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作为父亲的他们

迟到的父亲节……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

——————————————

 

 

 

【嘉德罗斯】

不怒自威,孩子看到以后会腿肚子发软,然后直接钻进你的怀里不敢去看他。

往往那个时候他看着孩子恨不得鼻孔出气,然后将孩子训斥一顿,期间包括“我嘉德罗斯的孩子怎么能是软脚虾”,“把背给我挺直了”,“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子”,“你别护着他”。

孩子最后十有八九要被他训哭,然后甩着小胳膊呜呜哇哇的跑回房间。

但是也并不是每一天都在训孩子哦,比如说,当孩子做了让他满意的事情时,他就会微密起那双金色的眼睛,虎摸一把孩子,声音里难掩笑意:“不亏是我嘉德罗斯的孩子。”

 

 

【格瑞】

和隔壁嘉德罗斯家不同,格瑞即使不训孩子,单单是往那里一站,孩子都会开始惴惴不安满脑子乱想。

其实也想表达自己对于孩子的爱,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秉持着少说多做,给孩子更好的未来这样的想法,每天都在奋斗着让你和孩子过的更好。

因为早出晚归的原因孩子和他见面的次数也少,所以对格瑞也就不是很亲。

虽然看到孩子很粘你会感觉到有些心酸,但是看到你们两个这么开心又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非常受不了你们一大一小抱着他的胳膊撒娇,那个时候基本上就是有求必应了。

 

 

【雷狮】

每一个世界都会有一个以玩孩子为主旨的亲爸,雷狮显然就是其中翘楚。

像是因为孩子占了他的地方和你一起午睡,或者两个人背着他出去胡吃海喝的时候,他总会想办法给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像是抱走睡得正好的你,然后往孩子身上缠一个巨大的蟑螂玩偶,又或者是拉着孩子看一些血肉模糊的恐怖片,然后在孩子变得青白的脸和高亢的叫妈妈声中,笑得像个成年的孩子。

你很不理解这种自己孩子的醋都要吃的行为,每次趁着孩子不在的时候点名批评,那个时候他就会搂住你的腰,眼神里说不出的委屈:

“你还记得你的亲爱的是谁吗?”

 

 

【安迷修】

很注重和孩子培养感情这件事情,从你尚在怀孕的时候开始就会抱着童话书讲故事,这个传统一直延续至今。

对孩子的各种问题都非常的上心,凡事恨不得亲力亲为,被你说过了以后有所收敛,但是死不悔改。

对孩子特别好的原因是因为这是你和他的孩子,是两人爱情的结晶,每次看到孩子就感觉心都化了,恨不得把所有好东西都放到孩子面前。

在孩子稍稍懂事一点以后就开始抱着孩子絮絮叨叨说你当你怀他的时候有多么的辛苦,说到最后的时候往往一大一小都是一副眼泪汪汪的样子。

你经常一脸懵逼的被他们两个抱住。

孩子:“妈妈我爱你,我一定会好好听话,不让你伤心的呜呜呜——”

安迷修:“小姐您真的是太伟大了,在下何德何能娶到了您呜呜呜——”

两人一起抱紧你:“我们好爱你啊!”

 

End

—· ·· ——· ···· —

评论(31)
热度(12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