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那个神秘的群

群里的小可爱提供的表情包梗 @祁淇 

然后感谢 @陌上云疋连天 @古萤  @记得绿罗裙  @红宝石 @烫 @W.luo   @茗小婳 提供的表情包

大家真的都是小天使呢

好吧在这里再多打一句云疋是我的大可爱,我觉得她一定想让我说这个,顺便一提这个人想让我写公主抱雷狮,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文中表情包出没,如果看不了的话,可以试试复制链接到浏览器试试

大概是嘉/格/雷/安/金/卡的场合,也可能是全员,聊天体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

 

 

——————以上是历史消息——————

【巭孬嫑荌蒾蓚】邀请你加入本群,点击修改群名片。

 

【巭孬嫑荌蒾蓚】:好了,这下子全员都齐了

【雷卡丘】修改了群名称 凹凸搞事中心

 

2018-3-1  11:31:23

【啾咪啾咪金】:中午好

【啾咪啾咪金】:没想到还有一个这样的群啊,请大家多多关照!

【啾咪啾咪金】:

【嘉德罗斯的女人天下第一】:午好

【嘉德罗斯的女人天下第一】:(收心心)

【雷卡丘】:你好可爱啊!

【雷卡丘】:和金一样可爱!

【巭孬嫑荌蒾蓚】:小天使午好,这是一个只有小姐姐才能进来的群,而且是一个需要保密的群,不能和男朋友说哦

【巭孬嫑荌蒾蓚】;/笑脸

【啾咪啾咪金】:嗯嗯我知道了!


21:59:20

【巭孬嫑荌蒾蓚】:我家小骑士怎么还不回来!@【雷卡丘】

【巭孬嫑荌蒾蓚】:是不是你们家那个拐跑了!@【雷卡丘】

【我比牛奶好喝】:……

【我比牛奶好喝】:开屏安迷修和雷狮私奔?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妈耶/惊恐

【嘉德罗斯的女人天下第一】:所以是怎么回事呢?

【巭孬嫑荌蒾蓚】:雷狮家的我知道你在看!@【雷卡丘】

【巭孬嫑荌蒾蓚】:别窥屏!@【雷卡丘】

【巭孬嫑荌蒾蓚】:别不出声!!@【雷卡丘】

【巭孬嫑荌蒾蓚】:我家小骑士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就算少了呆毛我都要杀到你家去!@【雷卡丘】

【啾咪啾咪金】:那个……小姐姐消消气……

【我比牛奶好喝】:你是金家的?

【啾咪啾咪金】:哎哎哎!?

【啾咪啾咪金】:是的,你是?

【我比牛奶好喝】:我是格瑞家的

【我比牛奶好喝】:……友情提示,不要在巭孬嫑荌蒾蓚艾特雷卡丘的时候搭话

【我比牛奶好喝】:有可能会被误伤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啊,你说的那个是之前嘉德罗斯的女人天下第一劝架的时候结果被用表情包怼回去,结果嘉德罗斯隔天就去找安迷修打架的事情吧

【我比牛奶好喝】:嗯,是这个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妈耶当时真的被吓到了,凹凸圈当时的头条全都是这个

【寻找光明的眼睛】:听说丹尼尔当时愁的头发又白了两个度


22:05:11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抱歉,请问您是哪家的那位?

【寻找光明的眼睛】:……银爵家的

【寻找光明的眼睛】:/捂脸哭

296条消息  ↑

【雷卡丘】:……

【雷卡丘】:我就下楼给我家海盗头子买冰啤酒的功夫,你们是怎么说这么多话的

【雷卡丘】:(你们的嘴都是加特林吗.JPG)

【巭孬嫑荌蒾蓚】:雷狮家的!我家小骑士呢!

【雷卡丘】:问我干嘛,别人把他俩组CP就算了,你也当安迷修和我家海盗头子有一腿?

【雷卡丘】:我们雷狮还能上了他不成!?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大嫂冷静!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最近上面严查群的风纪问题呢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嘘

【巭孬嫑荌蒾蓚】:你可拉倒吧!

【巭孬嫑荌蒾蓚】:我家小骑士怎么可能被你家那个上!怎么想也是我男人睡你男人!

【雷卡丘】:弱鸡你再说一遍!信不信我让雷狮电你!

【雷卡丘】:

【寻找光明的眼睛】:……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

【我比牛奶好喝】:……

【嘉德罗斯的女人天下第一】:……

【代行丹旨】:……

【啾咪啾咪金】:晚上好啊——!!!∑(゚Д゚ノ)ノ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哎呀金家的你怎么破队形了?

【啾咪啾咪金】:哎哎哎?!

【啾咪啾咪金】:抱歉我不知道!对不起!

【啾咪啾咪金】:(;´༎ຶД༎ຶ`)

【我比牛奶好喝】:没事的,你不要在意,别往心里去,大家闹着玩的

【我比牛奶好喝】:卡米尔家的你不要吓唬她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哇啊啊抱歉啦,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啦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嘉德罗斯的女人天下第一】:金和格瑞还真是好,大赛里格瑞照顾金,群里格瑞家的照顾金家的

【代行丹旨】:这大概就是本能吧/笑

【我比牛奶好喝】:……

【我比牛奶好喝】:嘉德罗斯家的我和你无冤无仇——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但是我家宝宝和你那位有仇!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这就注定了我们两个之间的纠缠

【我比牛奶好喝】:……

【我比牛奶好喝】:

【我比牛奶好喝】:那你很棒棒哦,要我把你亲亲抱抱扔出去吗?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是你先逼我的!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我喜欢吃紫赯~】:啊,完蛋了

【代行丹旨】:又到了这个时候了呢/笑

【我比牛奶好喝】:很好女人,你引起我的注意力

【我比牛奶好吃】: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卧槽劳资蛋糕都掉了!

【啾咪啾咪金】:不好啦,金家的去洗眼睛了

【啾咪啾咪金】:啊,我是紫糖家的,刚刚没注意

【啾咪啾咪金】撤回一条消息

【啾咪啾咪金】撤回一条消息

【巭孬嫑荌蒾蓚】:你们不要发图了!快帮我一起问问安迷修去哪里了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巭孬嫑荌蒾蓚】:……甘霖娘

【我比牛奶好喝】: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狗比,滚、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102条消息  ↑

【今天是草莓冻芝士】:呼——一波收图

【雷卡丘】:

【雷卡丘】:不容易不容易

【雷卡丘】:啊,忘了件事

【雷卡丘】:我家海盗头子说,今天看到那个小骑士往商城的女装那里跑,和个变态一样@【巭孬嫑荌蒾蓚】

【巭孬嫑荌蒾蓚】:!

【巭孬嫑荌蒾蓚】:你家那个才变态呢!

【巭孬嫑荌蒾蓚】: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了@【雷卡丘】



2018-3-2  0:30:15

【巭孬嫑荌蒾蓚】:呜呜呜

【巭孬嫑荌蒾蓚】:安迷修向我求婚了

【巭孬嫑荌蒾蓚】:(无名指上的戒指.JPG)

【巭孬嫑荌蒾蓚】: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8:03:17

23条消息  ↑

【雷卡丘】:99

【雷卡丘】:结婚以后你消停一点,不要欺负安迷修啊

【巭孬嫑荌蒾蓚】:屁!劳资疼他还来不及



2018-3-9  10:48:00

【雷卡丘】:

【今天是巧克力蛋糕】:大嫂又皮了呢

【我喜欢吃紫赯~】:是真的皮

【雷卡丘】:好无聊啊,我们high一下好吗?

【雷卡丘】:出来和我怼啊@【巭孬嫑荌蒾蓚】


10:53:21

【雷卡丘】:她不在呢,那我就把我珍藏多年的安迷修沙雕图发出来了

【寻找光明的眼睛】:静等大佬搞事

【雷卡丘】:

【雷卡丘】:首先,想勾搭小姐姐结果被小姐姐打的安迷修

【雷卡丘】:

【雷卡丘】:其次,被小姐姐打以后悲痛的独自买醉的安迷修

【雷卡丘】:

【我比牛奶好喝】:……干脆改名叫皮卡丘得了

【雷卡丘】:接着,喝醉了以后开始放飞自我的安迷修

【雷卡丘】:

【啾咪啾咪金】:

【我喜欢吃紫赯~】:妈耶这还是小天使吗?

【雷卡丘】:接着,爬到油画上撒酒疯的安迷修

【雷卡丘】:

【雷卡丘】:接着,开始被黑恶势力纠缠的安迷修

【啾咪啾咪金】:是本人哒

【雷卡丘】:

【我喜欢吃紫赯~】:妈耶

【今天是巧克力蛋糕】:最后的清流也被污染了

【雷卡丘】:你们闭嘴

【雷卡丘】:让我继续

【我比牛奶好喝】:大佬您请

【寻找光明的眼睛】:

【雷卡丘】:开始混入黑恶势力的安迷修

【雷卡丘】:

【雷卡丘】:被黑恶势力安慰的安迷修

【雷卡丘】:

77条信息  ↑

【雷卡丘】:最后酒醒以后的安迷修

【雷卡丘】:

【给雷德上油】:

【给雷德上油】:大佬,大佬啊!

【爱护狐狸人人有责】:

312条消息  ↑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语音8’13”

【我比牛奶好喝】:……是嘉德罗斯的声音

【雷卡丘】:……我知道,他还骂我们杂碎让我们闭嘴

【我喜欢吃紫赯~】……重点不是这个吧

【巭孬嫑荌蒾蓚】:……是个人都懂的吧

【今天是巧克力蛋糕】:社情,太社情了

【今天是巧克力蛋糕】:

【给雷德上油】:没想到老大的女人叫的这么好听……

【雷卡丘】:但是我记得他发语音的原因是因为嫌我们吵——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语音5’22”


23:11:45

【代行丹旨】:



2018-3-10  12:23:09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对不住各位了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我手机忘记调成静音模式了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但是他没发现,我们还是安全的!

【雷卡丘】:/拍拍

【雷卡丘】:没事我理解的,如果是雷狮在床上,估计已经让卡米尔黑了网去玩午夜惊魂了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滚



2018-3-12  20:32:58

1521条消息  ↑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雷卡丘】:

【巭孬嫑荌蒾蓚】:

【我比牛奶好喝】:

【寻找光明的眼睛】:……为什么银爵老是不在

【寻找光明的眼睛】:明明他也是前五啊!

【寻找光明的眼睛】:

【今天是鸡蛋布丁】:这个时候,发表情包就够了

【今天是鸡蛋布丁】:

【啾咪啾咪金】:

【啾咪啾咪金】:

【我比牛奶好喝】:

【我喜欢吃紫赯~】:真的学坏了呢

【啾咪啾咪金】:群里的大家不是都是这样吗,我不想太特殊……

【今天是鸡蛋布丁】:不是,金家的,我们都是用我们家那位的对头的表情包,你怎么用自家的啊

【代行丹旨】:……

【代行丹旨】:

【我比牛奶好喝】:噗——

【啾咪啾咪金】:

【爱护狐狸人人有责】: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截图的手

【雷卡丘】:我也——

【代行丹旨】撤回一条消息

【代行丹旨】:你觉得我会给你们这个机会吗?

【代行丹旨】:

【巭孬嫑荌蒾蓚】:还是晚了一步……

【寻找光明的眼睛】:

【寻找光明的眼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代行丹旨】:卧槽快点撤回!老丹知道会让我一个人睡的!

【巭孬嫑荌蒾蓚】:已收图√

【雷卡丘】:已收图√

【今天是鸡蛋布丁】:已收图√



2018-3-14  7:08:45

86条消息  ↑

【我喜欢吃紫赯~】:丹尼尔家的已经两天没有上线了……

【我喜欢吃紫赯~】:想她

【今天是蔓越莓饼干】:果然不应该把那张图发到凹凸论坛去……

【雷卡丘】:!!!卡米尔家的,是你捅出去的啊!

【今天是蔓越莓饼干】:emmm我有删除楼层的,但是论坛上的人都是怪物!手速280!

【今天是蔓越莓饼干】:我有求卡卡帮我找到那些人然后删图的,但是没用!传的太快了……

【雷卡丘】:你——哎——


16:26:34

【代行丹旨】:我终于有力气上手机了……

【代行丹旨】:我以后再也不发丹尼尔的表情包了

【爱护狐狸人人有责】:

【代行丹旨】:

【我比牛奶好喝】:结果还是发了



2018-3-15  12:00:00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链接『今日头条:裁判长丹尼尔带头使用表情包——这样可以带动参赛者积极性』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代行丹旨

【今天是玫瑰糖】:羡慕

【啾咪啾咪金】:真的好宠啊

【雷卡丘】:嘤嘤嘤

【巭孬嫑荌蒾蓚】:要是被我家小骑士看到我用他为主角的表情包——

【我比牛奶好喝】:……要是我家,我又要哄好久

【给雷德上油】:

【爱护狐狸人人有责】:我,我突然想换男朋友(小声BB)

【我喜欢吃紫赯~】:这就是成熟男性的魅力吗,失策了……

【代行丹旨】:↑休想

【代行丹旨】:虽然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做……但是我回去还是要自己一个人睡啊!

【代行丹旨】: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肉了!

【寻找光明的眼睛】:……

【寻找光明的眼睛】: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巭孬嫑荌蒾蓚】:还真是和雷狮一个德行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代行丹旨】:这样不好哦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代行丹旨】: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代行丹旨】:……

【代行丹旨】:呵

【代行丹旨】:

【代行丹旨】:

【代行丹旨】: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巭孬嫑荌蒾蓚】:雷家的你不要太嚣张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巭孬嫑荌蒾蓚】:

【巭孬嫑荌蒾蓚】:

【巭孬嫑荌蒾蓚】:

【巭孬嫑荌蒾蓚】: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雷卡丘】:

管理员【巭孬嫑荌蒾蓚】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巭孬嫑荌蒾蓚】: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雷卡丘】:渣——渣——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你这样我就不开心了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群主【雷卡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雷卡丘】:

管理员【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今天是玫瑰糖】:……你怼大嫂就算了,带上卡卡干什么

【今天是玫瑰糖】: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嘉德罗斯的女人绝不认输】:

【今天是玫瑰糖】:垃圾

【今天是玫瑰糖】:

【雷卡丘】:

【巭孬嫑荌蒾蓚】:

【雷卡丘】:

658条消息  ↑

【代行丹旨】:令人头秃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19:00:00

管理员已关闭全员禁言

【啾咪啾咪金】:到底发生了什么啊,翻记录翻到懵逼

【给雷德上油】:我也是——

【保护狐狸人人有责】:所以到底是怎么开始的呢?

【我比牛奶好喝】:……

【嘉德罗斯的女人天下第一】:不知道


23:45:35

【寻找光明的眼睛】:你们是都把我忘记了吗!!!!


End

就写到这吧,这个群会一直存在,不会被那群男人发现

评论(30)
热度(8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