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有什么事情是和男朋友睡到一张床上才知道的?

惯例ooc三连,人物属于官方

知乎体

嘉/格/雷/安/金

——————————————

 

 

 

有什么事情是和男朋友睡到一张床上才知道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经两年了,现在正在同一所城市里奋斗,然后帝都嘛,房费很贵的,我男朋友就问我要不要一起租房,我一开始还有点扭捏,后来(因为没钱)还是同意了,本来这没什么,但是我今天和他带着行李回家以后发现……

这家里只有一张床啊我日!他特喵的在逗我?小伙子我看你的思想有点危险。

然后男朋友就也看出我表情不大对劲儿了,他说这房子才租了没多久,明天就带我去买新床,今天,就先将就一晚……

怎么办啊我现在好紧张,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吗quq

关注问题  写回答  邀请回答      10086条评论  分享  举报  …  收起△

 

 

我男朋友天下第一帅第一强

屁嘞小屁孩一个我现在就想给他一个阿姆斯特朗360°扫堂腿

32465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觉得吧,这件事情我很有发言权。

首先,我要和妹子说,有些男孩子,在外面看着威风凛凛凶神恶煞,其实回家了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倒是不太担心你男朋友酱酱酿酿啦,因为你既然已经决定去和对方同居了,那对方的人品你应该也是信任的。

不过妹子你晚上和你男朋友躺床上的时候,记得穿厚点(……)

毕竟你男朋友之前也都是一个人睡,他也不清楚自己睡相怎么样,至少我家这个是不知道,每天晚上和我抢被子我日,他力气大的和头牛一样,我小胳膊小腿根本抢不过他,一开始还会认命的多拿一条被子出来,不过我家这个早上醒来看到我不和他盖一条被子就开始生气,说我不懂得感恩其他人想和他睡一条被子他都不愿意,我竟然还再拖一条被子出来,下次再这样干脆连床都别睡。

我:????你说啥

后来我就穿的超级厚,但是晚上还是冷,冷到我半夜把自己和条壁虎一样贴到他身上取暖。

所以妹子你一定要小心啊!我是这辈子都翻不了身了,我男朋友看我那么粘他就一脸嫌弃的说让我离他远点,然后晚上照样抢被子。

我看他挺乐在其中的,但是我就不一定了。

笑着活下去.JPG

 

编辑于15:36

赞同32465▲▼    254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收起△

 

 

冰山美人的小火苗

我男朋友可帅了,我不给你们看~~~

27861赞同了该回答

 

反驳上面高赞的小姐姐,虽然抢被子在冬天是一件不可饶恕的事情,但是,我要忠告提问的小姐姐,你男朋友睡着了指不定做什么事呢

我当初和我男朋友同居的时候可放心了,因为我男朋友长得就不想一个能动手动脚的人,我都幻想过以后说不定我们以后开天辟地第一次是我给他灌了春药然后带着猫耳在他面前跳钢管舞(让他做钢管的那种)

然后我就分分钟被打脸了。

我和他躺床上都是秒睡,我男朋友比我好点,我是一睡觉就算在我耳边放动次打次我都醒不过来,然后吧,我就觉得我睡着了以后喘不过气来,我一开始还以为我是鬼压床,还暗戳戳的求了一张符。直到我有一天尿急憋醒,我发现他手放在我胸上。

卧槽我当时都觉得我旁边睡的是个假人了!但是我没有贸然把他叫醒,而是不动声色(憋着一口气)的又睡了回去。

然后我就低迷了好几天,因为我男朋友可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男了,我怎么也不敢相信他会晚上趁我睡着了按我的胸,他可是kiss的时候都不会揉胸的冰山男啊!

然后我这样时间一久,他就来问我了,我纠结了半天不知道要不要说,最后还是因为他表情比平常更冷的说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我才说了的。

我男朋友当时听我说完以后是真的蒙了,眼睛睁得老大的那种,他说我让我不要开玩笑,真的是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后来我们就把他的这种行为归为梦游了。

其实如果只是按胸也就算了,但是我感觉他最近有变本加厉的趋势,我真的不想在他梦游的时候完成第一次啊卧槽槽槽槽槽槽!!!

总之你一定小心,如果觉得不对就直接照着脑阔子敲!

 

编辑于17:21

赞同27861▲▼    304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收起△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男朋友连大猪蹄子都不配叫:)

11741赞同了该回答

 

我本来以为我会是最高赞的那一个,怎么高赞竟是些稀奇古怪的回答?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知乎的大家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是躺上男朋友的床就接着从女孩蜕变成女人的!

我只能告诉问这个问题的小姑娘,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要是信了你男朋友在床上说的话你就哭去吧!

即使不是床也不行!我和你讲自从你进了那个屋你就要给我警惕起来!

什么“我们就抱抱”,“我们早点休息”,“我们就亲一下”,“浴室没毛巾了”,和,“我就蹭蹭不进去”!!!

都是骗人的!都不要信!浴室里没毛巾就自己出来拿,男人冻冻又不得病!

你们不要觉得我在危言耸听,有些男人外表看着大尾巴狼,其实心里比大尾巴狼还坏,你看他一脸正色长得仪表堂堂,指不定一度坏水。

不过你放心,你男朋友再坏也肯定没有我男朋友坏,所以放宽心的躺在床上吧!

 

编辑于23:37

赞同11741▲▼    1024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收起△

 

 

骑士美德

专注中世纪冷兵器的小透明

8898人赞同了该回答

 

翻了一圈我怎么觉得大家都这么秀呢(。)

我也说件我和我家男朋友同居了才知道的事情吧,嗯……我男朋友会说梦话。

我有一次玩手机玩到半夜,半路饿了就想去客厅找找有什么吃的,我脚才沾地,我就听见他在我背后说“站住——”

我就那么在床边站了五分钟,站到我眼睁睁的看着他翻了个身说了下半句。

“让老人和小孩先走。”

我当时的心情异常复杂,因为我没有想到这二愣子到梦里也记得八荣八耻,之后我就开始有意无意的留心起这件事来。

我发现男朋友只有在看了电影的晚上才会说梦话,这其中,看警匪片说梦话的几率是36.07%,看科幻片说梦话的几率是12.58%,看文艺片说梦话的几率是7.9%,看恐怖片的晚上不会说梦话,而是用被子蒙住嘴。

至于剩下的43.45%,都是在看爱情片的时候说的。

说实话那些求婚宣言我听着听着都听腻了,所以我等他醒了就直接问他要不要娶我了。

嗯,所以,没错,现在他是我先生了,晚上他还是会说梦话,只不过现在说的超级肉麻了,比白天说的还有肉麻。

 

编辑于20:31

赞同8898▲▼    99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收起△

 

 

小太阳,照耀你☼

❤❤❤❤❤❤❤❤

8013人赞同了该回答

 

感觉大家的男朋友都好厉害啊,真的好厉害啊,我男朋友就很普通啦,他不说梦话也不抢被子,既不梦游也不是套路狗。

之前以为男朋友睡着了不可能继续保持可爱,不过去他家玩,一起午睡的时候他真的就算睡着的时候都bulingbuling的啊啊啊啊。

睡到一张床上才知道的事情——就是我男朋友真的很爱我吧,一觉醒来脸上还带着枕头布料压出来的印子,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就像是小奶狗一样哼哼唧唧的把手伸过来抱住我,然后就开始撒娇,蹭我。每次我都被他闹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之前还担心过和他交往以后会不会就像照顾小孩一样,因为看起来涉世未深嘛,但是现在我觉得,不管怎么样这辈子就是这个人了!

就在他睡醒抱住我,把脸凑过来用力亲我的脸颊的时候。

他的眼睛闪闪发光,整个人真的像是行走的小太阳一样。

是我的小太阳!

我最喜欢他了!比他喜欢我再多一点!

 

编辑于23:59

赞同8013▲▼    1320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收起△

 

End

用电脑排版,手机上看的话应该会显得很怪。

评论(13)
热度(12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