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孩子和你我都要

  @芸琳兔 

那个凹凸F4老婆带球跑的梗,但是我没有看过那种小说,该怎么写哦(陷入惆怅)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

 

 

 

 

 

【嘉德罗斯】

你生产的时候大出圝血,医生要让家属来签协议书,但是你身边只有一个祖玛,不管祖玛怎么解释你们之间情同姐妹的关系医生都没有同意让她签字,如果再不签字从血库里拿到匹配的血型只怕你不死也要落个病根,祖玛皱着眉正在纠结的时候,就听见嘉德罗斯丝毫不顾及医院不得大声喧哗的规定隔着老远就朝着医生喊:“我是病人家属,快点去稳住状态!——我是谁?我是她丈夫!”

你从麻圝醉剂促使的沉睡中苏醒第一时间就去找那个证明着你和嘉德罗斯曾经紧密相连的孩子,一转头就看见嘉德罗斯撑着病床栏杆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你,看到你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他面无表情的从旁边的小床/上抱起一个还有些皱巴巴的婴儿,“你这个渣渣胆子还真是大,睡玩我就跑,谁给你的胆子?”他的言辞依旧严厉不近人情,但是音量却降低了不少,“你以为我会不知道那群老东西威胁你?你是不是忘了你背后站着的是谁?”

“一个月以后举行婚礼,你再敢跑我就打死你!”


 

【格瑞】

其实这件事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帝/国最俊美的王子站在教廷的高塔下苦苦守候月余,终于打动了作为圣女的你的芳心,但是等到你满心甜/蜜的嫁给王子后,才逐渐认清这个王子的多/情,三心二意,处处留情,你只是他猎/艳旅途中看到的最漂亮的,一定要摘下的那一朵花。

你心灰意冷之下自行请圝愿回圝教廷替帝/国祈福,然后在大雨倾盆的深夜捡到了满身血迹的格瑞,你当时一定是脑子抽筋才会报复心理的将自己的初/夜献给一个素昧生平的陌生男人,而且这个男人那一晚后就一言不发的离开,怎么看你都是一次失败的报复。

你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帝/国那边自然要问,你已经做好自裁谢罪的准备,结果听说教/皇出面保住了你,说你是感应神的要求而自行怀圝孕,肚中的孩子一出生就会圣子。你生产完毕带着孩子去拜谢站在不同派系的教/皇,在看清他那张脸后再也挂不住端庄的笑容。

这个人,和那晚的那个男人长的一样!

“你好,我是你父亲。”格瑞拉着尚在懵懂中的小孩的手,一脸严肃的胡说八道,“神说,圣子需要一个在人间能指导他的父亲,我刚好合适。”


 

【雷狮】

今天雷狮也在好好刷儿子的好感度。

兔崽子年纪不大心眼倒不少,很有几分他当年的风采。

……不对,他现在明明是在想着如何挽回你,为什么会不由自主的去夸那个小屁孩?

他一开始并没有管那个你们俩的孩子,而是直接找到你求复合,然后被你以现在家里都是儿子做主他要是答应了你就同意这样的理由回/复,雷狮看着海盗团收集来的孩子的照片,觉得自己明天就能拉上你的小手,正当他畅想未来的时候,现实给了他一巴掌。

他儿子是个骨灰级的母控,一听说有人要来和自己抢妈二话不说就回绝了,而且这小子心真脏,非常善于利/用自身优势来达成自己期许的事情,完全不能将他当成小孩子来看。

雷狮所有的套路和计划他儿子都能在第一时间侦破并接着一波风/骚的反套路,雷狮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累过,比在凹凸大赛的时候还要累。那个小/鬼简直就是他自己青出于蓝的翻版,天使对着他圝妈,魔鬼对着他。

今天海盗团长雷狮依旧是孤家寡人。


 

【安迷修】

出医院的时候安迷修的脸上难得的没有带着平易近人的笑容,反而一副看见雷狮正在行侠仗义知道他没安好心但是又抓不住他错处干着急的纠结神色。

他家小/姐怀圝孕了。

因为小/姐的原因所以会非常珍惜小/姐和他的孩子,但是一想到从此以后小/姐就要受很多的苦他的心又开始难受起来。

如果可以,真的想和小/姐说不要孩子了这样的话。

但是那样小/姐一定会伤心的吧,如果真的那样的话,自己还不如努力做的更好,让小/姐少受一些苦。

安迷修继成为骑士以后,又成为了妇婴界的权威人物,可以说是相当魔幻了。

你很顺利的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安迷修知道了以后激动又感动的热泪盈眶。

“小/姐,辛苦你了……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母亲……要喝鸡汤吗在下现熬的……”

你含笑看着安迷修忙前忙后,才生产完的身/子连高声说话的力气都没有,眼神示意安迷修凑近你,声音微弱但是又压不住的想笑:“安迷修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丈夫,未来还会成为最好的父亲。”

End

 

评论(15)
热度(13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