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凹凸是一款游戏

多半是我玩游戏时候自己的一些经历和大佬分享的一些经历

各种人员混合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

——————————————————

 

 

 

在玩凹凸之前,我首先是一个每天追在各种大佬后面嗷嗷叫的小透明,大佬们人美声甜,每天更新都和不要命一样,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特别幸福,直到大佬们都像是下饺子一样入坑了一个叫《凹凸世界》的游戏。

大佬们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主页也都被游戏截图和“嗷嗷嗷我抽到嘉德罗斯了!!!!”之类的东西充斥,我就很奇怪,还有些委屈,因为我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这个游戏,然后怀揣着一种“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小妖精把大佬们绑走了”的心理,我也去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了这个游戏。

哼!虽然画风很好看,但是没有大佬们画的漫画好嘛!

哼!虽然剧情也很引人入胜,但是也没有大佬们写的文好嘛!

……

握草这是谁配的音怎么这么几把苏!

握草这个立绘是哪个大佬画的我要粉他太他妈帅了!

发出了“真香”的声音。

 

就像是现在的很多游戏一样,凹凸也是抽卡养成,推剧情,PVP。

刚入游的时候一张符抽出了sr安丽洁,因为对于这个游戏有初步的认识,知道sr在游戏里还是比较稀有和强力的,所以我还开心了一阵子,觉得我自己脸不黑,是个能够有所成就的欧洲人。

等到了后来我才知道,安丽洁是入游必出的角色,和我自己房间里停的那个机器人一样,新手必备。

淦!

 

就像是所有游戏玩家一样,我当然也很想要强力的角色,像是嘉德罗斯啊,雷狮啊之类的,不仅好看还超级强,推图过剧情稳得一批,然而,呵呵,我就像其他跌入凹凸坑的可怜孩子一样,拿着自己初始的安丽洁和R卡,可怜兮兮的打着游戏,每天一堆垃圾材料,也不知道去看up主上传的视频养式神,也不知道一开始的一些道具稀有,直接一股脑全喂了。

玩家等级一共100级,我到80级的时候才有一个ssr,还是单体攻击的格瑞。

一个安丽洁一个格瑞,这个游戏是觉得我太热了吗?

 

后来也有了嘉德罗斯,不过还没有开心多久,狗币策划上来一刀把他给砍了。

我还能怎么办,还不是笑的坚强,将所有资源放到他面前给他升级。

毕竟被砍了他还是那个大赛第一啊!

不过这小混蛋总是喜欢怼我,后来我变聪明了知道去看某站up主的视频来做攻略,然后就看到某位大佬和他家满契合度的嘉德罗斯的视频。

傲娇系简直就是凹凸的财富好不好!

我当时看的狼血沸腾,回去就把安丽洁替下来让嘉德罗斯做我的中意角色。

结果——

呵呵。

别人家的嘉德罗斯,

“谁准许你离开我的视线了?”

“哼,虽然是个渣渣,但是还算有趣,本王准许你的触碰了。”

“站在我身后,目不转睛的看着这王的光辉吧!”

我家的嘉德罗斯,

“嘁,你这个蠢货。”???

“碰我干什么,想要被剁手吗?”???

“离我远点,你丑到我了。”???

他是不是应该和隔壁手游里的一个角色一样改名叫嘉德怼怼,这他妈也太能怼了吧!

心好累,可是还是要坚强的活下去。

谁让我像爱儿子一样的爱他呢:)

 

把嘉德罗斯放在身边一个月,屁动静没有,我心灰意冷,把他换下来,然后让格瑞做我的中意角色。

然后我手指触碰到了界面上的格瑞。

“……随你了。”

??????

我去这是个什么情况?!

格瑞他娘的不应该是“离我远点”的吗!

是不是睡过头了,我吞了一口口水,拿着手机又点了一次格瑞——

“别碰那里。”

我感觉我要火了。


把嘉德罗斯和格瑞放在同一组里会有意想不到的剧情,我就很喜欢看着嘉德罗斯追在格瑞后面要求打架,即便是我已经血线马上就要嗝屁,我也依旧想要看他们两个你追我赶。

看那在地图里奔跑的身影,那是我队里唯二的主力!

安丽洁坐在观战席天真如雪的吃着柠檬冰,她见证了我被那些小怪磨没最后一丝血,睁大了眼睛唔了半天,喊我的游戏名。

“你怎么又死了啊。”

……这幅见怪不怪的语气是怎么回事,阿妈我也是会伤心的好不好!


……好吧,我确实在“王室的海盗”那一章最后那一仗卡了很久,但是这不怪我啊,我看见有很多人也没有过啊!

这一张是真鸡儿变态!

我看着雷狮拉着他三个小弟头上的条变成红色的时候,心还抽抽了一下,因为我喜欢先升级再推图,因为那个样子我推的会比较爽,而那一天,我50级,关卡设置47级就能挑战,想到之前我的格瑞和嘉德罗斯一路虐菜的场面,我为雷狮那张即将遭到毒害的俊脸感到了一丝惋惜,不过这没什么,说不定我这一章过了拿到奖励,我转头就能有自己的雷狮了呢!

那天我天真的像是一个0级的萌新,还在展望着未来的功夫,我看到我嘉德罗斯和格瑞全趴下了。

……

我50级开的关卡,一直到我75级,我都没有打过去,后来我就不敢打了,因为实在是太丢人了,谁家75级连47级的图都推不过哦……如果嘉德罗斯能够自主说话的话,那他应该早就把我怼上天了,感谢官爸,如果继黑化值以后又出一个怒气值,那我就去退游。


说说的,我那么爱我的崽子,怎么可能放下他们。


好吧,其实我充了好多钱,如果不玩出一点成绩来,我就觉得好亏。


说起黑化值,我就很有发言权。

想我一个五好青年,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想让我家拿群,要么搞资产阶级阵营要么搞宗教信仰的角色们接受共产的春风细雨,怎么就一直不成功呢?

游戏里确实也是有一些会让自己加羁绊值的选项,但是我觉得,我既然是一个领导人,那我就不能搞特殊化,不能只宠一个人,如果让他们看见心里不平衡怎么办,万一生气了突突突的给我上黑化值怎么办,官爸那么会玩,万一就把我自己给玩死了呢。

雷狮:“嗤,那个傻子骑士有什么好,白痴一个。”

[只是凑巧碰见了安迷修……]

[雷狮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安迷修已经很辛苦了!]

……我他妈能选哪个!这妥妥的都是涨黑化值的选项啊!

算了,直接关闭然后重进吧,这样就不会触发这一段剧情了。

我真是一个小机灵鬼儿。重启游戏的时候,我嘴角一抹高深莫测的笑容,然后——

【游戏非正常退出,现已为您转到之前的剧情❤】

官爸这是要看着我死。


我一直很想要一个安迷修,不仅强,而且帅,不仅帅,而且声音还苏,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不会怼人,而且还有对雷狮自动嘴炮的功能,这一点也适应在卡米尔、佩利、帕洛斯身上,简直太好了吧!

天知道每天我进游戏都要花多大的勇气,嘉德罗斯见我就怼也算了,雷狮那个玩变脸的上一秒还搂着我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下一秒就是“哦?又有人要来?呵——”

赶紧来救救孩子吧!

我把丹尼尔设置成中意角色都救不了我了,因为他见太多次,已经选择性藏起来了。


但是越想什么就越不来什么,很久很久之后我还是没有安迷修,眼看着安迷修第二身皮肤都出来,我就很着急,因为新装据说会开启新的成就,已经对PVP失去信心的老咸鱼,唯一的乐趣就是收集成就了。

左思右想之后,我选择了买碎片这条道路。

……不看经过看结果。

我这么催眠着自己,然后去世界上喊话。

那一阵子安迷修的碎片老贵了,因为万金油,什么场合都能用。

笑不出来。


我后来也有安迷修了,不过我却没有给他升级,而是把他们扔到仓库看了一个半月的仓库。

没打错,就是他们。

ssr想要通过碎片召唤的话,是需要50片的,这个是前提,那一天我像是往常一样为了做任务而去抽卡,因为已经无事发生太久,所以我忘记了现在抽卡是一个多么惊险刺激的事情。

然后,安迷修就来了。

在我攒碎片攒到47片的时候。

手机当时震动了一下,我看着手机界面上的安迷修,手一抖又抽了一张符。

手机又抖了一下。

玛德还是安迷修。

碎片还是要收的,因为一开始我就已经付好了钱,所以当第三个安迷修出生的时候,我揪着他们的呆毛一股脑扔仓库让他们去看我那堆垃圾装备了。

听说一点一点攒碎片攒起来的角色,会有隐藏剧情,但是我正在气头上,也顾不了那么多。


我家里的角色男女比例严重失调,除了R和少数几个sr以外,我家一根女角色头发丝都找不到。

就很苦,已经到了看着自己的游戏界面把角色一起放在电脑面前,让他们一起看着我电脑里循环播放的凯莉艾比剧情录像。

求你们了,能不能不要一见女性就给上暴击啊,我怀疑我一直没有女ssr,就是因为他们打女角色打的很欢,回回都暴击,明明暴击率是0%。


作为一个凹凸星人,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也是不会好好睡觉的。

为了奖励和装备,还有升级材料,这些东西支X宝和微X都救不了我,我只能肝,强行修仙,眼霜不要命一样的摸。我周围的人见了我以为我吸毒,还拍着我肩膀让我自己注意。

我:你说啥?


大概能猜到吧,安迷修我一个都没有喂,全部都练了起来,三个满级穿着皮肤出去可拉风了。

哦对了还没有说,安迷修的皮肤,一款是【骑士之心】,一款是【贵族气质】,还有一款就是美到爆炸的【万物生长】!

点安迷修的时候他会笑着对你鞠躬,然后就有植物从他脚边开始长,等到长到他胸前位置的时候,安迷修会直起腰,然后折一支玫瑰举向前面,另一只手放在胸前,说,“万物生长,为你绽放。”

我的妈啊,他干脆改名叫安撩撩好了。

我不管,虽然官爸说过这不是专门对女性玩家说的,但是我就当安迷修是和我告白了,反正他也是对游戏里的“我”说的。


每次打装备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家里有一个很挑剔的主。

对,就是那个雷狮。

开场就放电,退场也放电,打他还带闪避,真的是和闪电一样。

他很强,但是这样的角色更吃装备。

后期我虽然在抽卡这件事情上欧了起来,但是装备……嗯……

懂了吧?

我把紫装放在他身上的时候,

“呵,果然鶸,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鶸。”……

我把橙装安上去的时候,

“啧,你就想用这种垃圾打发本大爷?”……

我终于能给他金装的时候,

“哼,勉强可以。”

……

雷狮爸爸,你知道你这一身金装是我花了多久时间才又肝又氪搞出来的吗!?

你说句好话哄哄我不行吗!?

过分!


后来官爸应广大玩家的要(ku)求(su),把还不是神使时候的秋造出来让玩家抽。

哼,这就是新型骗局,我才不会抽。

看着新公告的时候我这么想着,我是绝对不会抽的。

一边说着不会抽,一边又开始攒票子。


后来我发现秋有奇效,男角色在她面前乖得和金一样,一个个都不是当初那二五仔的样子。

我超级开心,然后让秋替换了格瑞的中意角色。

然后格瑞黑化值竟然就满了。

我他妈做了什么?


格瑞(正常):“罢了,随你吧。”

格瑞(黑化):“我的主人啊,你只要看着我就够了。”

别说还有那么一点带感。

我欣赏了一会就开始上网上发帖寻求帮助了。

《自家格瑞黑化值满了我该怎么办?》

底下一群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你就从了他吧”的无用回复。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消黑化值啊我的妈,黑化值竟然还会传染的吗!


安迷修(正常):“是一位可爱的小姐呢,那么就让在下来守护您的笑容吧”。

安迷修(黑化):“您还真是贪心啊,明明都有我了……那么在下,是不是可以小小的惩罚一下您呢?”


雷狮(正常):“不堪一击的家伙,滚远点,别挡着我踩鶸。”

雷狮(正常):“嘁,你以为你跑的掉?乖一点,嗯?”


在我家变得越来越怪的时候,只有嘉德罗斯依旧坚持不懈的怼我。

原来这个游戏里只有嘉德罗斯是最好的!

我又把中意角色改成了嘉德罗斯,过了没一个星期,我发现我的成就栏有一个红点,我点进去一看——【圣空的花嫁】。

原来还有这样的隐藏剧情吗?

怀着好奇的想法,我点开了那个红点——


眼前有成群的白鸽飞过,振翅声有力而均匀,我听到人民的欢呼,各色花瓣像是下雨一样掉落下来,游戏这个时候变成了第一视角,我看着“我”将手臂挡在头顶一副不堪其扰的样子,然后这个时候视角突然就从长长的街道变成了天空。

“看到了渣渣。”是嘉德罗斯的声音,游戏里的我扭过头去,就看见嘉德罗斯满是傲气的勾着嘴唇似笑非笑,“他们可是很喜欢你这个王妃呢。”嘉德罗斯低下头,在阳光照耀下整张脸带着淡淡的光,睫毛上像是撒着一层金粉,“留在我身边,连死亡都不能分开。”

……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我嘴角僵硬过完剧情,完全笑不出来,但是接着,我成就栏又多了三个红点。

【骑士的守护】,【海盗的宝藏】,【一人的归所】

我是点开,还是不点开呢。


End


官爸: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37)
热度(19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