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阴阳师乙女向】为崽挨打

终于将罪恶的手伸向了阴阳师里的崽子们

其实就是昨天我被压级大佬按在地上摩擦,内心有些不平衡

ooc我的,人物网易和你们的

不会写全员,因为有些式神我并不清楚他们的语气或者其他的

ssr篇

————————————————

当你被别人连人带式神一起按在地上摩擦后,心灰意冷自我厌弃的时候,他们这么安慰你:

 

【大天狗】

“……别哭了,你可是我大天狗的主君。”

“既然心中怀有大义,又怎么能拘泥于这样的小事。”

“你之后的每一场比试都要有我的位子,我倒要看看谁能在我的羽刃下伤你分毫。”

“如果你再受伤我也会伤心的。”

 

【酒吞童子】

“喂喂喂有酒吗?哈?受伤不能喝酒?”

“我可是鬼王啊,这点小伤还不够看的。”

“哎!你!好了好了本大爷知道了,你别哭了,你一哭本大爷本来没事也要给你哭出事来。”

“当然是因为心疼啊笨女人!”

 

【茨木童子】

“阴阳师你在哭什么?什么?为我哭?我又没死你哭什么?”

“既然知道自己弱就快点变强啊!你再这么弱下去我都想吃了你了!”

“我开玩笑的你怎么哭的更凶了!”

“啊挚友,女人真是一种麻烦的东西……”

 

【荒川之主】

“哼,知道自己的弱小了?”

“现在知道让我出阵了?”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荒川之主还没有败过。”

“胜利了很开心?”

 

【阎魔】

“强颜欢笑可不行哦,会憋坏身体的。”

“你那种伪装,连冥府里的小鬼都会一眼看破哦。”

“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把我那几个属下给你。”

“不要?我怎么知道的?当然是用阎魔之眼了。”

 

【青行灯】

“哎呀阴阳师怎么哭的惨兮兮的回来啦?”

“看这个样子,是被别人欺负了吧。”

“要听听我的故事吗?听几个也许就会忘记现在的事情了哦。”

“放心,我是不会把大人您拉去地狱的。”

 

-【小鹿男】

“抱歉大人!呜呜呜,果然我还是太弱了不能给大人带来帮助……”

“哎?没有——大人您真是善良啊。”

“我希望能帮到大人,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一目连】

“欢迎——大人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

“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了大人,您之前向我保证过绝对不会受伤我才同意不出阵的。”

“不要想糊弄过去,不论如何明天我都要随您一道。”

“身为神明又怎么能忍心看信徒受伤。而且大人对我而言不止是信徒或者阴阳师这么简单。”

 

【辉夜姬】

“请大人不要再自责了。”

“之前的伤桃花小姐已经治好了,您看,一点伤疤都没有留下。”

“大人也快点去疗伤吧。”

“明天还要努力取得胜利呢。”

 

【妖刀姬】

“原来也有刀无法触及的地方。”

“请让我去斩杀那个让大人哭泣的人。”

“不要?但是我希望大人能够像以前一样开心地笑。”

“我知道了,这个时候,是不是就要抱抱?”、

 

【荒】

“愚蠢的阴阳师。”

“你哭的再凶我也不会安慰你的。”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阴阳师。”

“快点过来,我用预知看到明天和你对阵的人的阵容了。”

 

【花鸟卷】

“大人您看,是小鸟哦,有没有感觉开心一些?”

“那大人要不要吃一点点心?哭了那么久身体应该很累了。”

“啊,我知道这个时候该怎么做了!”

“啾!”

 

【彼岸花】

“真想把对面的家伙变成花泥啊。”

“大人要和我做个交易吗?像是用灵魂换取胜利之类的——”

“啊,开玩笑的。”

“现在是不是感觉没有那么难受了?”

 

End

 

后续随缘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