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告白时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

卡/金/凯/帕

————————————————

 

 

 

【卡米尔】

卡米尔的告白方式和外面那些动不动就香车宝马烛光晚餐的小贱人完全不一样。

那天你还在享受淋上蜂蜜的草莓冻芝士绝赞的味道,卡米尔就把一本厚厚的企划书放到了你的面前。

他用眼神示意你打开,看他比起往常又严肃了三个度的小脸,你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赶紧放下勺子去翻企划书,结果第一页那个“论和卡米尔在一起有哪些益处”的小二加粗宋体字就晃瞎了你的眼。

你僵硬的抬头看他,却见他拉低帽子避开你的视线,催促你快点看。

这无疑是一篇制作上乘的企划书,三十页的厚度,加上扇形图树状图,还有专门的社会调查和附录,你敢拍着胸脯打保证,如果它不是一篇宗旨是让你和卡米尔在一起的扯淡的东西,那它绝对能进任何一个企业的精品栏。

可惜就可惜在它是一篇多么……多么——奇怪的企划书。

“看完了?”卡米尔在你旁边坐下,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笔记本电脑来,他低头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了一阵子,才抬头和你说。

“同意吗?不同意的话我就再做一个五十页的企划。”

……不是,这个真不是说你做多少页企划我就会和你在一起。你手无力的抬起,胃部难得的感受到了绞痛。

不过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可喜可贺。

 

 

【金】

全凹凸大赛最可爱,没有任何弯弯绕绕的小天使,在告白这件他眼中的大事上,也是会去找他的好朋友帮忙一起讨论的。

金首先去找了他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格瑞,对方当时正在擦拭他那把莹绿色的元力武器,听他絮絮叨叨说了很久以后,直接站起来将刀扛在肩上。“无聊。”对方皱着眉头,头也不会走的了,大概在他看来,在凹凸大赛里谈恋爱只有傻子才会做。

金在格瑞那里没有得到任何帮助,悻悻的去找了紫堂幻,他在凹凸大赛里新交的好朋友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虽然有些害羞,但是总能给他一些超级棒的建议!

“欸……?金要去和她表白吗?”紫堂幻的声音有些气弱,带着拿捏不准的意味,他推了一下眼镜,觉得自己要尽到一个朋友应尽的责任,“我觉得这件事情……就顺其自然吧,如果她不喜欢金,金贸然去找她的话,会把她吓到吧……”他推了推眼睛,不确定的补充,“金你可以继续找她玩,看看她的表现啊。”

唔……那就按照紫堂说的来吧!金双手握拳放在胸口,眼睛像是碧蓝色的海一样闪着光,满脸兴奋,他一定,一定会找到机会告白的!

……但是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表白啊,金蔫蔫的趴在桌子上,半张嫩白的脸压在桌子上,紫堂只说了去找她玩,但是却没有说什么时候才可以告白,到底怎么样他才可以去告白啊。

凯莉对最近金的各种反常行为心知肚明,她一手捏着棒棒糖,另一只手使劲戳了戳金的脸蛋,在那里留下一个深色的圆点。

“喂喂喂小傻瓜,喜欢就要说出来啊,你不说出来,人家怎么会知道嘛。”

对哦!金一下子如醍醐灌顶,“凯莉你说的太对了!”他向她竖起大拇指,飞快的跑走。

“我喜欢你!”金发的小天使难得没有迷路,远远的看到你就兴奋的一边招手一边向你跑近,“我最最最——喜欢你啦!”他张开双手比划着,脸上带着红晕,“有这么喜欢!”

 

 

【凯莉】

哼,本小姐才不会去和那个笨蛋告白呢。凯莉坐在她的星月刃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为了打经验怪而上蹿下跳着,那双小鹿一样纤细的腿一晃一晃,一派惬意悠闲的样子。

底下的战斗已经结束,她看见你点亮终端查看积分,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

这么容易就满足,如果她真的去告白的话,只怕你会因为兴奋休克至死吧。

而且啊,先动了感情的那个人,总是莫名感觉就输了。

毕竟被喜欢的那个总是会有恃无恐啊。

该想一个办法让你这个小笨蛋先开口告白。

这么想的时候,她的终端闪烁,你的名字格外显眼。

凯莉凯莉你看天上,我用新打到的积分换了烟花,好看吗?

然后是一个傻兮兮的表情包。

和你这个人一样。

“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也多喜欢你一些好了。”

 

 

【帕洛斯】

“嘿!”骗徒像是有着厚实肉垫的猫一样悄无声息的走到你背后,出其不意的对着你毫无防备的颈侧吹了一口气,然后如他料想到的那样,你捂着脖子像是被人踩了尾巴的小老鼠一蹦三尺高,快速倒退几步并且有刹不住车的意味。

“这么怕我啊。”明明应该是很埋怨的话语,但是在他那张笑容灿烂的脸上,完全看不出来,不如说是很乐在其中。

你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提高嗓音给自己壮势,这次绝对不会上当了,你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你了。

你的心思很好猜,防备也全部放在了脸上。

他叹了口气,一副失望的样子,“这次找你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情。”

你不为所动,也不接话。

他自顾自的继续说,“你这个小骗子,可是偷了我很重要的东西啊。”

“……”

“想不到你也学会了偷东西。”3、2、1——

“你胡说我才没有偷东西!”哈啊,上钩了。他笑意加深,拉进了两人的距离,一副不堪其扰的样子。

“你当然偷了啊。”

“骗徒的真心,这可是很珍贵的。”

 

End

评论(4)
热度(8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