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全世界最后一个女人 12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口味清奇瞎鸡巴扯,自己避雷

——————————————

 

 

67.

那个人类醒来以后看着自己一头金发满脸懵逼,甚至以为自己再度穿越,毕竟她那个国家的人打死都不可能长出金色头发的。

打碎她这种不切实际想法的是她一扭头就看见那个置她于死地的少年,面无表情双手交握放在膝上,虎着一张脸像是这个人类欠了他个千八百万没有还,之前缺氧窒息的感觉似乎还萦绕在头顶上方,她抬起手去摸自己的脖子,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穿。

她放在脖子上的僵住,和那个少年大眼瞪小眼,满心以为在长久的,双方眼神交流中,对方会忍受不住这种尴尬继而开口,随便说点什么都好,现在她感觉她快要尴尬死了!难道他都不觉得尴尬吗,他现在可是和一个发育完全只披着一条毯子的女人独处一室哎!

拜托脸红一下目光躲闪一点好不好,这样她很没有面子啊!

尴尬溢满她的躯体,在漫长的,几乎能憋死人的死寂里,她终是忍不住先开了口。

“你能不能不要看着我了。”被人这么看着是真的尴尬,尴尬死了的尴尬。

而那个少年的回复则格外的干脆,“你闭嘴。”

她半张着嘴一副不能接受的样子,将裹在身上的被子向上提了提,她觉得冷飕飕的。

结果没想到她这一个动作竟让少年起身按住她的肩膀把毯子往下拉,她自然是不能如他的意,两个人各自使劲朝着反方向撕扯那一床没有任何延展性的贵金属和着丝线编织而成的毯子,毫不意外的将那床毯子给撕烂了。

随着布料撕裂的声音在这龙穴里过于响亮的响起,他们两个人就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样僵在了原地。

她双手环胸挡住重要部位,脸颊像是烧着了一样红晕耳尖一路烧到了脖子根。

但是就算她现在唯一的一块遮蔽物没了,那个少年也没有什么表情,既不惊慌也无歉意,被他那双毫无感情的,像是珠子一样反射出点点鱼肚白光的注视,她不仅感到一股无法化解的悲凉。

然后她一脚把人踹下了金币堆。

“臭流氓!”

 

68.

她和嘉德罗斯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当然不是因为什么嘉德罗斯摔了个倒栽葱在金币汇成的海洋里挣扎了好半天还正好被来给人类送干净衣物的雷德看见这么幼稚的原因。

……

好吧就是这个原因。

嘉德罗斯重新回到金币堆顶端,龙威压在那个人类面色发白,他觉得那个人类刚刚做了如此不敬之举唯有把她吊起来打一顿才能平息他的怒火,他张牙舞爪的想去找绳子,视线触及到人类象牙白的皮肤又熄了火。

……算了,万一留下疤就不好了。

造成不了肉体伤害那就给她造成心理伤害,说我要吃了你?不行不行这太掉价了不符合他的身份。说我要用龙焰烧死你?万一她不信那到时候他又不能真烧了她。嘉德罗斯想到脑袋炸裂也没想出一个好办法来,然后他想起了现在还站在洞口巴巴望着他的雷德。

“雷德!这个人类最在意什么?!”

雷德尚且不明白嘉德罗斯要干什么,嘴巴先大脑一步做了答。

“大人,吃!”

他扭头若有所思的看着那个人类,憋出一声冷笑。

“三天不许给她饭吃!”

她听到嘉德罗斯说的话以后脸色煞白,因为不知道自己沉睡过去以后还差一点发生了多么惨绝人寰的事情,所以她特别勇敢。

不知者不畏,但是最后总是会死的很惨,说的就是她了。

她无言的站起身酝酿着说辞,站直了身体以后才发现她竟然比他高。

得,这下不出声都够嘲讽了。

然后她就被惩罚一个星期不准吃饭。

 

69.

“这不公平!”她饿的眼冒金星气若游丝的靠在祖玛身上,竟还有翻白眼的力气,“明明你们都比他高,凭什么我比他高就要这么饿着……”

雷德同情的看了她一眼,又给她递了一杯水。

“这不一样,嘉德罗斯大人从小到大看到我们都是这个身高心里早就平衡了……唉你快别说话了,这才第三天呢,来,把这杯水喝了吧,我们不能吃饭但是至少能喝个水饱不是小家伙。”

回答他的是一个气若游丝的滚。

自从小家伙饿惨了连说话都觉得费精力以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故事了,小家伙虽然也明示暗示过可以趁嘉德罗斯大人不在的时候给她口饭吃,但是那是嘉德罗斯大人分配的事情诶,怎么能不做好,就是苦了小家伙了。

这么想着他伸手摸了一把小家伙的头,头发都不顺了!

 

70.

自从知道雷德和祖玛做不了嘉德罗斯的主以后她就再也没有动过让雷德和祖玛给她偷渡食物的想法,没有想到这样的世界还会有忠诚,都不知道是该嘲讽还是该赞赏了,她躺在太阳底下进行一天的光合作用,做一个表情都觉得是消耗生命。

然后眼前的阳光突然被遮住,耳边是呼呼作响的风,她将眼睛眯起一条缝,就看到一条黄金龙立在她上方的空地上,身后还跟着一红一绿两条成年龙。

“死了吗?”龙的爪子将她的身体像是推沙包一样推过来推过去,看她没骨头一样随着他的动作来回摇摆以后,扭头看向旁边祖玛,“她是死了吗?”

死了死了就是死了,被你饿死的。她趴在地上悲愤的想,或许她这次可怜一点以后嘉德罗斯就不会再这样对她了,思及此,她更加一动不动了。

祖玛观察了一会她,不敢下定论,只说人类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很脆弱啊,他反问雷德,得到肯定回答以后他俯视着那个人类,小模样说不出的冷酷。

“那就把她给我洗干净了,等会我要剥她的皮”。

然后嘉德罗斯就看到那个人类像是一粒跳蚤一样从地上弹了起来,连连摆手说自己还活蹦乱跳。

哦?活蹦乱跳啊。

对!

哼,雷德,再饿她一个星期!

他看着人类呆愣的脸,声音带着回音。

“胆敢欺瞒她的所有者,该罚。”

 

71.

那个人类就哭了,她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根本算不上是欺瞒,只是想要快一点拜托这个饥饿的苦海,她的肚子每天都能发出打雷一样的声音,胃也因为长久吃不到食物而绞成一团,火烧一样,她就觉得好委屈,无法压抑和制止的委屈,如果是在以前的世界她还能想些别的办法来缓解这种委屈,但是现在这里没有这么多条件,留给她的调节方式只有哭这一条路。

嘉德罗斯听到人类的哭声以后愣了一下,然后就很烦躁,人类个头不大吧嗓门倒是挺大,哭起来声音贼响亮,他吼她让她闭嘴别哭了!结果她停顿了一下抽抽鼻子哭的更伤心了。

嘉德罗斯从一开始的“不许哭!”,“我不准你哭!”,“你在哭我就打死你!”——逐渐演变成了,“……你别哭了。”“你怎么还在哭。”

以及——

“算了雷德给她口饭吃吧。”

丢人玩意。

龙族的视力不错,即使隔着七八米的身高差他也看清了那个人类在看到雷德递给她饭团的时候两眼冒光,露出一个傻了吧唧的笑来,然后双手捧着那个饭团开始啃,就很专注,甚至脸颊微红,仿佛全世界只有这一个饭团才是真爱一样。

嘉德罗斯看着人类津津有味的啃着饭团,突然感觉好饿。

 

72.

然后就是日常的被嘉德罗斯怼一类的东西了。那个人类一开始觉得嘉德罗斯饿了她那么久,动不动就要打死她烧死她,不是个变态就是个神经病,还要扒她的皮,还硬生生把她头发从黑色染成了金色,简直独裁专制大男子主义惹不得,那颗心肯定和雷狮一样蔫坏蔫坏的,(雷狮:你刚刚说什么?)但是相处过以后,她发现,嘉德罗斯真是一个好孩子。(嘉德罗斯:你刚刚说什么?)

龙岛是和海盗团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在龙岛,那群龙虽然打的主意是让她受孕但是从来没有强迫过她,虽然觉得人类太过脆弱所以不能强求这一点有些让人强颜欢笑,但是在这里生活基本上是没什么人生威胁的,平常受过最大的罪就是之前那次被嘉德罗斯饿了五天,其他的,倒是真没有什么了,她简直要适应这里的生活了。

而且嘉德罗斯,那个龙岛推出来播种的嘉德罗斯,是一个对于这种事情完全没有兴趣和行使想法的家伙,除了让她坐在黄金堆里不要动一动他就要骂你以外,小龙意外的纯情。

就完全不会发生像雷狮那样的事情,要知道她在龙岛住了三个月,她和嘉德罗斯最亲密的一次接触还是之前她在泉水被嘉德罗斯掐脖子。

活的就很开心和放松了。

每天除了被嘉德罗斯骂骂,给雷德讲个烂俗的言情故事,和祖玛说一下人类的历史,平常再也没有什么耗费体力的事情。

不过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龙族持有人类的事情也泄露了出去,和雷狮他们那里不断的试探和搜寻不同,龙岛就那么大刺刺的飘在那,很显眼。

雷德和祖玛就跟着嘉德罗斯一起出去杀不知死活的虫子,把她一个人留在了洞里。

也没有觉得这个剧情很熟悉?

没错,随着天空一声奔雷巨响,雷狮一锤砸烂了嘉德罗斯巢穴的天顶。

“哟小东西——”兽人扛着他那把武器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黄金堆里的人类,嘴角一咧露出森森白牙。

“你过得,很不错嘛。”


 

 

tbc

 

评论(31)
热度(5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