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818我爱豆的神秘女朋友 上

安迷修单人向

神奇的论坛体,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垃圾玩意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

 

 

 

【818】我爱豆的神秘女朋友到底是谁啊!啊?!

 

1L 楼主

如题,楼主是AOTU-5舞蹈担当安迷修的忠实粉丝,不是脑残粉!我们安吹怎么能叫脑残粉呢!胡说!安吹是世界上最冷静自持不做作的粉丝!和隔壁雷吹整天搞事一点都不一样!我们就是天边最不一样的烟火!

……咳咳,跑题了,楼主把话题撤回来。

AOTU-5大家都知道的啊,我也就不用再赘述了,五个人都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竖大拇指.jpg

而这里面最好的人,当然就是安哥了,人帅温柔还贼几把苏,而且还特别疼粉丝,上一次我在机场接机安哥还撑伞把我送到避雨的地方,还要把伞也送给我——唔啊啊啊!他真的好好啊!老夫沉寂多年的少女心被他撩的一愣一愣的,从此跳进了名为“安迷修”的坑里做地基,不仅拔不出来,被压到最底下的时候,我还要拉上两个垫背!

……神他妈我又扯远了,本来要说安哥的神秘的女朋友,我又给扯到安哥身上了,没办法,安哥的魅力就是这么大!为什么我这么帅气.jpg

然后,我们魅力大过天的安哥,一直是狗仔绝缘体的安哥,昨天晚上被人拍到去机场接机了,接机就算了,还抱上了!抱上就算了,还亲上了!就算照片拍的很模糊,但是我他娘的还是能看清楚安哥把那个女人的额发撩起来亲了一下额头啊!额头啊!亲上了啊!

卧槽安哥当爱抖露这么多年可是从没有过这么亲密主动的时候啊!

啊啊啊!

安哥就算是红毯走秀和很亲密的女演员打招呼,手都是虚虚环抱住对方啊!就算被闹得不行了,也是直接用吻手礼解决啊!

啊啊啊!

那个被接机的女人,是安哥的亲戚吧,一定是这样吧!一定是这样吧!!

不要告诉我真相唔啊啊啊!

 

2L

沙发

 

3L

板凳

 

4L

仰望楼上两层层主,顺便掏出小马扎坐下做到楼主旁边拍了拍楼主

 

5L

楼上的手速的更恐怖好吗……和楼上上,楼上上上就差了几秒

单身三十年的手速竟如斯恐怖!抱拳/jpg

 

6L

强行把楼拧回来,然后揉揉楼主

自从安哥深夜接机的事情放出来以后,我们学校安迷修的女友粉已经把天台占满了……楼下一排老师和男朋友在那里打电话让她们看开一点,毫不夸张……

 

7L

哇,我以为我这边的还是个例呢(小声BB)

我们班今天早自习的时候,有个女生本来是想刷刷朋友圈有助于清醒的,现在恨不得直接昏过去

emmmm没错,她在老师还在的情况下,直接吼出一声“卧槽”来了

现在正在一边哭一边写检讨,班主任还以为她是写了一份触及灵魂的深刻检讨,现在还用那种非常惊恐的眼神看着她

 

8L

安哥的魅力真的好大啊2333

 

9L

口胡这已经是可怕的程度了吧!你们脑残粉还真是厉害了

 

10L

你说谁脑残粉呢!把嘴巴放干净一点!

 

11L

……虽然我们或许真的有做的不妥的地方,但是说人脑残的人本身也不见得聪明到哪里去哦,对每个人施以最起码的尊重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哦~

 

12L

劳资一意大利——面端到楼上面前尝尝鲜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转折笑死我

 

14L

好了不要去理那种人了,有人还记得我们可怜的楼主吗?

 

15L

对哦对哦,楼主现在还好吗?看样子楼主你是女友粉吧(叹气)

我这个亲妈粉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家儿子终于会拱白菜了”的欣慰感觉(捂脸)

 

16L

噗嗤——今天女友粉还在和亲妈粉表面兄弟吗?(笑哭)

 

17L

男友粉和亲爸粉不也是这样吗?(笑哭)

 

18L

还有闺女粉和儿子粉也是(小声提醒)

 

19L

闺女粉和儿子粉不是逮谁都能表面兄弟的吗/尔康手.jpg

 

20L

……确实呢,那群小兔崽子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强

 

21L

老了老了.jpg

 

22L

安迷修真的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你看看AOTU-5其他四位团员,谁和他一样女友粉男友粉亲妈粉亲爸粉儿子粉闺女粉混沌邪恶粉

 

23L

等会,不是,楼上,我怎么觉得你说出来的时候一副很骄傲的样子???

 

24L

对啊/叉腰.jpg

纵观整个圈,谁能像安迷修一样,粉丝基数如此庞大,分类如此细化

 

25L

可温柔可邪气,可小奶狗可小狼狗,明明一副温柔到近乎要滴出水来的样子,但是又会在原则和粉丝上寸步不让——牙白,是心动的感觉

 

26L

啊,楼上说的是AOTU-5刚刚起步的时候的事情吧,那个时候的安哥,和团里的大家也还不是很熟,家里也几乎没什么助力,真的是一腔孤勇了

 

27L

那个啊……亲爸粉知道都难受……

 

28L

????楼上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瑟瑟发抖)

我粉安哥的时间晚我什么都不知道……

 

29L

这也是我想说的——(弱弱的举手)

 

30L

不是什么值得听得事情,你们还是不要听了

 

31L

嗯,你们知道,安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是旁人无法想象的就行了

 

32L

但是还是想知道……

 

33L

能不能说一下啊,我也想听

 

34L

这个已经属于歪楼了吧

 

35L

对,歪楼了

 

36L

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37L

对,会很气愤的

 

38L

你们这么说我更好奇了……

 

39L 楼主

楼主哭完回来了,然后你们,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歪楼了!

这都歪到哪里去了哦(捂脸)

还有那位亲妈粉的朋友,你猜错了!我不是女友粉,我是男友粉(骄傲)

人活着就是为了荌!

还有每一个揉揉楼主的小可爱,楼主上去就是一个强吻/强吻.jpg

其实一开始开这个帖子只是一时冲动啦,现在楼主已经冷静下来了,楼主虽然喜欢安哥,但是还是希望安哥能够去获得自己的幸福的!

楼主当时听说安哥的恋情被曝光以后,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第二个念头就是会不会影响安哥的发展

真的,我好怕安哥因为这个原因而不能向现在这样在舞台上啊

 

40L

揉揉楼主,楼主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不如说,喜欢安迷修的大家也都是很温柔的人呢

 

41L

是啊,我也是,当时看到安哥的消息成Top1的时候我都快吓哭了,真的好怕喜欢安哥的大家因为这个原因就不喜欢安哥了

 

42L

确实也有一部分人在安哥的消息出来以后就在网上嚷嚷着要脱粉的,但是这不是八字还没有一撇呢!当事人都还什么都没说,其他人倒是在那里落井下石的起劲!

 

43L

楼上不气不气啊……不过现在安哥主页下面确实戾气太重了,还有安哥的应援主页也是,都在被围攻,好多黑子都瞅准了这个机会使劲的往安哥身上泼脏水,身为安吹却不能下场撕回去。

啊——

 

44L

我也是!不能撕真的全身难受,但是谁让安粉端庄美丽呢(无奈)

 

45L

对啊,谁让我们爱豆连下场手撕喷子都不想让我们做呢(无奈)

 

46L

哎,苦恼啊(无奈)

 

47L

啊啊啊!是那个,是那个吧!

 

48L

???哪个?

 

49L

就是那个啊

……

“小姐们请不要去做那样的事情(代指撕逼),在下也是一个男人,怎么可以站在小姐们身后让小姐们来保护在下呢?”

 

50L

 

51L

!!!

 

52L

卧槽心动的感觉,感觉又会爱了

 

53L

啊,这个,就算是路人的自己当时看了都心里一动

 

54L

可以算得上安哥的经典语录了

 

55L

感觉安哥当时是真的做好为了粉丝和别人树敌啊

粉安哥五年的老粉当时看到安哥下场维护自家人的时候真的吓得心梗了

 

56L

同上……当时就觉得安哥是脑子抽了才下场维护秩序

安哥平时多让人安心的一个人啊,我们当时一群人都觉得安哥是世界上最让人省心的人,结果没有想到安哥给我们准备了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57L

已经不是惊喜,是惊吓了

 

58L

???才粉安哥三个月的小透明瑟瑟发抖

 

59L

就是之前,安哥事业才起步的时候,不知道是对家还是炒作之类的,安哥的人设不是“骑士”的吗,之前综艺的时候和艾比和安哥搭档,当时艾比一听安哥是“骑士”,就随口问了一句你的马呢

 

60L

啊,该来的还是来了

 

61L

没马梗的由来emmm,当时重温那一集综艺的时候就看到安哥笑容都僵硬了,当时就好讨厌艾比啊

 

62L

艾比后来有公开发博道歉哦,而且安哥也表示并不在意哦,两个人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就是那种做完录制以后共享一块小饼干的那种

 

63L

而且艾比小姐姐可是最早一个站出来发博声援安哥的人啊,所以就不要讨厌小姐姐了吧,小姐姐本身也是非常棒的一个人哦,从前射箭冠军后来转职做少女偶像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戳我的萌点!

 

64L

啊,说起发博来了,雷狮那边还是依照惯例diss了一波安哥呢

“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带脑子就出门啊安迷修。”

这句话,我怎么觉得雷狮好像知道些什么内幕呢……

 

65L

我也是,而且雷狮这条博下面,已经有好多雷粉、安粉和双担在底下嗷嗷待哺了,大家这是都默认了雷狮和安哥关系好了吗(笑哭)

 

66L

毕竟两个人的人设就很互补啊,骑士和海盗什么的2333

……等等!我没有卖腐的意思,友军不要打我!

 

67L

噗嗤,楼上莫慌,安哥钢铁直男

 

68L

钢铁直男——这个就是之前雷狮和安哥因为惩罚活动被迫去撩对方的那个事情吧?(兴奋)

 

69L

对对对,两个直男互相想要恶心对方,结果被导演组惩罚手拉着手围着整个体育馆走了一周的事情,啊,安哥的土味情话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70L

???

 

71L

新人求指教quq

 

72L

安迷修:“恶党,与其在那里抱怨,还不如过来抱在下!”

顺便一提当时安哥闭着眼睛双手紧握一副受了奇耻大辱的样子真的特别好吃

 

73L

对,尤其是那翻红的耳尖和颤抖的睫毛,劳资当时看首播的时候就想,这个摄影师一定是吃鸡腿长大的,不然怎么把安哥拍的这么好看,那小模样可诱人了

 

74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滑稽)

 

75L

不过说起来,我又想起来我已经一个跟剧组的同学,他当时就在AOTU-5的帝都live,他那个人自来熟,和后台的人处的都不错,安哥他们上场以后他们没事干就在一起摆龙门阵,化妆师就说,她化妆这些年,安哥是她见过皮肤最好的那种,就是那种凑近了看都没有一点毛孔的人,我当时听了以后只想尖叫,果然我爱豆就算是皮肤都是世界第一/竖大拇指.jpg

 

76L

哇——

 

77L

顺便一提,我那个朋友当时还向我转述了那位化妆师小姐姐说A5其他人的话(滑稽)

“嘉德罗斯啊,什么都好,就是管不住嘴,他们经纪人在的时候十有八九手上都拿着零食袋子,不要怀疑,那就是嘉德罗斯的”

“格瑞对工作人员也好,对啥都好,也很上心,也肯吃苦,就是每次冷着脸来想我们道谢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凛冬将至’”

“雷狮,我之前听别人说,雷狮为了恶心安迷修,专门录了一段捏着嗓子的娇喘夹杂在安迷修跳舞的音乐里,然后安迷修在练习室跳到高潮的时候,娇喘出来了”

“银爵……银爵挺好的……”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银爵知道吗

 

81L

你们都收敛一点,对于银爵来说着太残忍了啊,虽然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我刚刚竟然以为楼上有良心,我的眼睛已经是不大好了

 

83L

不过说起帝都live了,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时A5穿的那一身演出服啊,哇啊啊啊真的是王子本子了

 

84L

同感,我闺蜜一个从来不追星的人看到后来的录制片段都接着粉上了

说起这个,我当时给她安利了那么久的安哥,她前脚答应的好好的,和我说安哥这么好她一定入,然后接着转头就去粉上了嘉德罗斯,现在还在嘉德罗斯坑里带着呢

 

85L

2333揉揉楼上,感觉楼上因为闺蜜不粉安哥而沧桑起来了啊

 

86L

不,重点应该是粉上嘉德罗斯了吧

 

87L

也是啊,安哥A5里面感觉就和嘉德罗斯接触最少了,不过也对啊,基层代表和上层代表什么的……

 

88L

嘉德罗斯家是真的壕气,嘉德罗斯第一张单人专辑出的时候直接买断……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89L

这么说来的话其实雷狮家里也不差啊,虽然不想嘉德罗斯那边是祖上三代单传的一颗独苗,但是好歹也是富甲一方的大家族啊

 

90L

emmmm雷狮老大和家里的关系挺一言难尽的

 

91L

对,之前安哥做访谈的时候还说他最佩服的人就是雷狮,不过想想也是吧,自己打破枷锁寻找新世界,该是有多么大的勇气与决心啊

 

92L

只有我觉得帝都live大家佩戴的胸针都特别的好看吗……(超小声BB)

 

93L

其实我也想说那个……(悄咪咪的)

 

94L

那场live里,每个人胸前佩戴的胸针都和他们的眼睛是一样的眼色,当时摄影机给他们特写镜头的时候,我看着那些闪闪发光的宝石差点控制不住我自己

 

95L

现场还没有结束我就已经打开了某宝开始搜索了,结果当然是,没有(保持微笑)

 

96L

放弃吧,那个胸针就算某宝上有,也不是我们这种小老百姓买的起的

 

97L

不止是小老百姓,我的富二代朋友当时都想自己出石头雇人来制作了,结果明眼人一看那些胸针的照片就直摇头说弄不来

 

98L

 

99L

啊啊啊?

 

100L

什么东西?

 

101L

哎,简单来讲就是,有照片上那块宝石也不一定能做成它那个样子,而且不止是宝石,繁琐的糅杂技艺也让胸针的制作困难重重……

 

102L

意思就是说那个胸针全天下独一份啦

 

103L

之前好像还有人想要问他们卖不卖那个胸针,结果被非常惨烈的拒绝了

 

104L

对,后来那些土豪放弃了胸针以后,不是又打开那个制作者的主意了吗?

结果就更加惨烈了

 

105L

我记得他们当时为了这个事还发博来着,虽然后来就被经纪人勒令着删博了

 

106L

我总感觉有点不对劲

 

107L

嗯……我们是为什么进这个帖子来着?

 

108L

安哥深夜机场接机

 

109L

吻额头

 

110L

地下女友

 

111L

卧槽!

 

112L

卧槽把正事给忘了!

 

113L

分享链接:http://www.moubo.com/sfhfhu/huweydhshhssjd6849

细数AOTU-5那些年佩戴过的珠宝饰品

 

114L

!!!这都是一个人的作品吗?

 

115L

我的天这个风格也太多变了吧

 

116L

妈耶做珠宝全凭心情的设计师,这么酷的吗!

 

117L 楼主

你们还记得这个818贴的初衷吗!?

 

tbc

·— —· —··

评论(6)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