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逐渐离去

大概是刀,混沌成分(???)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背景:
或许是被现世的事情缠住,或许是有了新的更加喜欢的事物存在,你虽然会定时定点的回到本丸看一看他们,但也仅仅只是看一看

【三日月宗近】

啊啦,小姑娘今天来本丸的时间要比昨天晚一些啊。
嗯,原来如此,是被事情绊住了啊。
已经是晚上了吗?哈哈哈,小姑娘不要推老人家啊,爷爷我并没有觉得很冷啊。
今天大家也有在努力提升练度,内番什么的也有在好好完成。
。。。。。。
小姑娘接着就要走了吗?
不用露出那么愧疚的表情啊,你并没有做错什么。
毕竟身为刀剑的我们早就已经习惯别离了啊。
不管是我,还是他们。

【小狐丸】

主上大人今天很准时啊。
嗯?问小狐为什么今天三日月没有出来?请不用担心,他并没有受伤,这只是本丸里的大家一开始约定好的事情。
自从换成冬季景趣以后短刀们就很活跃,本丸里最近——
要走了啊。那就让小狐送一送你吧。
主上,下一次不要对一只狐狸太好了,不然他是会被驯化的。

【石切丸】

主上最近看起来精神不太好呢,是又开始熬夜了吗?
这样啊,最近在失眠吗?
嗯嗯,学业是很重要的但是也要注意保重身体,不能为了达到目标而拖垮身子。
晚上我会和太郎阁下一起祈祷的,希望主上今晚能有一个好梦。
那么,再见。

【岩融】

哟!主上!好久不见啊!
即使过了这么久主上还是好小一只啊,哈哈哈!
主上今天待的时间能长一点吗,今剑一直说想和您像以前一样一起玩耍呢。
今天不行?还有事情没有做完?
嗯,那主上就快回现世去吧,把事情解决完了记得回来找今剑玩啊。

【今剑】

主上大人今天忙吗?
不是很忙吗?那么今天能多陪一陪今剑吗?
主上大人,我好像长大啊。
哎?不是说天狗长大了翅膀就会长出来吗,如果有翅膀的话我就可以飞到主上大人面前了!那样就可以天天见到主上大人了!
。。。。。。
嗯,说的是呢,是这样呢。
啊,我忘记了,我没有办法去见主上大人。

【大典太光世】

您也是如此呢,得到我后就将我封印在仓库里。
什么?并没有把我放在仓库里。
哎。
没有了为之守护的主公,没有挥刀的理由。
即使您没有限制我的自由,但是——
这样的我又和雪藏在仓库里的我有什么区别呢。

【骚速剑】

把握不来,未来再写

【数珠丸恒次】

欢迎回来,主上大人。

祝您安康,主上大人。

【笑面青江】

这么久才来看我一次,得到我的心以后就不再喜欢我了吗?主上大人?
我胡说?我可没有胡说啊。
还是说,我应该哭哭啼啼的抱着主上好让你再也不能离开?
开玩笑的,别一脸惊恐的离我这么远啊。
啊啊,就不能让我继续装一下子吗,一下子揭穿我我也是很难为情的。
嗯?问我为什么要装作开心的样子?
这个啊,我是害怕我脸色太难看而吓到你啊。
毕竟离别这种东西,不管经历多少次都还是不能适应啊。

tbc(?)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