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他们下厨

今天在列车上喝一杯很奇妙的饮料的时候,突然有了这个脑洞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就是一个恐怖分子,并且在制造生化武器这一方面有着卓越的成就。

锅底烧穿,食物碳化,案板被菜刀切下一块,无处可去的黑烟在厨房里起起伏伏,将墙面熏上了一层烟的颜色。

知道自己这方面毫无天赋,但是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呼一口气他都能用眼神杀死你。

“弱者果然无法理喻。”他丢下这句话放任着厨房的一片狼藉,离开的背影称得上是仓皇。

什么老大你亲自下厨她一定会感动的眼泪汪汪,他想起你错愕的眼神,加快了脚步。

他绝对是脑子有病才会听信雷德说的话。

 

 

【格瑞】

作为全能型男友,格瑞除了似乎不能生孩子以外,无所不能。

刀工了得,做饭很好吃,但是会不由自主的加上自己喜欢的东西作为调味料。

比如说,牛奶。

虽然听起来很诡异,但是经过他的手之后竟然意外的好吃。

每次看到你狼吞虎咽的时候眼神都非常的温柔,然后将你因为低头吃饭而垂下来的头发顺到耳后。

“慢点吃。”

“没人和你抢。”

 

 

【雷狮】

基本上都不会下厨,但是如果兴致来了,会勉为其难的撸起袖子做一顿烧烤。

之前因为把雷狮吹得太厉害而被奖励吃了一个星期的烧烤,从此以后看到烧烤就会绕到走。

雷狮除了烧烤以外不会做其他任何东西,当你提出想要换一换口味的时候,他就会不悦的眯起眼睛看着你。

“那男朋友是不是也要换一换口味。”

结果当然是否定。

然后又吃了半个月的烧烤,直到把肠胃吃出毛病雷狮才停手,而且那个时候他还在骂你傻都不知道拒绝。

到底是谁摆出一副不吃他做的烧烤就要吃雷神之锤的样子啊!

 

 

【安迷修】

永远不会让人担心的小天使,做饭的事情每天都被他承包。

不仅会记住你的忌口和喜好,而且还会每天变着法子尝试新菜式,不仅会尝试新菜式,而且还会注意营养均衡的问题。

知道你担心自己体重超标而不敢多吃,所以最近正在想办法让那些索然无味的蔬菜也变得好吃起来。

在餐桌上最长说的话就是

“小姐吃东西的样子看起来真可爱,在下即使是看着都觉得很幸福了。”

“不管小姐变成什么样子,小姐都是在下心中最美丽的公主殿下。”

还有

“小姐放心,这个不会长胖的。”

 

End

··—· ——— ·—· · ···— · ·—·

评论(13)
热度(13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