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错误的婚后相处模式

就是那个被逼婚的后续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感觉继续皮下去了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雷/格/安

前文链接:
如何把他们成功逼婚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在你们新婚之夜瞪了你的背影瞪了一晚上,其中缘由虽然有觉得你不识抬举天上天下独一无二的王就躺在你旁边任你宰割你连理都不理他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但是更重要的原因是你晚上睡觉抢被子,本来前半夜你处于浅眠状态睡得战战兢兢还没什么事情,到了后半夜一下睡过去了又是嫌嘉德罗斯占空踹他又是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寿司卷。

嘉德罗斯,在被饿了一晚上后又被冻了一晚上,连你的小手都没摸上,可以说是度过了一个这么些年来圣空星所有王储里最特立独行的一个新婚之夜。

但他嘉德罗斯能白吃亏吗?

他一晚上都在琢磨着第二天一松绑该怎么让你生不如死哭爹喊娘悔不当初。

第二天一早女仆进来给嘉德罗斯松绑他接着就把绳子给捆你身上了,连人带被子一起吊在天花板上,你睡得迷迷糊糊看到嘉德罗斯挥舞着大罗神通棍阴恻恻的笑,一点危险感知力都没有看着大罗神通棍兴奋的大叫。

“好大的蛋卷!”

嘉德罗斯气的当时就想肆虐天地了。

后来圣空星王来了嘉德罗斯也没打成,也就打打嘴炮过过瘾。

时间一长整个王宫的人都知道你这位太子妃不受宠,连带着轻视你给你暗地里使绊子,你下午茶吃个点心都能赶上一半点心被人吃没了的。

你倒没觉得多大点事,该咋过还是咋过,日子一长又有人看不下去说你这个太子妃当的真憋屈,背井离乡嫁过来也就算了,公公不疼丈夫不爱的,连点心都吃不饱,一来二去说得多了嘉德罗斯就也知道了。

嘉德罗斯一听当即就毛了觉得我靠打狗还要看主人你们这么不给渣渣面子不就是不给我面子吗每天给我点心上足了狠狠地吃!

你当然不知道这其中猫腻,只是看着现在是原先三倍还多的点心量,捏着小肚子开始想念以前几口就能吃完的点心。

后来不知道嘉德罗斯哪根筋搭错了突然要和你离婚拉着你上了飞船就往你家那边的星系开,飞船都开到你家门口了你还在吃点心没事人一样,嘉德罗斯火蹭一下又上来接着就想把你再吊起来打一顿出气,离婚了就不能打了,他又叫雷德一个神龙摆尾把飞船开回家。

你爸妈听侍卫说你回来了以为回家省亲呢礼物都准备好了,就看见你们的飞船和路过一样若无其事的开走了。

你整天被嘉德罗斯这么搞也早就压着火了,趁他不注意就拿着偷拿的终端给闺蜜发消息哭唧唧,你闺蜜接着就风风火火和抢亲一样把才从圣空星飞船上下来的你接走就溜了。

嘉德罗斯难得再一次懵逼,就被他爸三令五申一定要把你带回来不然他家和你家的联盟要完。

嘉德罗斯嗯嗯啊啊应付着一出书房就想他为什么要去找那个渣渣啊反正你肯定过不了几天就没脾气然后又回来。

……为什么那个渣渣还没有回来这都过去一个月了!

不会是死在回来的路上吧?嘉德罗斯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毕竟你这个渣渣被女仆欺负了都不知道还手,傻得一批指不定回家路上就被人卖了,二话不说就带着禁卫军往你闺蜜那里跑。

只是为了联盟!嘉德罗斯看着桌上三倍还多的点心如此催眠自己。

 

【雷狮】

你一开始决定招惹雷狮的时候就已经留好了所有的后路,包括忍着恶心去装你自己最看不上的圣母白莲,也是为了日后“你经过两年相处大彻大悟雷狮不爱你而伤心离去只为他过得更好”,反正之前你戏演的好不仅你们这边的星系就连隔壁几个互为表里的星系也都知道你的一片“痴心”,所以,看啊,一开始我不想走的我想好好过日子的,但是雷狮不爱你啊。

名声全是你的,锅全是雷狮的。啊,完美。

反正他都已经拿了二十颗宜居小行星和五处矿产了,背个锅怎么了?

你毫无愧疚之意,还觉得自己最后那一下坑的太轻了。

雷狮和你父母前前后后断断续续的找了你三个月,愣是连你一根头发丝都没找到,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你从来不止是柔弱的公主殿下,更是一个智谋可抵千军万马的谋士。

你怎么可能让自己被他们找到,且不说你父母极大可能会因为感觉你丢尽皇家颜面而下旨处死你,就是雷狮也绝不是一个能忍气吞声吃暗亏的,更何况雷狮身边还有卡米尔,以那孩子的兄控指数来看只怕现在早就想手撕了你。

你以为雷狮现在没了你这个束缚应该意思意思找找你然后找不到就拍拍屁股走人的,但是从你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雷狮不仅没走,他还本本分分的住在皇宫里了。

不正常不正常,一怒之下迁怒了你的父母吗?看上了你国家的富饶了?不对不对,雷狮不是这样的人。

这个没有按照你预想继续行进的变数引得你寝食难安,直觉告诉你要出大乱子。

你的直觉果然没有欺骗你。

故事走向突然山崩式变化,你埋在皇宫的眼线告诉你,雷狮先是一反阴晴不定的性格开始奉养你的父母,所有人包括你父母在内都以为雷狮在憋一个大招,但是,呵呵,让大家失望了,雷狮不仅本本分分和个新婚小媳妇一样安生,而且他封锁了之前你居住的宫殿不准任何人靠近,还说他时常强撑落寞的独自一人走进你的宫殿一呆就是半天,更是在你母亲生日的时候喝大了抱着帕洛斯大哭明明已经决定给你回应了你为什么不要他了。

假的!都是假的!你在远离皇宫的亿万光年外无声的嘶吼。

你看着忠仆给你传送过来的投放在墙壁上的录像,里面雷狮看着你以前用过茶杯一脸深情与被抛弃的落寞,所有人都忘记了他一开始对你的恶劣,转而开始称赞他用情至深重情义。

雷狮把一口更大的锅甩到了你的头上,而你束手无策。

这么一想你就气的朝着投影上雷狮的脸扔了三四个枕头,直想现在冲到雷狮面前给他几个耳光!

你再不了解雷狮了,那么骄傲肆意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当着所有人的面撕裂伤口舔舐鲜血淋漓的伤疤,即使真的要在所有人暴露自己的伤疤与软肋,那也绝对是一副睥睨天下的样子,孤傲狂妄而又百无忌惮的暴露致命的伤口,嘲笑你们即使知道他的命门在哪里,也没有胆子下手,即使下手,也会被他尽数扼杀!而且他怎么可能抱着帕洛斯哭,要抱也是抱卡米尔啊。只有那群不知道海盗团表面兄弟的贵族才会被他骗吧笨蛋!

至于你为什么那么了解雷狮——

当然是因为你一直羡慕着他那样的人啊,一样出生于尔虞我诈的宫墙,一样对这一切打从心底里厌烦,同样的渴望自由,但是你依旧被所谓的虚无的道德与名声所束缚,而他却敢打破这一切!

你既羡慕雷狮,又讨厌雷狮。

雷狮那么聪明的人又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是想留一个好名声吗?我偏不给你!我不仅不给你,我还要让那些同情你为你说话的人转而厌烦你说你无情无义。

你把自己的名声看的比生命还重要,现在事情逐渐脱离你预想的范畴有了不可控迹象,你当然要去找那个造成这一切的人,阻止这一切。

……

肉体被抛掷在床上的声音,肌肤与丝绸摩擦发出羞耻的声音,你的双手被雷狮单手摁住高高举起,他看着你,眼中囚禁着千万暴虐的狂雷,看着你不断挣扎的身体,他将另一手探入你的衣里,嘴角一歪再不掩饰恶劣。

“你之前不是一直害怕我不高兴睡你一顿高兴高兴吗?我现在很不高兴,你说,你该怎么办?嗯?”

 

【格瑞】

仆从说格瑞当天就收拾东西滚回登格鲁星了。

听到消息的时候你人摸狗样的又是叹息又是惋惜,连连埋怨格瑞走的太快让你连践行都赶不上,族中谁不知道你和格瑞表面夫妻彼此也就留一个面子情,现下虽然你是逢场作戏,但是碍于你手握实权知道自己一个表现不好可能就是族里下一个被架空的对象,连连称是给你的婚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没了格瑞在那摆着那张臭脸本就是喜事一桩,且你父母因为之前你并不幸福的婚姻对你心生愧疚与疼惜,一撒手放了权再不管你,只想让你活的健康快乐。

双喜临门。你乐不可支,逐渐开始畅想要尝试自己想做却又没有机会做的事情。

走最远的路,喝最烈的酒,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人。

你对未来充满期待,却没想到接着被现实打脸。

族中事务繁多,族长交接工作前前后后就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且不说族中有人不安生,以前父亲在位时的临族联盟有一些见新族长上位也包藏祸心,派出手下前来试探。

上上下下无数双眼睛盯着你,看着你在蛛丝上行走,谁都想把那根蛛丝剪断,谁都想在你背后使劲推你一把。你做出的成绩他们选择性的无视,而你的丁点失误就被他们揪住不放说女人果然不能胜任族长之任。

什么啊这群人!夜晚你将自己埋在被子里无声的流泪,你现在哭都不敢哭出声了,你知道现在自己身边的仆从中有不少是其他人的眼线,如果哭出声被他们知道了又要被他们戳着脊梁骨说你小女儿家态一点都不大气。

确实,现在你掌握族人的性命,决定一族兴衰,是族里难出几个的女族长,你通过自己的能力与强大的星球结盟,你让其他星球不敢肖像你们一族,你风光无限,却依旧阻挡不住风言风语,血脉宗亲的恶意就像是鱼肉里没挑干净的刺、面包里不小心掺进去的沙,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好累,好重,快要负担不下去了。

你被沉重的责任压得喘不过气来,每夜不断的失眠,神经无法控制的衰弱。

而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被你视为阳光的男人,他会温柔的对你笑,会安慰你,会心疼你,会把你当小姑娘,而不是族长看待,你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非常迅速的就沉沦了。

当你将那个人视为精神支柱,觉得他就是你这一生要找的人的时候,却被族中长老压到了宗祠,拿着情报扔到你脸上,吹胡子瞪眼的呵斥你差点毁了一族根基。

你震惊,你无措,你泪流满面,你不顾一切的跑去监狱质问他,最后心灰意冷的发现他只是一个听别人差使要把你们一族机密送去别人手中的间谍。

不应该是这样的,你幻想中的未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差点被逐出家族,最后还是你父亲出马稳住局势,保你性命。

你虽然性命无忧,但族长却是再不能当得了。

你出事以后只有秋来见过你,你虽然因为之前的事情元气大伤,但看到秋来还是开心的,但当你看到秋身后还跟着格瑞时,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你来干什么?是来看我笑话的吗?”你不可自抑的冲着格瑞尖叫,你下意识里觉得格瑞还是那个伪君子,即使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那五年里被迫捆绑在一起让你清楚的知道格瑞不是那样的人,但经过孤立无援的那段时间你已经无法控制的把人往最坏的地方想。

“你一定是来看我笑话的!你心里一定嘲笑死我了,你一定觉得没了你我就不行了!”你父母当时是有远见的,比你多活了二十几年的他们能很清楚的看见格瑞身上的闪光点,知道格瑞能给你帮助,知道格瑞会在必要的时候不留情面的指出你的错误,知道格瑞会在每晚喝牛奶的时候叫仆从一起往你那里送上一杯,格瑞是一个很好的夫婿,他们为你算到了每一点,却唯独忘记了感情是无法计算的。

但是你真的就一如既往的讨厌格瑞吗?

格瑞看着秋抱住你阻拦你扔东西的动作,轻声的安抚着你,神情就像是当时看见你被五花大绑的送进婚房一样,没有特别惊讶也没有明显喜恶,那双眼睛一如初见时一般是斜阳余晖夜色渐深的木槿色,他一点都没变,依旧是举世无双的俊俏男子,只你一人面目全非。

他看着你,叹了一口,“我都知道了。登格鲁星的事情。”

你身子一颤,眼神审问的看向秋,而她只是朝你无奈的笑笑,“我一开始有瞒着他的,但是后来他不知从哪里得到消息,就直接来问我了,抱歉——”

秋剩下的话你一句都没听进去,耳朵嗡嗡作响,脑子里只不断过着一句话,格瑞知道了,他知道了,他知道了!既然被他知道了,那你之前所做的一切现在看来都是一个笑话。

当年你去找秋的时候,是可以不用那么尽心尽力的,那个时候的登格鲁星太弱了根本就没有和你平等的地位,更不要说讨价还价了,让登格鲁星拜托贫穷落后收人压迫的局势,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把登格鲁星纳入你们一族的管理范畴让它做一个附属星球,对于当时的登格鲁星来说已经是求之不得了,但是你没有那么做,你选了最笨的方法,花了几年的时间,把自己家族的联盟势力一点一点介绍给秋,让登格鲁星真正的不用再看别人脸色,自己做主。

只是偿还牛奶的情谊而已,你当时给自己的不辞辛苦胡乱找着借口,还有那些格瑞帮过你的地方,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就只是这样,你不承认自己对格瑞心动,狠狠扼杀着那些柔嫩的情绪。你性子倔强认准了一条路就一定要从白走到黑,不撞南墙撞得头破血流是绝对不会停下脚步的。

只要登格鲁星不用受制于人,格瑞自然也不用像现在这样被迫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你的心低声细语,然后被你狠狠地压制了下去。

“你可以说我伪君子,”格瑞拿出一张好不容易拼凑出来的纸放到你面前,“但同样的话我只说一次,如果你不同意就当我今天从未来过。”

那张有着你和格瑞手印的婚契静静地停在你眼前,你大脑一片空白,他还没开口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

“你要嫁给我吗?”

 

【安迷修】

大意了。

这是你深处魔王城堡时的想法。没有接触过魔族风土人情生活习俗的你,根本不知道在魔族的习俗里,只有一方喜欢另一方想要与他在一起时,才会想尽办法找他的麻烦让他注意自己,而你在给魔物的信里明确指出要一直找安迷修的麻烦,魔中贵族确实有些人喜欢让手下去找心上人麻烦,更何况你是魔王孙女,是魔族公主,自然不用亲自动手,所以那些魔物收到你的指令只当你是喜欢安迷修丝毫没有想什么不同的风土人情之类的东西,而当被找麻烦的人不断反抗,就说明这个人同样对你有意思,安迷修五年里不断反抗魔物片刻不停,就说明他也对你有意思。

两个人互相看对眼就该结婚了啊,魔物们自觉完成了一件大事,深藏功与名满心欢喜的等着你和安迷修婚礼,结果没想到你自那之后就再也没了消息,安迷修这边没有任何表示,他们突然就有点摸不准你们要干什么了。

安迷修毫无停歇的征战五年,那些魔物就陪着他打了五年。

五年啊,一刻不停歇,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该崩溃了。人类那么脆弱,怎么还不认怂呢,魔物郁闷的想,打了这五年感觉要把这辈子的仗打进去了,他们军团里有些家伙现在一听说要打仗就想吐,拦都拦不住。

正好魔物这边的小怪回来给军团里的大家带了一个消息,就是那个你早已对安迷修芳心暗许而安迷修不喜欢你的消息,魔界最讲究情义,只要体内留着和他们一样的血,不管是纯血还是混血就都是一家人,这下一听觉得好小子你耍的我们好苦你都不断反抗了我们都已经让魔界的大家准备婚礼了结果你告诉我们你只是礼貌性的打一打不结婚,真是岂有此理了,兄弟们撸袖子给咱们公主抢男人了!

一军团之前因为你的原因只能不断和安迷修拖时间又不敢用全力,憋屈到不行,现下一军团压了五年的火猛一下烧起来,一路势如破竹扔了安迷修的冷热流就往皇宫飞。

后来——

后来你就和安迷修对脸懵逼的亲上了。

套路不成反被套,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自作孽不可活。

你想哭但是哭不出来,一开始你只是为了躲避像商品一样嫁出去的命运,现在好了,你要被强娶强嫁了。

还有安迷修,那可怜孩子自从那个错误的吻开始,每次见到你就头上冒烟,满脸通红,眼神乱瞟,结结巴巴。

可别是初吻啊。你看着安迷修的眼神不自觉的带上了怜悯,你记得圣骑士团的人都是童贞来着。

与你到魔界以后入乡随俗随遇而安不同,安迷修即使每天见了你就扭捏的和个云英未嫁的大姑娘一样,但还是一天见你三次确保你的安全。

“公主殿下您放心,在下一定会想办法把你送回皇宫的。”你已经不知道他说了这句话多少次了,你很想打断他告诉他你就别想着跑了你住的房间二十四小时站岗全程有人监护窗户上都下着禁忌就好像他才是公主一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打断他的语言刚刚在唇齿间流转,看到他那双含着坚定与关切意味的眼睛注视着你,双眼中只有你的样子,你的嗓子就没了声音,嘴唇张张,到了最后也只是摆出一个被严格计算过角度的笑容,对他表示信任。

什么啊这笨蛋骑士,只是一句信任为什么就能开心成这样啊。你看着安迷修离去时明显轻快很多的脚步,要不是笨蛋或许还不会被你坑到这个地步。

你看着安迷修不断反抗又被不断压制,日积月累之下良心不断受到谴责,如果不是因为你,安迷修大概不会遭遇这样的事情,他还会是那个众人巴结的风霜高洁的圣骑士团团长,喜欢他的姑娘会从皇城最东边一直排到最西边,男人会因此嫉妒他但他知道的话也只会一笑置之,当危险来临时他会走在最前面,化作守卫国家的剑与盾。

……

安迷修为了拿回他的双剑被设在双剑上的魔法击中,当你闻讯赶到安迷修的房间时,安迷修浑身是血已经陷入了昏迷。

你的心脏尖锐的疼了一下,虽然关心安迷修伤势但是你什么都不懂,只能在一旁安静的等待着,直到看着医生稳住了安迷修的伤势,确定安迷修无事后,你才出声,声音沙哑的不行,“够了,已经够了,让他走吧。”

“可是公主殿下——”

“已经够了。”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不要再继续了,让他走吧,人类太脆弱了,他会死的,他真的会死的。”明明早就应该这么做了不是吗,明明不喜欢他啊,所以为什么要哭呢,自己这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不喜欢他了,我不要嫁给他。”但是为什么感觉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魔物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还是尊重了你的选择。

你一直陪在安迷修旁边,等到他醒过来的时候,就一脸兴奋的告诉他你找到了逃出去的路事不宜迟现在就走吧。

安迷修虽然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是出于对你的信任还是听你的话即刻动身,并在心里起誓不管遇到什么危险他都会挡在你前面,就算失去这一条性命他也要把你安全送出去。

你们一路畅通无阻,在天亮之前就走到了魔族和人类的交界处。

而你在这之前和安迷修坦白了一切,大概会一件砍死我吧,你这么想,却看到安迷修只是满脸震惊的看着你,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这就是那些魔物这么听公主殿下的话的原因吗?”

什么?这下子换你说不出话来了。

“在下之前还一直在想,一群魔物既不伤人也不毁物,只是执着于不断找骑士团的麻烦到底是为什么……”安迷修略一沉思,看着你吃惊的样子,对你温和一笑,“公主殿下还是公主殿下啊,在下会死守秘密绝不说出去的。”

我要的不是你的忠诚,你这么想,略微有点不自在,“总之我不想在皇宫待了。而且我是混血,我要待在这里,你快点回去吧。”

安迷修面色无奈的看着你,“公主殿下总是这么武断的决定在下的未来呢。”说完把你往怀里一扯,温和的笑“在下起誓过要保护公主殿下的,公主殿下不回去,那么在下也不回去。”

安迷修什么之后学会反驳你了?不对应该先从他怀里出来,“你一个人类待在这里很危险的,听话,回去。”

“谁说在下是人类了?”安迷修听了你的话眉眼一弯,那双漂亮的玄青色眼睛里满是狡黠,背后冒出一双洁白的翅膀。

“最后的混血神族安迷修,为您而来。”

 

END

我到底写了什么羞耻play啊,都没眼自己从头看一遍了

评论(36)
热度(393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