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她们变成男孩子

因大赛不知名bug原因而变成男生~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

凯/莉/祖/艾

————————————————

 

 

 

【凯莉】

凯莉变成男孩子这件事情很快就将你之前“自己会不会也变了性别”的恐慌打消的一干二净。

不知道她会不会慌张啊。你歪着头想,然后拿出了终端,这个时候应该关心她一下的吧,不然她就要说你这个女朋友当得不称职了。

这么想着你编辑好文字给她发过去,结果对方半天也没有回复。

心逐渐的悬了起来,这个时候房间的窗户被人从外面敲响,发出咚咚咚的声音。

你拉开窗帘,就看到了坐在月刃上的少年。

“凯莉?”你拉开窗,晚风带起你的头发,凯莉控制着月刃离你的窗更近,双手撑在上面身体前倾,两人呼吸都在交缠。

“答对了哦~”他的眼睛闪着光,脸部线条是往常不曾幻想过的硬朗,杏眼变得狭长,只是稍稍眯起都能勾的人三魂丢了七魄。

“喜欢吗?这样的我?”他刻意的压低了嗓音,近乎与你面颊相贴,任由暧昧滋生,看到你愣愣的点头,他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向你伸出了手。

“走吧,本少爷带你兜兜风。”

 

 

【安莉洁】

他穿着水手服坐在那里努力的消灭那个你买的柠檬蛋糕,神情专注,不为外物所打扰。

你坐在他旁边托腮看着他,眼中满是好奇。

身体像是被雨水滋润而在一夜之间抽枝爬高的竹子,冰蓝色长发现在变作短发,软趴趴的贴在脸上,发丝随着他咀嚼的动作小小的摆动着,为了防止吃食物的时候有头发粘到嘴边而别了一个柠檬发卡,现在配着他那一副天真如雪的样子,说真的,很萌。

一开始你听到她说要来找你的时候满脑子跑火车,甚至开始想他会不会天然呆到穿着以前的衣服来找你,不过等你看到他的时候你就知道你想多了。

他虽然平常都一副让人忍不住担心的样子,不过能够孤身一人通过淘汰赛,那总不能是不会照顾自己的,你宽慰自己。

他倒是没有穿什么惊世骇俗的衣服,比如说之前的短裙,不过及膝短裤和那一截似乎一用力就能撅断的小腿还是给你造成了极大的震撼。

他看到你以后很开心,毫不顾忌的过来拥抱了你一下,然后就去吃你买的那个蛋糕。

一点烦恼都没有的样子呢。你想,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超级厉害了。

这么想着,你嘴边突然多了一把勺子。

安莉洁将淋着糖浆的蛋糕凑到你唇边,张开了嘴:“啊——”

 

 

【蒙特祖玛】

原本话就不多,变成男性以后话就更少了。

酷哥,人冷话不多。

 你如果不主动的去找话题,那么两个人就能坐一起干耗一天,但是男友力十足。

你踮着脚去够树梢上的果子,因为身高不够整张脸皱在一起不断发出些加油助威一样的呜咽。

祖玛就在这个时候走过来,伸手轻而易举的将东西拿下来放到你手里,揉了一把你的头,然后接着去干别的事情,留你一个人拿着那个果子站在原地,脸瞬间爆红。

就很照顾你,变成男性以后,平常会更加关照你,而且都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不动声色。

比如说,你正在为积分之类的东西发愁,突然从天而降一直半死不活的魔兽掉到你脚边,你一脸震惊的看着魔兽死不瞑目的咽下最后一口气,系统范围内搜找自动将你当做猎杀者。

最近大赛很不太平啊。你看着终端多出来的一笔积分想,以后或许要去更加偏远的地方找魔兽了。

然后晚上祖玛看着你用今天的积分买了非常奢侈的点心送给他的时候,内心出现了一丝松动。

 

 

【艾比】

“不准看姐——不对看我!”红发少年在你凑近的时候呆毛都随着他的声音一下子拔高变得笔直,明明很有攻击性的样子,但是在你看来总是多了那么一点惊慌失措。

原本向她走去的脚步一顿,你耸了耸肩语气轻松,“那我明天再来看你。”说完毫无留恋的转身,并在心里默数,3——2——

“等等等等!”果然。

你扭头一脸困惑,“怎么了啊艾比?”对方又不说话了,你便刻意做起了那个不解风情的木头,“不让我看你,也不让我走,艾比你是要我闭着眼睛和你聊天吗?”

他似乎被你噎住,半晌,才自暴自弃的拉住你的手,声音里说不出的委屈。

“喂喂喂,你都不好奇我变成什么样子了吗?”

倒还是那个样子,是你认识的艾比。你笑出了声,说,“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喜欢的艾比。”尾音尚在流转间,你转身伸手捧住了他的脸,将他的颊肉挤到一起,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是不是啊小帅哥。”你凑上去姿态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鼻尖,就看到少年脸颊泛红,将头扭到一边掩饰自己的羞涩。

“整天就会说些花言巧语,我才不会上当呢。”

一边这么说着,他一边将下巴放心的压在了你的手掌里。

 

End

 

评论(11)
热度(1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