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非典型角色扮演 04

与我家大宝贝 @陌上云 太太的首次合作!

这个联文已经智障到我不敢回头看自己写的东西了/捂脸哭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红心和赞属于我和大宝贝的

————————————————————————

 

 

下一章 @陌上云 

 

 

知道海盗团的小军师嗜甜还是因为之前你翻凹凸圈的今日头条看到什么“震惊!15岁少年吃垮蛋糕店,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这种标题一看就是博人眼球的爆米花新闻,但耐不住你闲的发霉,点进去一看,还真的是一个小少年,还是海盗团的。

吃得多还吃不胖,这个特点让你一下子就眼熟了他,并且久久不能忘怀。

所以当你看到卡米尔剧本上的人设后,感觉到了主办方深深地恶意,让大赛里的这群自毁人设然后再逼着他们不得不去做他们不喜欢的事情,依你看主办方不是想整死你们,而是想把观战团笑死好继承他们的遗产。喜欢甜的人哪里受得了苦瓜的那个苦,就是你这种不挑食的人,看到苦瓜也要皱着眉头用筷子把它拨到一边去。卡米尔太惨了,实在是太惨了,如果说这场加时赛里还有谁可以和你比一下惨的话,那么在你看来,也就卡米尔刚刚够格,至于雷狮嘉德罗斯之流——自作自受!

卡米尔看了看剧本又看了看做出(๑*◡*๑)这个表情的裁判球,很快恢复了表情,他从筐里拿出一根苦瓜,看起来是那么的从容镇定,如果不是他脚下多出来一个大坑,你差一点就信了他此刻的装出来的样子。你看着他把苦瓜往嘴边送,痛苦的皱起了眉。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让你整天拿着甜食当饭吃,你看看现在栽了吧。

和你一样痛苦的皱起眉毛的还有雷狮,他也知道卡米尔喜欢甜食,现下看着卡米尔拿着苦瓜往嘴里送他就很难受,看向裁判球的眼神仿佛那个裁判球让他经历了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坐以待毙不是雷狮的风格。

你看着雷狮一把夺过卡米尔手中的苦瓜,一脸正气的说:“不行!你偷了人家棒子现在还要吃人家苦瓜,实在是太不知廉耻了!我平时是怎么教育你的!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哥哥!”说完就把苦瓜扔回筐里,一边拉着卡米尔往回走一边嘴里五讲四好三美德就没停下来过。

他们两兄弟之间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现在在想什么,卡米尔眼中闪过一抹感动,接着一把甩开雷狮的手,眼神凶狠的朝着地上啐了一口唾沫,冷冷的笑着:“雷雷!你不过比我早出生三年还真把自己当棵葱了!我告诉你!想做我大哥你还不配!”

雷狮胸膛剧烈起伏着,一脸欣慰的做出痛心疾首的表情,捂着胸口咳嗦了几声,伸出手颤颤巍巍的指着桀骜不驯的卡米尔:“我怎么有你这样的弟弟!”

“我还想问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哥哥!”卡米尔一脚踹飞脚边的石头,你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回头一看,裁判球家的兔子窝已经直接被卡米尔一石头踹塌,你惊魂不定的回过头,就看见雷狮拿着变成大手电筒的雷神之锤在和卡米尔打近战,两个人一个说着“我要清理门户”一个说着“你还不够格”,和唱戏一样哼哼哈嘿的打了起来,一点观赏性都没有,是个人都能看出来雷狮和卡米尔双向放水。

卡米尔的【无定之躯】是难得从主办方手中脱险的元力技能,你想起嘉德罗斯变成村里电线杆的大罗神通棍,格瑞变成剪刀的烈斩,安迷修变成钢笔的凝晶流焱,还有你自己变成弹弓的大枪,再一次感受到了主办方深深地恶意,自打你的元力武器变成了弹弓,你就从帅气的枪炮师转型成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媳妇,拿着弹弓打架什么的,太TM羞耻了!不打,坚决不打!

 

啊,既然说到元力武器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大罗神通棍了。

虽然之前你也知道大罗神通棍的很多外号,像什么路障啊,蛋卷啊,巧克力棒啊,但是直接直挺挺的竖在那里当电线杆,该说主办方的脑洞是真的很大啊,变成电线杆的大罗神通棍就竖在村中央,每天来来往往那么多参赛者和裁判球,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嘉德罗斯的元力武器,但是嘉德罗斯不能拿回来,因为他的人设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小智障,村长捧在手心里的宝贝疙瘩,如果舞刀弄枪整天喊别人渣渣那多崩人设啊,之前嘉德罗斯想把大罗神通棍拿回来,冒着屁股挨劈的风险当着所有参赛者的面去拔,那模样就和鲁智深倒拔垂杨柳一样,面露狰狞姿势下蹲,吸气,呼气。

然后嘉德罗斯上方果然落下了闪电,而且是三道!一道接着一道也没有刻意瞄准嘉德罗斯的屁股,就是往嘉德罗斯身上砸,嘉德罗斯不愧是大赛第一,挨了三道雷还能站着,只不过全身上下冒着烟。

“渣——渣——”你看着嘉德罗斯一脸不屑的对着天空拖着长音念他的经典台词就差对着天空比一个中指,内心瞬间对着嘉德罗斯膜拜到五体投地,然后惨案就在此刻发生,天空又落下了五道闪电,嘉德罗斯跑哪它就追到哪,看样子是不把嘉德罗斯劈一个外焦里嫩滋滋冒油就不会收手,嘉德罗斯最终还是倒下了。

随着他倒下,村里的大喇叭再一次用那股机械腔冰冷的复述道:“1号参赛者因为行为恶劣,接下来的三天身体主动权将交由大赛掌控。”

事情到这就算结束了,然而你没有想到被大赛掌控后的嘉德罗斯有那么难缠,之前你和雷德祖玛套近乎互换剧本熟悉业务的时候,曾经“不经意间”询问过嘉德罗斯的剧本子都写了些什么,原本以为按照他们对嘉德罗斯的忠心程度是不会和你说一根头发丝的,谁知道雷德就和等着你问一样,逮着你说了一下午都不带停的,你被带着墨镜一副神棍打扮的雷德念得脑门疼,勉勉强强从他和说言情小说一样的的语言里整理出了几点可用信息。

智障。体弱多病。喜欢你。非常喜欢你。特别喜欢你。喜欢你到每天不得不对着家里的猪念叨彩儿我喜欢你喜欢到睡不着觉。

……听说那个每天对着猪和你隔空表白是每日完成任务,如果完成度达到一定数量会有隐藏道具出现。

那天你苦不堪言的送走雷德,雷德走的时候背着那个上书“德德半仙”的旗子,都走出门了还要对你吼一嗓子“一定要和我们嘉德罗斯大人结婚啊!”

你喂鸡的手一颤,差点把篮子里的小米甩出去。

再之后,就是嘉德罗斯撒泼来找你,他家的裁判球一来找他让他回家他就满地打滚,你碍于人设还要把他扶起来顶着他和要吃了你的眼神拿着扫帚把他和裁判球一起轰出屋。

 

这么想着雷狮和卡米尔那边哼哼哈嘿的打斗已经进入尾声。

你看着雷狮一脸恨铁不成钢和心疼混杂的正直脸,胃再一次抽痛起来,让一个能把“看到弱鸡就要踩”说的这么熟练的男人变得和个乡村骑士一样,该说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吗……

“我今天就要待我们死去的爹娘好好治一治你!”雷狮拉着卡米尔就往回走,卡米尔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撂了两句狠话就任由雷狮拉着他往家的方向走。

厉害啊!你看着雷狮和卡米尔远去的背影不自觉的鼓起了掌,既不崩坏人设也不用让卡米尔干嚼苦瓜,双方在不用挨劈的情况下全身而退,雷狮海盗团果然名不虚传!你看着雷狮晃着大手电筒嘚瑟的恨不得走路一蹦一跳,估计雷狮心里现在应该是想着什么垃圾主办方在他这里都是弱鸡,当然雷狮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你不知道,你只知道,你看见天空又落下两个雷,照着雷狮和卡米尔的屁股劈去。

“16号参赛者未按剧本行事意图蒙混过关,现已与其帮手一同受罚——”

 

tbc

 

写的越来越垃圾了,不过我相信你们陌上云太太一定能完美的衔接上的

评论(8)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