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全世界最后一个女人 16

崩坏,ooc,瞎几把写

全世界最后一个女人代号其实是“人类”,嗯,点明主题

————————————————

 

 

91.

雷狮与嘉德罗斯的战斗以嘉德罗斯踹断雷狮三根肋骨,放着龙威让雷狮再不能动弹结束。

雷神之锤化作银白碎片消散在指尖,雷狮的眼睛因为额头上流着血的细长伤口而不得不眯起,整个人颇为随意的仰躺在之前战斗过的坚硬地面上。

大意了。他躺在地上,背后是粗粝地面,身上是连绵伤口,一时间倒也说不清到底哪个更疼。

他看着被之前战火熏成烟灰色的天空,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就咧嘴笑了。

什么啊,他还以为那个臭小鬼要一棍子打碎他的胸骨,让那些骨头渣子全部揉进他的内脏,看他临死之前像条没有进化完全的肉虫一样痛苦扭动呢。

谁知道那小鬼竟然毫不恋战呢,简直不像他,他是被幽灵附体了吗?

雷狮唇畔笑意愈深,到最后更是直接一副情难自禁模样的大笑起来。

有趣,有趣!他想起他之前去龙岛时看到她那头与嘉德罗斯别无二致的金发,像是发现了什么世纪笑话一样,他笑得畅快而肆意,像是一个坐在王座上俯视辽阔疆土的王,而不是一个满身血污与灰尘,刚刚被人打败的败者。

他嘉德罗斯竟然也会着急啊!

那条龙将他打的再没有行动能力以后就转身离去,他的姿态说不上高贵,与相同等级强者对战并不轻松,更何况还是和他,他为了最后的那个结果是可以不去看经过的。

诶——龙族不是最看重面子的吗?

怎么他把他金发打乱,给他一身雷劈电击,让他再无人前高傲可言,他却只是皱一下眉头一棍子打碎他的腿骨,看他瞬间皱起的眉毛冷笑一声,满意离去。

雷狮不喜欢嘉德罗斯,但是他却也承认对方的实力。

是什么比龙族尊严更重要呢,那个人类?

哈,那个人类,他玩剩下的人类。雷狮看着天空暮色四合,笑容冰冷而嘲讽。

那种家伙,那种破烂,竟然还会被别人上赶着巴巴的来,说他们之间没什么谁信啊!

反正是他玩剩下的东西,捡来的时候就没费力,扔了也不亏。

 

92.

她是被鼻塞的感觉弄醒的,闭着眼睛用力的抽了抽鼻子依旧没有甩开那种半窒息的感觉,大概是着凉了,她脑子里模模糊糊的想起了以前自己应对鼻塞的方法,将头扭到另一边再一次深呼吸。

与鼻塞感觉一起逐渐消失的还有迷蒙睡意,她紧闭眼睛转动着眼珠,在刺激泪腺分泌眼泪的那瞬,她睁开了眼睛。

入眼是冰蓝天空点缀着柳絮一般松散的浮云,她不适应的眯了一下眼睛,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靠在别人的肩上。

“醒了?”祖玛感受到肩上另一人的蹭动,一只手绕到她颈侧扶正她的身子,同时将身体朝她反方向移动了半臂距离。她看到那个孩子眨了眨眼睛,黑曜石上雾气氤氲,她收回了手,小心的避开了她颈后依旧红肿的伤口。

那个人类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不停的眨着眼,伸出手摸上自己的脸颊。

“祖玛?”

她听到那个孩子的嗓音柔软颤抖,叹了一口气,还没有搭腔,嘉德罗斯嗓子似乎极不舒服的咳嗦了几声。

那个人类的注意力果然被他分去,更加不敢置信的喃喃着嘉德罗斯怎么会在这里。

嘉德罗斯原本端坐在她和祖玛的正前方,抱着他的那根棍子闭目养神,听到她的声音便回过头,露出半张脸给她看。

哟,虫子。

他看她的眼神依旧与往昔无异,烈火烧制出的金色琉璃,在光下流转出一点鱼肚白的光,仿佛她是块死物。他的声音也是,满满的倨傲,总叫人生出一种他居高临下瞧不起别人的气势。她原本是讨厌他这幅眼睛的,但是不知为何,触及到他一如往昔的视线,她忽的鼻子一酸,啪嗒一声落下泪来。

 

93.

嘉德罗斯是极讨厌她哭的,哪一次她哭,他都烦的恨不能直接吼一嗓子叫她闭嘴,但这一次,不知人间疾苦的小龙却意外的充满包容,他一脸波澜不惊,看到她咬着嘴唇忍着哭声哭的浑身颤抖,像是没见着她哭一样回过头去。

果然还是只最无用的虫子。他抱着大罗神通棍,风将他围巾末端吹得飘在半空中。

他想起她后颈上那个狰狞的,还没结痂的伤口,突然恨的牙痒痒。

“丢人的东西!”他啐了一声,声音提高了些,“龙岛上待了那么久就长了一身膘?连反抗都不会?”

“干脆直接把你从这里扔下去喂鱼,也免得你继续在这里哭哭啼啼!”

这下那个人类直接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她觉得她应该是被嘉德罗斯吓哭的,任谁才出狼潭又入虎穴都应该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可是内心翻滚着的却全然不是扭曲窒息的恐惧。

谢谢你们来救我。她哭的鼻涕眼泪糊了一脸,被风一吹脸又红又皱,看起来可怜的很。

祖玛安抚性的拍了拍她的后背,让她继续把头靠在自己的肩上。

雷德则是拍动着翅膀叫嚷着说她要是想报恩的话就快把之前那个法老王的故事讲完,不过他话音刚落还没有得到那人类的答复就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打在头上。

“你倒是挺会邀功。”

雷德甩了甩头再不敢说话,那个人类看到雷德难得吃瘪的样子笑出声,接着又猛地止住声,颇为警惕的盯着前方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收回棍子放在胸前,他背对着他们,所以他们看不见他嘴角轻而快的抿了一下,又迅速的恢复平常。

就好像刚刚的那个笑是什么人的错觉一样。

那家伙现在应该是一副松了一口气的蠢样子。

嘉德罗斯并没有觉得自己的内心活动有什么不对,他觉得这个人类现在还能笑出来真是个傻子,还是救不过来的大傻子。

 

94.

卡米尔找到雷狮,就地给雷狮做简易医护的时候,对方依旧是那副兴致缺缺的样子,即使麻药不够,肉体疼痛尖锐到能够让人昏阙过去,他也依旧是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这可真不像雷狮。

卡米尔一边手脚利索,一边用眼角余光默不作声的打量着他的大哥。

嗯……这或许是大哥最狼狈的一次,不是指战斗所带来的损伤,大哥经历过太多的战斗,实际上在最初的那段时间,他们的思想和打斗都很稚嫩的时候,他们也吃过亏,但是那个时候大哥是什么样的?嘴角血丝被他随意的抹去,手一甩眼神明亮而凶戾的说,下次不会这样,绝对。

大哥一直都是那样骄傲肆意的人,他的利爪永远尖锐,他的眼睛也永远明亮,怎么现在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之后,他却变成了这样一幅不温不火的样子。

卡米尔是能够分辨出雷狮那些细微的情绪差别的,有些时候大哥看上去风平浪静,实际上满脑子都是想着如何在下一次遇到的时候让对方付出代价,如果大哥现在和他说话,说要从嘉德罗斯那里找回场子,或者那个女人他已经玩烂了被别人拿走就拿走,那他不会这么担心大哥。

然后卡米尔就想起了那个人类,人类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物种,明明他之前在她眼中看到了真切恨意,但是当他和佩利被那两条龙压制,只要她一句话他们就能取自己性命的时候,那个人类却说算了吧。

算,了,吧。

这么好的一个报复机会就这么白白溜掉了。

卡米尔不理解,他们兽人都是强者为尊,谁的拳头硬就听谁的,即使被杀掉也不会有什么太大心情转折,只是因为你太弱了,所以才会被人杀的。还有那些被人虐待过的兽人,在得到力量以后回去复仇,轻一点的只是杀死当时的施虐方,重一点的是把施虐方全家都给屠杀掉,为了隔绝后患。

所以那个人类是傻吗,她不知道留着他们,他们就还是会变成关于她的隐患吗?

“卡米尔,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大哥。”他低下头,眼睛情绪晦涩不明,“只是觉得人类很怪。”

他想起了那个人类拉住那条红色龙的衣襟,让他们不要杀他。

雷狮低头看着卡米尔,笑了几声后因为扯动伤口便不得不作罢。

“是啊,”他眼神让人捉摸不透,“人类确实很怪。”

 

95.

这之后经过长时间飞行以后,嘉德罗斯他们终于抵达了龙岛,那个人类看着那些岩石空地上一条龙都没有,扭头拉了拉祖玛的衣服,话还没有问出口,就被嘉德罗斯打横抱起。

回应她唔啊啊啊叫声的,是嘉德罗斯一句言简意赅的再吵就把你舌头拔掉。

靠,你来救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那个人类委屈的缩了缩脖子及时的闭上了嘴。

因为嘉德罗斯看起来太凶神恶煞,所以她都没有注意到现在她是被人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来的。

公主抱诶!她之前都是什么待遇,抗麻袋一样抗起来,方便携带就行,谁管你舒不舒服。

如果她注意到这一点,和嘉德罗斯说,那么有极大概率获得一个红了耳尖的嘉德罗斯凶巴巴的举起她扬言要把她扔到地上,但是问题是她没有注意到啊,她全副精力都放到了雷德身上,因为雷德正在给她科普关于“被抢走宝物的龙在龙岛是要被嘲笑的”这样的故事。

当然这些常识性东西在嘉德罗斯身上通通不管用,毕竟他自己就去各个龙穴里挑三拣四的抢珍宝,那些被他抢了东西的龙要是唉声叹气起来被其他龙看见,问清楚是谁抢走的以后,多半会给那个被抢走珍宝的龙一个心疼与无奈混杂的眼神。

可怜孩子,被嘉德罗斯盯上了,忍着呗,还能打不成?

所以那个人类就和雷德一致认为,现在龙岛一条龙都看不见,是因为大家都觉得人类被抢走嘉德罗斯一定觉得奇耻大辱,谁要是来看他他就揍谁——但是人类这个物种完全和那些奇珍异宝不一样啊!

龙岛失而复得没点个炮仗庆祝就不错了,怎么可能不出来,可怜嘉德罗斯难得体贴一次不想让人类累着,就这么被雷德和她当做了常识。

嘉德罗斯知道了估计真的能气死。

 

96.

然后那个人类就被带回嘉德罗斯的洞穴去了。

嘉德罗斯一回去就把她身上裹得衣服扒了,嗯,看看这个人类的皮肤还能入眼吗。

小龙扒衣服做的事情都是很纯洁的,千万不要多想。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之下嘉德罗斯的脸就阴下去了。

我当时就应该把他肋骨全给他打断了!

嘉德罗斯看着人类从脖颈一路蔓延到小腹的青紫色牙印,太阳穴突突直跳。

他自己宝贝着,连个指印都不敢留的象牙白身体,被人弄脏了。

嘉德罗斯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变回龙形,雷德还在一边喊着“大人——!忍住!大人——!忍住啊!!!”吵的他不行。

聒噪!

他想回头吼雷德那个傻子一顿,但是在这样的盛怒之下他反而保持住了冷静,下颌绷直成一条线,伸手把她又给翻了一个面。

然后他就看到她后颈上那个恶心巴拉的伤口了。

不知廉耻的垃圾!他几乎产生了一种接着折回去再打雷狮一顿的想法,龙族的独占欲很强,他们总是喜欢完完整整的占有一件东西,在上面打上自己的印记,雷狮的所作所为无异于玷污了龙的宝藏,可是他竟然为了羞辱雷狮故意把他打个半死就走了。

早知道就直接打死了。

龙族威严不容玷污,即使是在珍宝身上也是。

龙会堆积珍宝,一堆一堆的,如果这个坏了不好看了,那再找一个一样好看,甚至比它好看的就行了,可是现在翻遍整个大陆,也只有这一个人类。

如果这个人类以后都是这一身皮的话那还不如直接打死。嘉德罗斯看着那个人类,转头。

“喂雷德,我要给她喂血。”龙血是很滋补的。

雷德听到这句话接着就瞪圆了眼睛,“不行啊大人!”他一边说一边往前跑,一边跑还一边撸袖子,“大人您的身体怎么可以损坏——您不要拿刀子啊!!!要喂就喂我的血吧,喝我的血!”

雷德确实是个忠仆,但是嘉德罗斯不是体恤下属的上司,他听清楚雷德的话以后,手中匕首差点就扔雷德那边了。

“这是我的,不是你的!”

靠,龙族杀千刀的独占欲。

那个人类听到嘉德罗斯要给她喂血以后也挣扎了起来。

“你不要给我喂血!不要!我不喝!”

“嘉德罗斯大人您不要拿着刀子!不要!”

嘉德罗斯被这一大一小两个人轮番吼着,烦躁到了极点。

而这时,一直站在一边若有所思的祖玛开了腔。

“大人,龙族的唾液其实也是很好的疗伤药。”

 

tbc

 

人类:龙族的啥?

祖玛:龙族的唾液。

人类:龙族的啥液?

祖玛:龙族的唾液。

人类:啥族的唾液?

祖玛:龙族的唾液。

人类:…………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祖玛你不要说了好吗!(暴风哭泣)

祖玛:(业务熟练把人搂进怀里,拍了拍她的背)好,乖——



评论(52)
热度(7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