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最喜欢的她们身体的一部分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

凯/莉/祖/艾

————————————————

 

 

 

【凯莉】

女孩子身上都有一种香香的味道,凯莉身上也是。

每每贴近她,就能闻到她身上一股香甜的味道,似乎是糖果,肆意的扩散着,让人心神愉悦。

她靠近你的时候,你总是习惯性的屏住呼吸,当然这并不是为了不吸入那股香味,相反,你非常幼稚的认为自己呼出的浊气会打乱那股深深吸引你的香味。

就像是现在,她伸了一个懒腰,非常放心的一歪身子倒在你身上,将头枕在你的肩膀上,“好累啊——我要休息了。”说完,就闭上了眼睛。

你应该让她去床上休息的,那里显然比你这没二两肉的肩膀舒服很多,但是,只要一低头就能看到凯莉轻颤的睫毛,鼻翼间也全都是那股香甜的味道,怎么可能让她走啊。

你脸颊绯红,眼中水光潋滟。

真的好香啊!

 

 

【安莉洁】

见面打招呼的方式是去捏别人的脸,即使是才认识的人。这个习惯让很多人认为你脑子有病和你玩不来进而疏远你,不过你倒是不为所动,继续我行我素。

因为那种脸颊硬邦邦的人,你也根本就没有继续深交的欲望啊。

是的,你有一个喜欢戳软绵绵东西的癖好。而且只要一天不戳,你就浑身不舒服,从小到大你戳了不计其数的毛绒玩具宠物肚子,不过凹凸大赛显然不会为你准备这些东西,所以你又把主意打到了人身上。

不过要找一个上佳的人肉戳子,显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先不提有些人带着面具碰都碰不到,那些让你碰到的人,其中一部分也有可能会觉得自己被冒犯了而接着要和你打一架。

不过也有例外。

你戳着面前冰蓝色长发少女的脸颊,极为享受的眯起了眼睛,感受着指尖细腻柔软如同剥壳鸡蛋一样的皮肤。

对方似乎你对这幅痴汉的样子非常困惑,但是却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

“唔……”她将食指放在唇上发出一声长音,眼神清澈见底,“神说你需要我。”

 

 

【蒙特祖玛】

她的手指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伤了。

伤口很细,一开始并没有察觉,还是后来碰到水的时候感到了尖锐的疼痛,才知道自己受了伤。

“怎么这么不小心。”你一边埋怨着,一边去找酒精给她消毒。

祖玛的手很好看,皓白修长骨节分明,指甲上有着白色的月牙,修剪的圆润。似乎是因为常年握着冰冷武器的原因,她的手怎么捂也捂不暖,你尝试了几次就放弃了帮她暖手的想法,不过却保留了摆弄她手指的癖好。

她的手比你大了整整一个指节,你和她十指相扣的时候她能还算轻松的将你的手整个包裹住。她平日里总是一副稳重的样子,也没有女儿家会有的,向恋人撒娇那样的事情,多数时候都是你上去抱住她软着嗓子撒娇,她则一副还没有适应的样子,僵着身子任由你在她身上乱蹭。

“找不到就算了吧,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伤。”祖玛见你久找不到酒精而逐渐焦躁起来,出声说到。

那怎么行,你咬了一下下唇,有些自暴自弃的走到她身边,拉住她的手。

“我知道一种天然的消毒,你要不要试试?”说完将她的手拉进到自己唇边。

 

 

【艾比】

你一直对外宣称,你是因为艾比那头漂亮的红发而去追求她的。

然而实际上,你知道,你是被她那个呆毛吸引住了。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因为盯了她太长时间而被当成了嫉妒她美貌的人,后来好不容易哄好了,她又指着你说这次是她大人有大量才决定勉强放你一马,你在帮忙很给面子的说好好好是是是,其实艾比和埃米两个人加起来都不是你的对手。

后来混熟了以后,你试探性的提出了碰一碰她呆毛的说辞。她迟疑了一会,将头凑到你那边。

“要碰就快点碰。”

你终于如愿以偿,但是紧接着,你又开始好奇他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呆毛,这么大的呆毛是怎么保持稳定的。

然后就,接触越来越多,直到两个人走到一起了。

 

End

评论(7)
热度(6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