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刀剑乱舞乙女向】那个女人今天也在爬墙吗⑤

        过于刺激的开场。

        花路不无头疼的想,即使之前在那两位付丧神大人身上贴的是没有任何害处的生之符咒,引爆的时候还是把所有人都吓得不轻了,大家都没有仔细看一下那两位大人是否清醒,就把她扔给烛台切光忠大人然后纷纷离开大广间了。

        “这里就是大人你以后的房间了,有什么事情就叫我,我就在旁边的房间。”

        这是监视吧。

        真的是对自己分外警惕呢。花路抱着枕头,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面对他们啊,自己之前的十九年里有良师益友,还有一群值得托付后背的伙伴,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封印八岐大蛇还京都一片不被妖怪侵袭的净土,目标明确,有人指路,但是现在,还在状况外的她要面对七十多位性格各异的付丧神,想想都觉得可怕,毕竟,神明杀人不犯法啊!

        花路颜艺抱头,满床打滚。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呼——

        总而言之,还是先了解一下这座本丸吧。

        先去问一下隔壁屋的烛台切光忠大人吧。

        不过,花路将手覆上和门,抬头望向天花板,这个本丸的气息还真是让阴阳师不快啊。

       
        晚餐时间花路正式做了自我介绍。

        “诸位大人贵安,我是政/府新发派来的审神者。”

        这就完了?

        当然啦!难道还要她把名字和自己的职业都去告诉他们吗,那是最后用来保命的东西啊!

        “哟,姬君!我叫鹤丸国永,不知道怎么称呼姬君啊?”坐在右手边第三位的付丧神白衣白发,白到看起来能够反光一样。
    
        啧,套路这么快就来了吗,以为她会这么轻易上当吗?

        花路心中的冷笑一声,笑容灿烂的对鹤丸说,“大人您叫我审神者就好了。”

        “哎?但是我想知道姬君你的名字啊。”鹤丸国永用失望又委屈的目光看着她。

        呼——

        花路掰着指头对鹤丸说:“喂,女人,人类,渣滓——如果大人觉得我不堪审神者之名,也可以用这些称呼我。”

        她家之前很多新领回家的式神都是这么称呼她的,虽然现在很多还是不会和她说话,但是相处几年倒是没再用那些称呼叫过她,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花路丝毫没有感觉自己的心境仿佛是看到自家叛逆期孩子终于不再搞事还欣喜到喜极而泣的老妈一样。

        再看座下,花路很惊喜的看到鹤丸国永那张白净的脸渐渐转红,然后又变白。

        半晌,他近乎咬牙切齿的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不敢不敢,花路喝了一口味噌汤,感觉汤的味道不对,皱了皱眉,又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清理咒。

        “姬君是第一次当审神者吗?是啊,那么,需要现在开始各种任务与当番吗,比如说,寝当番?”鹤丸旁边的烛台切光忠看鹤丸吃瘪,扬起一个帅气又危险的笑容。

        来,快点说好吧,人类的小姑娘。

        花路进食的动作一顿,面带困惑的看着烛台切光忠亮得吓人金瞳。来这里的路上她和狐之助熟悉了一下业务,算是粗略了解了这个刀剑的世界,她记得当番有田当番马当番和手合番,但是独独没记得有一个寝当番啊,难道是自己忘了?怎么能直接说自己忘了啊,好丢人的,等等!她可以举一反三啊!田当番是两个人,马当番是两个人,手合番也是两个人,也就说寝当番也是两个人喽。
 
        。。。。。。

        寝当番,是两个付丧神一起睡觉吗。。。

        那个长什么?契合度吗?

        是盖着棉被纯聊天,还是为生命鼓掌。

        难道这个本丸的付丧神其实都是两情相悦的吗。。。

        她要是点错人了会被这些神明杀死的吧,绝对的吧。

        烛台切光忠看着主位上的少女沉重的把碗放下,一脸胃痛的对他说:

        “烛台切光忠大人您喜欢谁您和我说,我今晚就让您与您心悦的那位付丧神大人寝当番。”

        感受到四面八方传来的意义不明的眼神,烛台切光忠笑容一僵,感觉自己现在非常不帅气。

评论(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