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全世界最后一个女人 15

ooc预警,崩坏预警

————————————

 

 

85.

大概除了血族,其他的那些种族长时间被关在密闭黑暗的小房间里都是会发疯的,失去与外界的交流,入目所及除了黑暗就是黑暗,耳朵除了自己的心跳和呼吸以外再听不到任何声音,简直就像是被世界遗忘抛弃了一样。

黑暗,孤独,阴郁,惶恐。

卡米尔在那间雷狮专门用来驯服性子烈的猎物和教训不听话的宠物的房间里见过各式各样的人。有些人会把脸贴在放置食物的小铁门上,看到那里被拉开就急切的想将头挤出来;有些人会伸出手,不顾疼痛乞求门外的人放他出去;还有人看到那一束白光的时候会神经质的躲开,黑暗中卡米尔只能对方闪烁的眼睛,那是心理素质差已经完全疯了的。

他见过各式各样的人,哭泣的、哀求的、惊恐的,但是没有一个人会像她一样。

卡米尔拉开小铁门将食物放在那个小平台上,不知道里面的人类现在是否在睡眠所以敲了敲铁门引起对方的注意力。

“午餐。”卡米尔推了一下陶瓷碟的边缘,尽管尽力压制探究的好奇,他还是在那个人类伸手去拿面包的时候忍不住向里看去,兽人的夜视能力很好,当然能够看清小黑屋里人类的状况,简单的打量了一眼那个人类之后他就收回视线。

人类真是个奇妙的物种,他想,这是他见过的第一个,关小黑屋之前面色憔悴,关了小黑屋之后反而气色大好的生物。

……看起来完全没有达到预想中的效果,甚至可以说是反作用了。

卡米尔想起自家大哥最近越来越暴躁,三天两头就要骂佩利或者出去打架的脾气,考虑片刻再次敲响铁门。

“你有什么话要对大哥说吗?”虽然这么说有些折大哥的面子,但是他真的觉得,这个人类哪怕不是发自内心的求大哥放她出去,大哥都会一边说着“呵我还以为能有多大能耐”一边让他马上就把她放出来。

但是谁能想到她这么倔呢?

卡米尔听清她说的话以后简直想一尾巴抽死她。

“回去告诉雷狮,我、去、他、大、爷!”

 

86.

这句话是绝对不能告诉大哥的,卡米尔送完餐以后回去向雷狮报告她的状况,看到他大哥那张俊脸虽然一脸不屑甚至嘴角还带着丝嘲弄意味的笑,但是他身后不断摇晃的尾巴却完全暴露了身体主人不那么冷静的状态。

“还没松口?”雷狮原本翘着二郎腿把腿架在沙发扶手上,悠闲到一晃一晃的颠着脚,当他听说那个人类依旧毫无悔改之心以后,“啧”了一声猛地坐直了身体,眉头皱成一团,显而易见的不爽。

“卡米尔—”雷狮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是不是该给她上点刑。”

以前每次他顶的稍微重一点她都要接着按住他的肩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让他轻一点,那么点疼都受不了,只怕刑具一上来她就会知道厉害,然后抱住他的大腿痛哭流涕了。

卡米尔回忆着基地里所存放的那些,血腥恐怖到全部都可以打上马赛克的刑具,看着现在正在自己脑海中臆想那个人类跪在他脚边拉着他的裤腿叫他爸爸的雷狮,真心实意的摇了摇头。

“大哥,我觉得不妥。”

里面任何一种刑具上到那个人类身上,不死都要脱层皮。

 

87.

还没等卡米尔想好怎么劝雷狮收回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他就感觉到脚下的地板震了震。

基地里的家具和器具因为这震感而发出一连串交叠的响声,雷狮和卡米尔稳住身体,对视了一眼。

地震?

——不对,这绝对不是地震。

尚且还没有明白是什么造成这强烈震感的两人身体率先紧绷了起来,猛兽的直觉告诉他们,现在必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不然他们或许会性命不保。

然后不待两人做出回应,就有龙焰从天而降无差别的朝着森林喷射,随之而来的是嘉德罗斯携带着巨大龙压的声音。

“把那个人类交出来,卑鄙的虫子!”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雷狮眯起眼睛看着窗外宛如要燃烧到天上去的火焰,在那后面辨认出一个极小的金黄色,卡米尔只听见一声冷笑,再去看之前雷狮站的地方,除了一片被雷电打出的焦黑地面以外哪还有其他东西。

 

88.

“来的正好,我现在也,一肚子火没处发啊!”

电光炸起,冲天火光之中只能看到看到一只皮毛黑亮的狮子在急速奔跑,银白色闪电缠绕周身将那一身油光水滑的皮毛镀上了相同的银白色光芒,素日里生活于此地的兽族此刻遭受此无妄之灾纷纷慌张的火焰外围跑去,偏偏他反其道而行,敏捷躲过掉落的燃烧树枝和因为温度过高而炸裂的碎石。

然后在接近那天停在半空中不断朝着地面喷射火焰的黄金龙时,那只有着壮硕肌肉的狮子猛地伏低了身子四肢猛地向下一压,像是一枚黑色的导弹一样蓄力一跃而起朝着黄金龙扑去,那只黄金龙在他腾空之前就注意到了他,扇动着翅膀吐出几团龙焰却被那狮子尽数躲去,那龙看自己攻击不成仰天怒吼,其中所携愤怒就连百里之外的动物都忍不住颤抖,然后那条通过怒吼来表达自己愤怒的黄金龙一振翅膀朝着那狮子俯冲而去!

在那血盆大口几乎要碰触到雷狮时,他猛地变回了更加灵敏也不易捕捉的人形,唇角上扬勾的是狂傲肆意,右手向后虚空一握,雷神之锤在银白色雷电光芒中逐渐显形,他高举雷神之锤,原本就因森林火灾不断升腾起的黑色浓烟变黑的天空现在更是乌云密布,云团相撞产生游龙一样咆哮的闪电,在这越发密集的疯狂落下的雷电中,雷狮将锤子狠狠地砸在了还是黄金龙形态的,嘉德罗斯的头顶。

这一下用了十足十的力,即便龙族一向皮糙肉厚现在也被打出了一瞬间的头脑发黑,而在难得的高手对决中,片刻的失神也是致命的,龙体型巨大,现在在雷狮主导的这片雷电里简直就是天然的活靶子,雷狮抓住这个机会将雷电聚集在一起,当嘉德罗斯终于从那种眼前发黑的状态摆脱出来时,看到的就是雷狮的笑,凶狠异常,可止小儿夜啼。

“海盗拿到手的东西,哪里还有吐出来的道理!”

汇成一股的闪电奔腾着朝着嘉德罗斯兜头卸下,盖过了嘉德罗斯本身漂亮的黄金鳞片,耀眼到了如果直视就要做好被灼伤眼睛的觉悟,而雷狮看着那被雷电击中的庞大身躯,眼中紫光流转甚至更甚这滔天的银白色光芒。

 

89.

然后就是嘉德罗斯也变回人形和雷狮互殴了,雷电给他造成的影响不大,只是黄金鳞片在雷狮刚刚的大招里出现了裂痕,被人夺去先机让他绷紧咬肌,面上表情更加肃穆,细细辩去甚至还有些因为因为吃瘪而产生的咬牙切齿。

两人战斗的场地已经由天空转为地面,原本火焰最为拔高的地方现在因为树木的燃烧殆尽已经变成了一片堆满白色灰尘的空地,两人落地时皆是激起了一地的烟灰,视线被厌恶阻挡,而纯粹战意却越发明显起来,嘉德罗斯手中将要朝前挥下的大罗神通棍一顿,围巾无风自动,随后那条金色围巾飘动的越来越快, 嘉德罗斯以他为中心将威压像是台风一样带着无可阻挡之势朝着四周扩散,他那双金色眼睛状似不经意间的扫过自己身体左侧,发出一声短暂但清晰的笑来。

“不自量力。”那种卑劣的手段,吃过一次亏就绝不会再吃第二次!

这么想着他眼中光芒更甚,右脚后撤半步,双手按住棍身,在看似很慢实则快到令人发指的动作中,大罗神通棍带着撕破空气的扭曲波纹化成一道金色的半月形残影,朝着自己左侧攻去。

失去了烟雾的阻挡,雷狮偷袭不成后烦躁的嘁了一声,反手将雷神之锤挥至胸前抵挡这一击,两人武器相撞时迸射出火花,雷狮借力向后一跃,手腕刁钻的扭动,借此来消耗嘉德罗斯刚刚完全靠着蛮力进行的、连手臂都暂时麻痹的攻击。他空闲的那只手上再次被电弧环绕,眼睛紧盯着嘉德罗斯,谨防他的下一次攻击。

却不想嘉德罗斯这时却反手将大罗神通棍背回身后,双手抱肩极为不屑的嗤笑一声。

“你不是以为这次只来了我一个人吧。”

雷狮看着他脸上笑容不断增大,电光火花间明白了这其中的含义。

——卡米尔!

 

90.

那个人类正侧卧在床面朝着墙壁,禁闭屋的隔音效果很好,除了最初的震感以外,她再不知道其他事情,意识昏昏沉沉将要睡去,却听见了钥匙转动门锁打开的声音。

门被推开,她撑起上半身眯着眼睛扭头想要从那白光里辨认些什么,但是长久待在黑暗里让她的眼睛一接触到光就开始止不住的流泪,于是她又转回去,面对着墙壁,因为害怕失明而紧闭双眼,她听到脚步声在朝她逼近,才束起耳朵想要辨认这是谁的脚步,下一秒却被人打横抱起。

“哟小家伙!有没有想我啊。”雷德大笑着颠了颠手中的人类,那轻到他似乎一只手就能抱起的重量让他暗自咂舌,他看到那小家伙在听到他的声音以后身上肌肉猛地绷紧,她伸出手在半空中胡乱摸着,问他是不是雷德。

“不然还能有谁。”他哼了一声,将人带出那件狭小的房间,门外祖玛正用那将剑尖对准卡米尔的心脏,看到她的一瞬差点控制不住的将手腕一沉。

实在是过了。

祖玛看着她连绵在脖颈和锁骨上的浅淡吻痕,苍白到近乎透明的皮肤,还有那双紧闭着不断流泪的眼睛,止不住的心疼。

那可是他们一族除了嘉德罗斯大人以外捧在手心的宝贝啊……怎么到了这里,就连个低等的奴隶都不如。

祖玛以前也有设想过这个人类在没有到龙岛之前的遭遇,但是没有想到这真实画面比她想象的还要惨上几分,她看到雷德和她对视着,声音冰冷的问他怀中的那个人类。

“喂小家伙,要不要杀了这小猫小狗给你出气啊。”

 




 

番外一:关于染金发这件事

 

雷德第一次感觉到了族中大家对他和祖玛的重视,当他抱着那个仅仅用一块锦缎蔽体,尚且处在昏迷中的人类去往族中长老的洞穴时,一路上的龙类都在朝着他们行注目礼,祖玛跟在他背后一言不发,偶有胆大的龙凑上来问他们去哪里,要去干什么的时候,雷德就充当了一个解惑的对象。

去长老那里看看有没有染金发的魔法,啊?嘉德罗斯说这个颜色太丑了让换一个颜色呢。

虽然他满脑子粉红泡泡,甚至在想嘉德罗斯大人是不是对着小家伙一见钟情,所以才染个金发打上自己的标记,但是这话他哪敢说啊,要是传出去让嘉德罗斯听见了,这可不是用尾巴抽他一顿就能解决的事情了。

但是听到这个回答的龙可不这么想。

什么!那个嘉德罗斯,竟然让区区一个人类染金发!!!

那个自大狂不是觉得世界上除了他以外谁都不配用金色,甚至偏执到在最初的那一段时间把所有洞穴里的金币都洗劫一空,还一脸理所应当的说你们这群五颜六色的渣渣凭什么睡在黄金上。之前有条雌性疯狂迷恋嘉德罗斯,知道他喜欢金色以后把鳞片一片一片染成金色,就为了让嘉德罗斯注意到她,后来嘉德罗斯确实是注意到她了,他还和那条雌性贴身肉搏,打的那条雌性东南找不到西北,一边打还一边说凭你也配用金色——

……恶劣,实在是太恶劣了。

当初最完美的雌性在嘉德罗斯眼里都不配睡在金币堆里,而现在,那个整天打打杀杀的小屁孩竟然主动提出给区区一个人类染金发,这——

那些龙对视了一眼,纷纷在对方的眼中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们肯定做过了,而且做了不止一次,嘉德罗斯这是给这人类打标宣誓主权呢!

 

(给那个人类染完金发之后)

龙族长老看着面前不可一世的少年龙,眼神慈爱的像是要滴出水来。

龙族长老:嘉德罗斯来来来,乖孩子和长老说,你们布置新房要用多少金币,我们几个长辈给你出!

嘉德罗斯:…………………………哈啊?


 

 

tbc

这种小番外你们喜欢吗,喜欢的话,我就试着把那些在正文里绝对不会写到的东西当小番外写出来了。

顺便,打戏我尽力了,写不出他们百分之一帅啊啊啊啊——

 
评论(54)
热度(6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