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全世界最后一个女人 13

ooc预警,人物崩坏预警,骚话预警,驴唇不对马嘴预警

————————————————————

 

 

73.

随着龙穴天顶被人为的砸了一个大洞出来,被硝烟和龙族的那些元素魔法搞得不甚明朗的天空就有光照射进了那岩石底下,光线不强,但是足以让那些隐在昏暗中的贵金属和稀有矿石争先恐后的折射出炫目的光彩来,哪怕是偶然间路过这里的人都不能不为之动容,更何况现在站在这里的还是利益至上的海盗团,再确切一点的话,就是雷狮他本人站在这里了。

那个人类就坐在黄金堆砌出的山的顶端,像是一个等待勇者来拯救的公主一样乖巧的坐在那里,只是那仰起来的脸所呈现出的表情、还有那双不断颤抖着的瞳孔昭示着她并不想被拯救。

雷狮看见她放在膝上的双手缓慢而纠结的绞紧了那里的布料,有金币不断从顶端滚落到地面发出美妙的金属碰撞声响。

她要跑。

如果说之前雷狮的神经还是紧绷着的话,那么在他看到她的时候,他就已经放松下来了,对于他来说,挑战只有如何引开那些大型蜥蜴和如何找到放置她的洞穴,只要他找到她了,那么一切问题就都不复存在了,他会在龙前仆后继的车轮战中败下阵来,但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在这之前,他就会拎着那个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东西的人类回到他的领地,龙族和其他种族都找不到的地方。

这么想着,雷狮看到她果然如他所预想的那样狼狈的滑下金山,内心嘲弄的想着果然这个家伙的每一步都在他的掌握之中,然后他冷哼一声,被游蛇一样细小的白色电弧所包裹的手就向着她的方向指去。

刻意掌握了力量的电击,不会把她电成一堆能够让佩利直接食用的肉块,只是让她浑身麻痹。

 

啊,似乎不止是麻痹。

他看着那个人类不住抽搐的身体,忍住内心的嫌弃将她提了起来。

这是雷狮第一次不包含杀意的使用雷电,他盯着人类已经涣散的瞳孔静默几秒,低头咬住了她的颊肉。

“我们回去,慢、慢、算、账。”他刻意的将后四个字压得低沉而缓慢,像是要把这四个字放在牙间嚼碎了一样,然后他将人类像是麻袋那样抗在肩上,目不斜视的离开了那个金光闪烁的黄金窟。

 

之后的一切也就是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74.

她在雷狮的臂弯里醒来,对方一只胳膊垫在她的身子底下,一只胳膊放在她的腰上。这个足够亲昵的动作让她浑身一悚,拜之前那段负距离的时光所赐,即使不用回头她都知道现在她背后那个发出悠长呼吸的人是谁,她看着洁白床单眼前阵阵发黑。

她真的,一点都不想再体会一下之前在雷狮手底下的日子。

雷狮一向都是浅眠的,在感受到怀里揉捏柔软的肉体开始紧绷以后他就醒了,入目所及的是黑色发丝和那之后若隐若现的洁白脖颈,才醒过来的原因,他圈住那个人类把她拖到离自己更近的位置,将头埋进她柔韧顺滑的黑色长发里。

人类除了身上好摸以外头发也挺好摸的。他像是猫那样蹭了几下她散开的头发,压在她腰上的那只手向上,极为灵巧的解着她胸前的扣子,然后扯着她的衣服向下拉,让她的肩膀暴露在空气中。

那个人类像是不适应他手掌过于灼热的温度而颤抖了一下。

在雷狮这里她是不敢反抗的,在她眼里被唾弃的奴性,因为雷狮过于强大并且知道这里没有一个人会帮助她所以选择了看起来最识趣的那条路,雷狮是个混蛋,但是不激怒他的话,不会有什么惩罚,所以只要忍过去就好了。

怀揣着这样想法的小姑娘面对雷狮越加肆无忌惮的手只咬紧了下唇,将自己半张脸埋进了枕头里。

雷狮的头依旧埋在她的头发里,像是情人调情那样,他的脸贴着她的后颈,呼吸间打出的风让黑色底下那小块白更加明显。

然后在她逐渐放松的时候,像是一直在伺机寻找机会的猛兽终于露出了獠牙,他扣住她肩膀狠狠咬住了她的后颈!

 

75.

他咬的狠辣,牙间带血下嘴毫不留情,简直就像是真的要把她吃了做晚餐的阵势。她显然没有想到他会咬她,怔忪片刻就被不容忽视的疼痛带回思绪,继而尖叫着去挣脱他束缚住自己的胳膊。

当然,屁用没有。

卡米尔被她杀猪一样的惨叫引过来,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她被困在他大哥的怀抱里,双腿踢腾着想要离开那个怀抱,平整床单被她踢的像是海浪一样堆在一起,皱皱巴巴的告诉别人她有多么努力,他看不见大哥的脸,只能从他死死扣住那个人类身体的胳膊上隆起的肌肉来判断他现在的心情。

大哥的心情,很不好。

卡米尔拉低帽子回避着她向他投来的求救眼神,甚至还有一点想直接关上门。

 

76.

佩利继卡米尔之后不久也循着声找了过来,他看着床上两个紧紧贴在一起的人,睁大了眼睛。

老大这是要吃了那个人类吗?不对啊,那他为什么不咬喉咙啊?

他看向卡米尔,想要让这小军师解答一下内心的困惑,而面对他不加掩饰的眼神,卡米尔选择了扭头不看。

出师不利的佩利并没有因此而偃旗息鼓,他擦了一下鼻子,决定直接问正主。

“雷狮老大,今天的晚饭是她吗?”

能够不顾场合和气氛说出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勇士了。

然后他们就看见那个人类逐渐停止了挣扎,转而尽力的将自己缩成一团,像是被人欺负惨了的小动物一样,不受控制的落着大颗大颗的眼泪。而她背后,雷狮施施然的起了身,一只手搭在她的头上。

“你想得挺美。”话是对佩利说的,但是他的视线依旧落在那个人类身上。

她的后颈上有一排齐整的牙齿咬出的伤口,现在随着她身体止不住的颤抖,那些蓄在伤口边缘的血珠就滚落了下来。

这是惩罚。雷狮想。记不住自己是谁的东西的惩罚。

 

77.

之后她被卡米尔带去清洁伤口,小兽人的动作说不上怜香惜玉,那些刺激性药剂涂抹在伤口上的时候她几乎是瞬间就眼角飙泪,但是她不敢哭,因为她记得以前有一次,卡米尔帮她涂手腕上被佩利一爪子抓出来的细长伤口的时候,因为她一边觉得委屈一边真的疼,就一直在哭,卡米尔说让她不要哭了的时候她还抽着鼻子说你连哭都管哦。

然后卡米尔就没有再说话,在她以为自己扳过一局的时候,涂满药膏的棉签猛地压在了她的伤口上。

卡米尔确实管不了她哭,但是她的伤得由卡米尔来治啊:)

那之后她活的越加憋屈了起来。

 

缠好绷带以后卡米尔目送她离去,视线放空在墙壁上,半晌才叹了一口气。

有些话他原本是想要告诉她的,但是看到她手指轻轻贴在后颈伤口的时候眼中一闪而过的屈辱和愤恨,他又选择了缄默。

即使说出口对方也不会信的,或许还会以为这是他们的怀柔政策。

满是未知性和风险,还是罢了吧。

 

大哥曾经——

算了。

 

78.

时间回到她刚刚被雷狮带出龙岛。

嘉德罗斯看着人去楼空的洞穴,眼中燃烧着火焰。

原本金山上面应该有一个象牙白的小人,但是现在她不见了,被可耻的窃贼的盗走了。

龙原本就是一种独占欲很强的生物,自私又暴躁,谁敢动它们的宝藏就要做好被一巴掌拍成肉泥的打算,这种情绪在嘉德罗斯身上更加凸显出来。

他的视线依旧胶着在那金山上,像是要把那堆金子给看熔化了一样。

现在有一个虫子,用卑鄙的手段引开他,然后大摇大摆的拿走他现在最看重的宝贝,不可饶恕。

他双手握拳,骨节发出脆响。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他一脚踢在那座金山上,金币四下飞溅的时候他回头看着他的两个追随者,露出一个暴虐的笑来。

“喂,去和那群老家伙说,我要出岛。”


 

 

tbc

 
评论(37)
热度(5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