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9P8WQ4OY LIKDF

 @北黎 以前点的警匪,她想不出标题来,我也想不出标题来,于是——

我要尝试着短一些,争取三段话结束!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你”是警察,他们是你所处职别的对立面

嘉/格/雷/安/卡/金/丹/凯/帕

——————————————————

 

 

 

【嘉德罗斯】

圣空财团在境内涉嫌走私枪支,这件事情被你们知道消息以后第一时间组织了专案组,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调查,你也是这其中的一份子。

不过说实话你是根本不想去触圣空的霉头的,全天下的警司都知道圣空财团有多么难搞,如果不是真的搞到自己头上,谁愿意去碰财大气粗咳嗽一声大地就要抖一抖的圣空?

……而且据不可靠消息称,最近圣空的大部分权利都转手到了他们的小少爷手里,而那个小少爷则是那种惹了他你就等死吧的暴躁性格。

 不可靠消息还称那位小少爷身高八尺身宽也八尺,是能一拳闷倒人的狠角色。

你对这些消息一直都是听听就过去,直到——

直到你夜半被一个红头发的高个男人和一个绿头发的高个女人一左一右不顾你的反抗直接把你架走。

“就是你们在查圣空?”你看着面前稚气未脱的小少年,被他那双灼灼燃烧的金色眼睛盯的立刻抛弃了自己成年人的骨气。

虽然没有身高八尺身宽也八尺,气势倒是十足十的威,你在一个未成年人面前抖得和小鸡仔一样。

“多管闲事。”你看着那双即使在黑夜中也依旧光华万千的眼睛,连反驳都忘记。

“滚回去把这句话告诉那群虫子,下不为例。”

 

 

【格瑞】

最新得到的消息称,圣空这次的大动作是为了围剿一个人,这个人就是第一特种兵格瑞。

格瑞的名号你是听说过的,或者说,如雷贯耳。以前还在学校的时候教官就多次拿他来敲打你们,说你们要是有格瑞的十分之一就已经可以在枪林弹雨横行霸道,你见过回校的格瑞,该怎么说,明明只是远远的瞄到他,你却把他和刻章似的刻在了脑海里。

格瑞是你们国家绝对不能缺失的战斗天才,即使知道他独当一面,你们还是派出人手跟在格瑞周围,避免圣空突然发难搞得大家猝不及防。

你自告奋勇的加入了这一支尾随格瑞的作战小队中,然后还没有和圣空的人打起来,就先被格瑞撂倒。

你看着队友和葫芦娃救爷爷一样一个一个送,格瑞就站在你们面前来一个削一个来一个削一个,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你被格瑞吓得腿肚子发软,以前学的格斗术瞬间原封不动的返还给了教官。

“你不应该跟着我。”当你以为格瑞要给你一记破颜拳的时候,格瑞只是冷冷的扫视了你一眼,随即语调毫无波澜的越过你。

“带着这些人回去吧。”

“……还有,别跟着我,危险。”

 

 

【雷狮】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被业内当做最大的刺头的雷狮海盗团也在这几天临幸了这座城市,原因无他,只是听说这里有一大批枪支流动。

敢在老虎身上撸毛做毛毡子的估计纵观世界也就只有这一家了。

胆大妄为,无所不为,但是同时又阴险狡诈让人抓不住他们的尾巴。

真的是很让人生气了。自从雷狮这第三方势力侵入,你们顶头上司就开始夙夜长叹茶饭不思,连带着你们这一群下属日子也极不好过。

在连日的低气压中苟延残喘,你也渐渐的撑不住,终是在被人撒了一身咖啡以后直接爆发出来。

“我说你!就是你!”你怒气冲冲的拽住眼前男人的袖子,在他回头看你的时候气势汹汹,“你都不会道歉的吗?!”你看着他那双明显透露出“关我屁事”的紫色眼睛,气不打一处来,皱着眉毛才要说些什么,就被那个男人抬手制止。

“与其在这里等我道歉,不如先去处理好自己。”男人毫不掩饰自身的攻击性,胳膊一挥将你的手甩开,看着远去的男人愤愤的比了个中指,然后带着一身得不到发泄的怒气往家赶。

……或许你该感谢那杯咖啡。

你看着已经变成废墟的警司,在心里念了几声佛。

下次见到那个男人的时候还是给他道个歉吧。

这样的念头在你心里一闪而过,你又投身于爆炸之后的善后当中。

 

 

【安迷修】

那群上司是把你们当成飞檐走壁的蜘蛛侠了吗?

你苦哈哈的蹲在大厦天台上吹着凌晨一点的冷风,迎风打了三个喷嚏。

淦!这次一定感冒了。你缩在角落里抱着肩膀搓了搓,无比憎恨那个在偷宝石前知会你们一声的“骑士”。

这些个人是不是都有病?一个让跟班把你拎到暗巷,在你以为自己马上就要被杀人灭口的时候嘲讽了你几句接着转身离去。一个把你的队友都打的跪在地上连爸爸都叫不出来,临走的时候还冒出一句带有关心意味的话。还有一个泼了你一身咖啡一个眼神都不给你,等到事后你看过警司的监控录像以后才知道当时自己拉住的人就是雷狮。而现在这个,呵。

自称“最后的骑士”但是其实是个怪盗,下手之前还要给当地警司发通知让他们做好准备的,深度中二病。

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吗?你点着耳麦无聊到数星星,然后被耳边温和的男声吓得浑身一抖。

“竟然让这么美丽的小姐在天台待命,实在是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

你听到“美丽”这两个字十分受用,转头才准备夸一下这个上来陪自己的同伴,然后就被眼前那标志性的白西装和月牙面具吓得又是一抖。

迎着你惊慌的眼神,男人面具下的唇角微微勾起,手臂微抬将同色斗篷取下披到你身上。

“因为在下的原因而让您吹了一晚的冷风……在下很抱歉。”

男人说完这句话以后身形隐进了随手扔出的烟雾弹中。

“这算是在下的赔礼吧。”

斗篷的暗层里是今晚被“骑士”指名要取走的绿色宝石。

 

 

【卡米尔】

你看着眼前和雷狮有七八分像的少年,想起之前机缘巧合躲避的特大爆炸,胃久违的开始痛了起来。

这是谁?雷狮的弟弟吗?今天换了个人来好不容易建成的警司砸场子吗?

少年看到你以后古井一样的眼睛并没有丝毫的波澜。

反倒是你畏手畏脚,提心吊胆,猥琐的一批。

少年从树荫下走出,落日余晖下,你看到了少年手中提着的,包装过于可爱的蛋糕。

“大哥给你的。”少年清冽的嗓音响起的同时,那个蛋糕盒子怼到了你的眼前。

你愣愣的接下蛋糕,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目光过于的直白,少年低头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帽子。

“赔礼。”

你看着少年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去,鬼使神差的叫住了他。

“要一起吃吗?”你扬了扬手中的蛋糕,这玩意太能长胖了,可不能多吃。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觉得少年的眼睛亮了一下。

……一定是错觉。

 

 

【金】

如果有一个“槽点排行榜”的话,那你一年中一半的槽点基本上都被金承包。

明明平时看起来弱不禁风,被那些地痞流氓吓一下眼睛都能飚出泪花来,结果反而是当危险降临到自己头上的时候最先动手的那一个。

你永远忘不了还是在校生的自己在看到上一秒还被人吓得吱哇乱叫的少年,下一秒接着吱哇乱叫的用拳头把欺负自己的人怼进墙里的景象,当时食堂里发的奶你都喝不下去了。

正义感让你一开始打算当那群欺负人的家伙动手,你就把他们掀翻在地上,但是现在看看,完全用不到你啊。

你转身要走,却在听到身后毫不掩饰的哭声时“啧”了一声折返回去。

“别哭啦——”你拖着长腔吧牛奶贴到小少年脸上,一脸的无奈。“出什么事了吗?我或许可以帮你。”

从此以后你多了一个非常黏人的小弟。

 

 

【丹尼尔】

因为最近你们警司出了太多事情,所以上面空降了一个据说很有能力的人来给你们镇场子。

你原本以为以你上司那刚愎自用的性格他是绝对不会轻易让位的,就算让位,那他也一定会在背后给你们的新上司使绊子,结果没有想到,你们的上司竟然很轻易的就让位了,速度之快,姿态之洒脱让你暗自咂舌,不禁在心里好奇这次来镇场子的何方神圣。

……何方神圣你不知道了,但是你知道新上司简直就是白巨人。

你抱着文件干笑着接受新上司的打量,背后除了一身冷汗。

要死,这个令人窒息的俯视角度。

“我很喜欢像你这样的下属,”新上司拍了拍你的肩膀,眼中毫不掩饰欣赏。“有梦想,有活力,有朝气,警司现在最缺乏的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他是觉得我不错吗?你看着又鼓励了你几句之后在你的前上司引导下熟悉警司环境的新上司,一脸疑惑。

然后你就被调到档案室整理档案去了。

丹尼尔:死了就不好了。

 

 

【凯莉】

凯莉之前想收你的保护费。

然后在看到你一脚踢倒一扇门的时候住了嘴。

你当然没有告诉凯莉那扇门年久失修,而且实际上你的脚快要痛死了。

这些你没有告诉凯莉,不过相信以她的聪明程度,肯定很快就能猜到。

不过那都不重要,因为在那之前,你先把自己的警徽亮给了凯莉。

知道你的警察身份以后凯莉就开始整天打着你的名号称霸街区,偶尔还会在自己搞事失败以后给你打电话,让你去给她收拾烂摊子。

你一边警告凯莉不要再惹事,一边又非常想看凯莉吃瘪以后软着嗓子对你撒娇让你帮帮忙的样子。

天啊,我当时当警察可不是为了这个啊。再一次给凯莉收拾完麻烦以后你抱住了自己的脑袋,然后又在凯莉的呼唤中屁颠屁颠的小跑过去。

笨蛋。

凯莉捏了捏你的脸,将那些恶意掩藏在心底。

情报贩子这种工作,还是不要让小可爱知道了,吓跑了可怎么办啊。

 

 

【帕洛斯】

眼前人一双妖异的眸子让你本能的觉得危险,但是碍于工作,你还是要敲敲桌面引起他的注意,然后按部就班的审问他。

审讯进行的很失败。

你们的问询不仅毫无进展,甚至还迷失在了青年笑眯眯的眼睛和温和的神态里。

你愁眉苦脸的样子似乎取悦了他,他呵呵笑着,学着你的样子敲了敲桌面引起你的注意力。

“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告诉你三句实话吧。”花纹斑斓的蛇吐着紫色的信子,笑容底下是掩饰极好的流脓恶意。

“1.你吸引了雷狮老大的注意力。”

“2.你成功的招惹了卡米尔。”

“3.前两句都是真话哦。”

他说这话的露出了一口白牙,灯光打下好似闪着森森白光。

诈骗师威名远扬,你也没把这几句话放在心上,内心吐槽了帕洛斯几句后,你将审讯诈骗师的工作交给了别人。

雷狮和卡米尔怎么会对这种人感兴趣呢?

帕洛斯目送你离去,脸上的笑容逐渐加深。

稍稍的有些感兴趣了。

 

 

 

【结局】

你逐渐和这一群大佬熟络,每天看着他们神仙打架,警司遭殃,主动劝架,被动挨打,意外的和大佬们关系还不错(?)

在之后,就是一个钢筋混凝土毫不自知的陷入奇妙的修罗场里了。

今天也在卷入大佬的斗争当中。

 

End

……差劲!

评论(11)
热度(7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