌的练习生说吧……

伤脑筋啊。

正在为格瑞的未来感到担忧的时候,格瑞的消息传来。

『我没事,不用担心。』怎么可能不担心啊,你絮絮叨叨的又拉着他说了好久的话,但是接下来,格瑞的回答却让你有些摸不清头脑。

 

 

『毕竟已经相处这么久了,我不可能看着别人这么对你而什么都不去做。』

 

 

 

【雷狮】

你隶属的公司是雷狮名下的企业,这位帅气多金的大BOSS一直是公司员工谈论的焦点,茶余饭后、浴中睡前,如影随形、无处不在。

当时还是练习生时期的你每天的时间都被练习占据,对于那位传说中的终极大BOSS,那个踩着梯子下腰都不一定能看到的高度,你非常有自知之明的选择了脱离其他女孩子的八卦时间,虽然觉得雷狮并不会在意这些,但是背后说人总是感觉后背凉飕飕的。

你对于雷狮的印象就这样片面的停留在“腿长两米八”,“眼睛能放电”,“声音苏断腰”的印象上。

……

这也太片面了吧!

雷狮貌似是个很看重个人隐私的人,至少现在,你从队员听到的关于雷狮的事情,翻来覆去就是那几件,该说不愧是大老板吗,真的是360°无死角了。

然后在那之后,就是公司不留余力的捧红AOTU48,最好的资源全部都像是不计较利益一样的往组合上砸,想不红都不行。

公司突如其来的青眼让人不知所措,各种通告和活动也像是雪花一样堆满了你的桌面,一夜爆红的感觉确实让人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逆行沸腾,但是再过一段时间,留给你的又只有像是要将血液凝固的冰冷。

等等,为什么啊,你们的团队一直都只是公司备选中的一个选择,怎么突然之间就这样了?

带着疑惑你找上了经纪人,结果得到的消息是,雷狮还没有曝光的恋人就在你们的团队里。

原来如此!

但是到底是谁啊……算了,以后对大家更好一点。

你忽视了经纪人一脸复杂的表情,若有所思向休息室走。

 

 

『我家小姑娘很努力,我不希望外界以后对她的第一印象是“雷狮的爱人”,明白?』

 

 

 

【安迷修】

你对于那个每场现场live都站在最前排,带着口罩,拿着应援色打call棒的男生印象非常深刻。

毕竟是非常关注粉丝的人,对于那些经常出现的熟面孔,你记得非常清楚,更何况,那个男生每一次看到你,打call棒总是会挥舞的格外快速,舞蹈间隙你将目光投递到那个男生那里,总是感觉如果不是场地受限,那个男生能双手挥舞着打call棒跳起舞来。

后来你背着经纪人悄咪咪的注册小号加入粉丝后援会,这才认识了那个总是站在第一排有着一双莹莹如玉眼睛的男生。

粉丝后援会会长,千万小粉丝们最为信任和依仗的人。

最后的骑士。

你小声的重复着这个带着中古气息的ID名,点进他的主页,啊,所有人最喜欢你吗,真是谢谢喜欢了。

你翻看着“最后的骑士”充满烟火气息的粉圈记录,被他的言语戳中了内心的萌点,激动到无以言语。

好想认识他啊!你举着终端内心哀鸿遍野,看着最后的骑士举着你的单人CD笑的眼睛都没了的样子,心思柔软的不成样子。

只是用小号加一下,应该没事的吧……

申请好友,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屏幕,然后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对方同意的消息。

噢耶!你举着终端想要问一句好,结果打了删删了打,半天想不出一句合适的说辞。

正在焦头烂额的时候,对面先发过来了消息。

『小姐您这样进群真的好吗?』

『群里的大家都是非常厉害的人,在下担心您被扒马。』

『是的,在下知道您是谁。』

『因为是您啊,在下怎么可能认不出。』

『您是在下决定要用一生追随的人啊。』

『嗯……小姐还是把在下删了吧,万一被别人发现就不好了。』

『在下关心您吗……这不是在下应该做的事情吗?』

『在下要保护您,不能让外界因素影响您的前途啊。』

想不到“最后的骑士”为你想了这么多,你关闭终端以后感觉内心暖暖的,这就是被人无条件爱着的感觉吗,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呢。

你翻身下床准备晚上的练习,放在床上的终端震动了几下,接着又趋于黑暗。

 

 

『您客气了,这是在下身为一个合格的男友应该做的事情』

『虽然从内心深处,在下并不是那么想让别人看到您』

『但是我也喜欢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的小姐』

——撤回一条消息——

——撤回一条消息——

——撤回一条消息——

还没有人知道在下和小姐在一起了,要保密呢。

 

End

垃圾??垃圾!!

·· —·

 
评论(4)
热度(6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