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全世界最后一个女人 4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口味清奇瞎鸡巴扯,自己避雷

——————————————

 

 

17.

雷狮和卡米尔的耳朵平常都被头巾和帽子遮住,尾巴有时候会非常诚实的反应主人的心情,她之前以为那看起来超细一根的尾巴没有什么攻击性,对她造不成什么威胁,结果分分钟被打脸,是真的被打脸,当时卡米尔的尾巴朝她脸上抽过去的时候她都蒙了,因为这个行为看起来太过于匪夷所思,而且从小到大没人打过她的脸。

小兽人除非是必要的研究不然绝对不会碰她,平常对她也都是一副不咸不淡爱答不理的样子,她自认自己没啥地方被对方喜欢,但也应该没有什么地方被对方讨厌,怎么就被抽了呢。

“还不过来!”卡米尔当时的声音难得的带了斥责,尾巴甩在地上发出响亮声音。她反应慢了不止一拍,在卡米尔第二尾巴即将抽上来的时候,才看到他肩膀上还挂着一个人。

——醉成一滩烂泥的雷狮。

她怎么这么背!?已经被锻炼的极为坚强的内心在看到雷狮的时候出现松动,她面部僵硬想找机会溜了,但是卡米尔怎么可能看不出她那点小心思,皱着眉将雷狮的胳膊搭在她肩膀上,说让她把雷狮送回房间。而他则原路返回去给雷狮找醒酒药。

饶了我吧。她欲哭无泪,且不说她被雷狮当成宠物换着花样逗弄了一个月现在看到他就生理性胃疼,就是她有心把雷狮扶回房间,她也没那个力气。

兽人有着傲人的身高,骨架上附着着充满爆发力的肌肉,他清醒的时候用身体压住她堵住她的去路她都无可奈何,更何况现在他醉的和死猪一样,全身重量都压在才到他脖子的少女身上,她支撑着没有直接和雷狮躺倒在地上就已经付出了极大的意志力。

帕洛斯就在这个时候恰到好处的路过,她整个人笼在雷狮身子底下,帕洛斯走到雷狮身边才看见她。

“哎呀哎呀——”对方很是惊讶的发出一连串拟声词,看向她的眼神有些心疼与怜悯,“雷狮老大怎么醉成这个样子。”说完对方略一低下肩膀将雷狮架住,将她从那种快要窒息的重量中解救出来,然后他友好的笑了一下,很客气的让她帮忙扶一下雷狮,不然他怕雷狮会撞着墙。

这之前帕洛斯并没有和她有多少接触,所以他提出这个合乎情理的要求她也没有办法拒绝。

当两个人一起把雷狮扔到床上以后,帕洛斯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给她倒了一杯水,却是聊起了家常。

“还真是辛苦啊……没事,不用说‘还好’,怎么说我也在雷狮老大手底下干了这么多年。”他顿了一下,看向她的眼神里多了丝笑意,“不过没想到人类的生命力这么顽强啊。”

理所当然的疑问。

帕洛斯唇边的笑意逐渐加深,“你不知道吗?之前和你差不多大的雌性,可是都活不过一个月的。”

那天晚上过后雷狮在她心里一下子从恐怖分子变成了魔王在世。

 

18.

那之后她就更不想和雷狮共处一室,但是雷狮是谁,即使喝断片了一次,他还是从她面对他时明显僵硬的身体和丑了吧唧的表情看明白有人和她说了什么。

这个人不可能也不是卡米尔,也不可能是佩利。

前者不会干,后者不会干。

那就只能是帕洛斯了。

他的手在人类的后背上流连,一脸不为所动的性冷淡。

帕洛斯惯会颠倒黑白让人掏心掏肺,虽然他也挺想看这个小家伙被人骗着玩,但是这是在他玩够了以后。

怀揣着“不能玩坏”心情的雷狮并不知道,他当时掐着人类的后颈肉露出尖锐虎牙一脸威胁说离帕洛斯远点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带着点焦急。

然后就又人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劈啪作响来找雷狮的不痛快了。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雷狮正好被她一脸戒备的表情弄得心里有点不痛快,现在看到送上门的人肉沙包差点笑出声。

当然,是冷笑。

海盗团就出去日常踩鶸,把她关在房间里。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但是这天,她在屋里坐了没多久,帕洛斯却去而复返。

“雷狮老大让我来带你走。”对方二话不说拉着她就从后门出去,一边跑一边说这次人来的太多,待在基地里迟早被发现,她一开始是没想太多的,但是他带着她越跑越往空旷没个遮蔽物的地方跑,她就觉得不对劲了。

“不对啊,”她停下,“我们不应该找个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躲起来,不让别人看见吗?”

对方那双妖冶眸子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却是笑了。

“比想象中的要聪明一点。”帕洛斯摊着手笑道,一把将她拉到自己怀里,同时低下头张嘴对着她的脖子咬了下去。

一闪而过的尖锐疼痛,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一样。

她脑中警钟大作,身体却卸了力,软趴趴的倒在了帕洛斯的怀里。

咦?

“但是还是太笨了。”对方将她打横抱起,吐出分叉的蛇信舔在他刚刚注射毒液的伤口上。

 

帕洛斯是蛇。

蛰伏和伪装,惯于一招致命的漂亮东西。

 

19.

她看到了龙。

眼睛因为震惊而瞪大,像是要从眼眶里掉出来一样。她的身体因为看到那种神话中的美丽生物而变得冰凉,手脚发麻。

那是一只鳞片在阳光折射下发出金属冷光的银龙,帕洛斯平躺下大概和它爪子差不多大,它伸出爪子从帕洛斯怀里拿过她,握住她的腰将她举在半空中。

举着她的银龙龙睛收缩成一条线,呼出的鼻息像是飓风,将她吹得七荤八素。

“不错。”那条龙改为用双手护住她,声音像是打雷一样震得人脑阔疼。

“嘉德罗斯殿下会喜欢这份礼物的。”

这是她陷入黑暗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20.

当然没有被送到嘉德罗斯手里,那条龙带着她飞到半空中的时候就有隐隐雷鸣从远方传来,她隔着龙族石壁一样的爪子都听见了。

应该要有一场暴雨。她百无聊赖甚至还满脑子跑火车。

不过这之后不久,她就感觉雷声越来越大了。

和她一样不安起来的还有那条龙,她能感觉出来,因为她所处的空间变得更小了,应该是它不自觉握紧爪子的原因。

安全一点啊。她和那条龙想的一样。但是越是想什么就越是什么不来,她才想着龙如果被雷劈会不会受伤,那条龙就被雷劈了,很显而易见的事情,她甚至在黑暗中短暂的看到了银白色的电弧,那条龙发出愤怒的吼叫,但紧接着那声音被更加密集的雷声压制。

空难都没有这么刺激,她被晃得七荤八素,在龙的爪子里缩成一团抱头尖叫。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感觉在她叫出声的时候,外面肆虐的雷声出现了短暂的真空,然后就更加暴虐。

她看不到,其实那些雷都有避开龙爪打在龙的身上。

大概也能猜个大概了吧,雷狮来拿回自己的东西了。


 

 

tbc

 

评论(4)
热度(4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