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是一个没用的孩子

在b站上看手书,还有找原曲以后看评论区的脑洞

感觉有很多人写这个梗,希望没有撞梗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前三个都是家人设定,到最后一个终于编不下家人了

嘉/格/雷/安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圣空星下一任的王,是万众瞩目的太阳,同时也是你的兄长。

你跟在嘉德罗斯身后,满眼孺慕的看着前面不可一世的金黄色背影,握紧了小拳头。

要努力向兄长靠拢才行!

礼仪老师说你害羞胆怯,音乐老师说你五音不全,舞蹈老师说你肢体僵硬,绘画老师……绘画老师说你色彩运用很大胆很有创意呢!

你拿着画具继续在画布上勾勒着,还有一门课是可以的,所以自己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不是吗?虽然现在还是比不上兄长,但是自己也不能因此放弃啊。

兄长来看你的时候你开心的扑倒了他怀里,他动作熟练的接住你,平常矜傲的面容现在柔和了不少,你迫不及待的向他说着你今天的新学到的东西,但到了末尾语气却掩不住失落。

“……我太笨了,老师们都说我,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追上哥哥啊。”你心口发闷口中发涩,有些紧张的玩弄着裙上的丝带,哥哥会不会也嫌弃我啊。

嘉德罗斯一脸满足的揽着坐在他腿上的你,将唇印到你的脸上,“哥哥去帮你教训他们!”

“不用啦……”你小声的拒绝,将脸埋进嘉德罗斯的怀里,“哥哥不嫌弃我就好了。”

对对,就是这样,继续依靠着我吧。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嘉德罗斯露出一个充满占有欲的笑容,接着想到了什么,嘴角不悦的往下一弯。

还是有人不知道这个皇宫到底是谁做主啊,那个绘画老师,可以不用再来了。

不管是夸奖还是别的,你都只要有他就够了。



【格瑞】

格瑞比你优秀很多。

不管是家务、运动、还是学业,家里已经有格瑞了,父母觉得已经足够了,也就对你没有过多的约束,当然,也没有过多的期望。

那个孩子,以后本本分分的念完书,就给她找一户不错的人家吧。你父母晚上这么商讨着,被你听见,你咬了咬唇,敲响了格瑞卧室的门。

不管是家务、运动、还是学业,你都比格瑞差太多了,你也想努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做不好,或许没有格瑞这么优秀的人做对比,大家还看不出什么来,你或许会平平无奇的继续努力着度过一生,但是你身边有格瑞,兄妹两人在一起的话总是会被别人不自觉的做对比不是吗?

格瑞那么厉害他妹妹一定也差不到哪去吧?什么?他们真的是一家人吗?

虽然知道这的确是事实,但是,每次听到你还是会伤心的啊。

为什么你的努力就没人看得见呢?

“哥哥,我真的这么没用吗?”你委屈的不听掉着眼泪,“为什么爸妈这么早就开始想着要把我嫁出去啊?”

格瑞用拇指擦去你眼角的泪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伸出舌头轻而快的舔了一下。

“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妹妹。”他抱住你,看你停顿一刻,吸了吸鼻子,接着哭的更凶了。

“哥哥,哥哥!”你情难自已的伸手抱住了格瑞,将他的衣服印出一小块深色的水渍,只有哥哥不嫌弃你,只有哥哥还没放弃你,你只剩下哥哥了。

格瑞回抱住你,将鼻子凑到你发间贪婪的嗅着。

为了你,也要继续更加努力了啊。



【雷狮】

你跟着雷狮一起逃出了那个牢笼一样的皇宫。

他想做什么你都无条件的支持他,信任他。可以说除了卡米尔以外,你是他唯一会放心交托后背的人。

与雷狮不同,你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手不能提肩不能抗,养在温室里的娇花,几乎不用刻意的风霜,只是稍微猛烈一点的风就能吹折。

你是个累赘。

再一次摆脱雷王星的军队,卡米尔再也忍耐不住,在确定刚刚的撞击只是让雷狮昏迷一段时间以后,马上去找在雷狮门外焦急等待的你。

“都是因为你!”卡米尔掐着你的脖子将你狠狠的撞在墙壁上,一直以来冷静自持的军师现在爆发出强烈的杀意,“要不是因为你,大哥根本就不会受伤!”

你是雷王星唯一到了嫁龄的公主,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拿你做筹码去换取更大的利益,所以他们当然不会轻易放弃。

“卡米尔,松开她。”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苏醒过来,他看起来还有些迷糊,靠在门上,看着卡米尔和你,像是用尽了所有力气一样,叹了一口气,“听话,放开她。”

卡米尔缓缓吐出一口气,闭上了眼睛,那一身杀意也在这过程中不断减小,等他再一次睁开双眼时,已经是半点杀意也无了,“啪!”他手一松,再不看你,“好自为之。”

直到卡米尔离开,你也一直是靠在墙壁上一动不动,雷狮走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生气了?”

你摇头,声音里满是哽咽,“我还是回去吧,再继续这样下去我一定会拖累死你们的。”

雷狮面色一冷,将你逃避的视线对准了他的脸,“你不是累赘。”

你身子一阵,还要说什么。

“你不是累赘。”

“……”

“你不是累赘。”

你猛的抱住雷狮的腰,再也不说话,但是你知道雷狮明白你的意思。

“这就对了。”雷狮掩住眼睛里肆虐的光芒,回抱住你。

你从来就不是累赘,毕竟从他向你展示自由和美好的未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决定困住你,让你余生都只有他了。



【安迷修】

你是一个懦弱又善良的人,即使到了凹凸大赛,即使有了厉害的元力武器,你还是在排名末尾徘徊,你不敢杀人,你害怕自己会毁掉别人和他们珍视的人之间的羁绊。

但是这里是凹凸大赛啊,参赛者间不是你死就我亡。

你在又一次的逃亡中被其他参赛者包围,一身伤痕。

今天可能就要变成别人的积分了。你抱着胳膊,有些难受又有些轻松,即使到了现在你也没有办法对别人痛下杀手,所以看啊,即使是在这么残酷的凹凸大赛,你还是能够坚持本心的。

安迷修就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击退了那些参赛者救出了你。

你从没有见过安迷修这样的人,正直善良仁慈无私,最让你感到欣喜的是,安迷修虽然是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强者,但是他也和你一样,相信即使在这里也有人可以保持初心。你对他了生了亲近之意,没怎么考虑的,就答应了安迷修的组队邀请。

有安迷修在,你再也不用天天提心吊胆战战兢兢了。

安迷修曾经看过你的元力武器,在你表演意味居多的一击轰平一座山头,不解的问过你为什么有这么强力的武器过得却这么……凄惨。

“我不想杀人。”你啃着安迷修递给你的面包,有些难为情,“我害怕血,我害怕我杀了他们未来他们的队友和家人会伤心,而且有时候去打那些厉害的魔兽的时候,看到别人过得比我还惨,我就忍不住总是把魔兽让给他们——”说到这里你停顿了一下,有些小心的看着安迷修,“安迷修会不会觉得我很懦弱,还有,呃,优柔寡断?”

“怎么会呢,小姐。”啊啊,找到了,安迷修对你露出一个温暖的包容的笑容,“小姐这么善良真是让在下敬佩。”像白纸一样不染纤尘的,比镜子还要明亮透彻的灵魂,在下终于找到了。

“请让在下一直这样保护着小姐吧,在下想要保护这份善良。”

在下会努力的,让你以后只能看到在下的。

End

评论(10)
热度(150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