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喜欢一个人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金

————————————

 

 

 

【嘉德罗斯】

他当时正在闭目养神,下午的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将他整个人都笼罩在一层让人无法直视的光芒当中,你凑近了去看的时候,还能看到他皮肤上一层细小的绒毛。

你这么问他的时候,按照惯例,嘉德罗斯理所当然的没有老实回答你的问题,他伸出手,明明闭着眼睛,却依旧拉住了你的手,手臂微微用力将你拉进他的怀抱。

然后你就被笼罩在了阳光当中,鼻翼间吞吐的都是嘉德罗斯的味道。

噗通。噗通。噗通。

隔着一层布料,你听着他的心跳,脸颊逐渐变红。

“懂了吗?”他的手在你的胳膊上拍了拍,依旧闭着眼睛,“别动,陪我睡一会。”

听闻此言你大气都不敢出,四肢僵硬,耳朵贴着他的胸口,然后,像是发现了什么,你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睁的大大的,肩膀颤抖,极力的忍住了奔到嘴边的笑声。

心跳变快了呢。

 

 

【格瑞】

格瑞是很冷静理智的一个人,之前两个人还没有点破那层窗户纸的时候你觉得格瑞特别像是电影里面的那种黑帮大佬,被人用枪指着脑门眉毛都不带动一下的那种。

而你则是那种不皮不开心,每天都像是一只小麻雀一样到处乱蹦跶的人,你到了哪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当然,有时候因为皮的太过,也存在着被追杀的风险。

格瑞喜静,你喜闹。格瑞话少,你话痨。格瑞表情很少像个面瘫,你每天的面部表情多到能拍下来做一个系列的表情包。

刚和格瑞在一起的时候你满心以为自己和这么一个闷葫芦朝夕相处肯定迟早要被同化,结果每天该皮还是皮,格瑞也没有拘着你。

等到你注意到你们已经携手走过了这么长的时间,自己就先吃了一惊。

格瑞竟然默许着你侵占他的领域,纵容着看你胡闹……

呜哇。

令人心动。

 

 

【雷狮】

之前偶然间翻雷狮终端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很多迷之画风的东西。

像是知X上《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这样的网友回复浏览记录,或者贴X上如何撩人的帖子,还有淘X上推送商品信息里那种一看就少女力爆棚的小商品。

……

其实这是雷狮今天捡到的一部手机,对,一定是这样的。你默默的将终端放回原位,又向着终端的反方向挪了挪。

这个手机主人和雷狮很有默契的设置了同样的密码,又很有默契的将手机壁纸设置为你和雷狮确定关系那一晚时候喝的满脸通红的醉酒照片,还很有默契的……

算了承认吧这就是雷狮的终端!

你感觉海盗形象崩塌,忍不住哀号出声,然后被人从背后环住。

“嚎什么呢?”雷狮的下巴压在你的头顶上,并且在你停止哀号的时候满意的捏了一下你的肩膀。当你晦涩的指出你无意中看了他的终端以后,他满不在乎的哼了一声,又捏了捏你的肩膀。

“知道我看完那些东西以后的想法吗?”他的语气像是玩笑,让你不由自主的仰起头看他,你看着他痞气的勾唇一笑,原本放在你肩膀上的手抬高了你的下巴。

“从心而为。”他吻住了你的唇。

 

 

【安迷修】

今天和安迷修一起去参加了你姐姐的婚礼,看着以前几乎每天都要互黑的姐姐今天摇身一变变作了被人呵护着的娇滴滴的新嫁娘,你的内心感慨万千。

和你一样内心充满波动的还有安迷修。

只不过你内心的感慨是你那个不可一世的姐姐终于要把自己葬送在柴米油盐里,而安迷修显然是在想着另一些事情。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呢。”安迷修站在你的身侧看着那一对新人给对方带上戒指,看向你的眼神亮晶晶的,像是在阳光照耀下发出璀璨光芒的晶石一样让人移不开视线。

你“嗯”了一声作为回复就不再理他。

安迷修等待良久没有等到你的问询,慢慢的移到更近的位置,伸出手将你垂在身侧的手包住,指尖顺着你的腕骨划过你的掌心,与你十指相扣。

“您穿上婚纱的样子一定很美。”他将还裹挟着热气的字眼送进你的耳朵,眼中感情浓烈到近乎实质。

你和安迷修在一起的时间很久了,早就已经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

但是联想到自己婚后不再自由肆意的样子,你只转头,声音闷闷的:“但是我不喜欢婚纱。”

这么说完你已经做好了安迷修生气动怒的心理准备,但他只是睁大了眼睛错愕的看了你一会,握住你手的那只手不自觉的用了更大了力气。

“您穿其他衣服也很好看的,”他略带急切的说,“不一定必须是婚纱。”

什么啊,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失落或者直接不理你的吗。你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更用力的回握住了他。

“我不喜欢婚纱,但是婚服不止是婚纱这一种啊。”

 

 

【金】

 和金在一起以后,这个孩子每天都在换着法的投喂你自己做的食物。

你以前想过要保持身材拒绝金的食物的,但是每一次都失败了。

又有谁能够被那双鹿一样湿漉漉的眼睛注视,还狠得下心肠说出拒绝话呢,而且金做的食物,好吃,就算知道他手上捧得食物热量高到不可思议,甚至吃一口一天的健身白费,但是你还是吃了。

金喜欢在你进食的时候坐到你的旁边,双手捧着脸,像是一朵灿烂的小花一样,笑得眼睛都看不见。

“让最最最喜欢的人吃自己做的食物果然好开心啊!”

“唉?为什么每次都要做这么多?”

“当然是怕你不够啦。”

 

End

哦,我的天哪,看看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大概是耶稣在世也拯救不了她的文笔了——她怎么可以写成这个样子,耶稣啊,圣母玛利亚,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OS:什么鬼

感谢评论区小可爱指正,忘记金我真的该去死一死了

评论(13)
热度(8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