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作为哥哥的他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

现设

嘉/格/雷/安

——————————————

 

 

 

【嘉德罗斯】

家里出了一个嘉德罗斯以后父母对于什么就都随缘了。

嘉德罗斯很有主见,也很有能力,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到他日后辉煌的人。能够让父母插手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没有的,所以理所当然,也和父母不是很亲近,因为太早熟了,一点小孩子的样子都没有,和父母撒娇什么的几乎没有,偶尔父母还会担心自己哪里做的不好让他开口来怼。

你没有嘉德罗斯那样厉害的脑子和手段,但是你发自内心的崇拜他,从小就跟在他后面像是一个甩都甩不掉的小尾巴,有时候把他闹烦了他会回头狠狠的瞪你一眼,然后在看到你停下一副要哭不哭,站在原地动都不敢动的时候,又哼了一声把你抱起来。

“哭什么。”他皱着眉一脸嫌弃,“真丢我的人,小渣渣。”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在看到你重新眉开眼笑以后,也扯了一下嘴角,看你伸出五短小手晃晃悠悠的去摸他的脸,把你抱得更高,将自己的脸凑了过去。

从不承认自己宠妹妹,但是谁靠近你就会死亡凝视谁,如果你和父母玩的开心的话,那么他连父母的醋都要吃。

“哥,你的情书。”你将一封粉红色贴着小红心的信封放到他的桌上,看到他看也不看直接扔进垃圾箱以后,非常不满的说为什么自己都没有收到情书和告白,明明你长得也不错。

“你是在做梦吗?”他嗤笑一声,捏住你的脸颊。“长这么丑谁瞎了眼看上你,好好学习!”

去警告了所有暗戳戳要和妹妹告白的人这种事情,当然是不可能让你知道的。

 

 

【格瑞】

被他带着一起养成了喝牛奶的好习惯,和你玩的好的人说你和你哥身上都奶香奶香的,不过你自己倒是没有什么感觉,以前凑到格瑞身边去闻他身上的味道,也只闻到了洗衣液的味道。

家务全包,十项全能,几乎什么事情都不让你做,只在实在耐不住你要求的时候,给你一些超级轻松的事情做。如果母亲指派你去做点什么,他在家的话,都会停下手上的工作,要么自动请缨,要么陪你一起,亲戚和父母偶尔会打趣他过于紧张你,他听了以后也不反驳,沉吟片刻煞有其事的点点头,说女孩子一个人不安全。

关心你的学业与正常社交,会帮你整理学习笔记辅导你功课,还会帮你养仓鼠。

你曾经觉得格瑞或许和外面那些妹妹和男生走一起就如临大敌的人不一样,但是事实证明你错了。

在和社团的男生顺路一起回家被格瑞看到的第三天,格瑞把那个男生约到了走廊。

学院冰山男神突然约了一个人出来,即使是一个同性也让闲的没事干的高中生竖起了耳朵。

然后他们就听见格瑞对那个男生说,他是你哥哥,你还小,一切要以学业为重。

据在场人员复述,那一瞬间,他甚至看到学院男神的背后出现了圣光。

 

 

【雷狮】

是会把你惹哭的那种哥哥。比如说小时候,两个人坐在电视机前为了看什么而大打出手,然后他把你忽悠的一起看军事频道,又或者是你抱着你非常宝贝的娃娃,雷狮从你身边经过,看你在玩娃娃就弯下腰,将娃娃从你手里拽了过去,一边拽,还一边说来来来我给你娃娃化个妆。

后来你哭的像是死了哥哥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当时你哭的肩膀一抖一抖,眼泪糊了一脸,妈妈拍着你的背给你顺气,为你主持公道的时候,雷狮耸了一下肩,表情极为欠抽的说我这不是和妹妹玩呢,当时的小男孩笑的极为幸灾乐祸,已经逐渐有了日后祸国殃民的样子。

你脑子转的慢,从小被雷狮玩到大,每次都后知后觉再恼羞成怒,那个时候雷狮已经跑得远远的,在一边笑你脑子笨了。

当然也会被惹哭,那时候他觉得不对劲就又会跑回来,看你使着性子不看他,围在你身边团团转,讨好的说好妹妹你还生气啊,要不你打我两下?说完,还把自己那张脸往你那边凑了凑。你被他闹得不行去推他,声音闷闷的说要是打了他这张脸那那些小姑娘不得打死你,他就笑了,揉着你的头说你和我说话就是不生气了。

因为反应慢的原因所以也会被人欺负,你瞒着不想让家里人知道,结果还是被雷狮知道了。

那天下课你看着雷狮一脚踹开门,双手抄兜随意的扫了一眼你们教室里的人,冷笑着说,打狗还要看主人,也不看看你是谁罩的。

感动是真的,但是之后你还是因为雷狮说你是狗而和他打了一架。

 

 

【安迷修】

女孩子沉迷公主游戏就算了,偏偏做哥哥听到妹妹说玩公主游戏的时候脑袋上也像装了雷达一样,而且极爱给你讲骑士救公主的故事。

无数女孩心里眼中的别人家的哥哥,温柔的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骑士一样。

喜欢用“小公主”、“小小姐”之类的称呼叫你,小时候你喜欢的不得了,再大一些就不愿意让他再这么叫你,每每他看到你一脸欢喜的迎上来才要喊你,你就先行一步捂住他的嘴。那个时候他脸上的喜悦就会像是潮水一样退去,睫毛轻颤声音低落委委屈屈的说你是不是不喜欢他这个哥哥了,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

……你不是你没有你只是觉得你是个成熟的大人了。

宠妹妹宠到自己出去打工,就怕妹妹出门吃穿用度之类的被人笑话了去。

你想要阻止他,但是他就和吃了秤砣铁了心一样把你往大家小姐上捏。

就很无奈,把他打工挣的钱全部攒起来给他买了一双球鞋当做礼物,结果他捧着鞋盒竟然哭了。

“呜呜呜在下的小小姐长大了……”

“在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哥哥呜呜呜呜——”

有些时候觉得他才像是孩子。

 

End

中秋快乐

评论(11)
热度(13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