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有一个学编导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如果可以,请不要选编导专业,因为不到两年,你就会觉得自己秃了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银/雷/安/金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三大镇圈之宝《嘉德罗斯你有本事追男人你有本事出柜啊》,《嘉德罗斯洗脑笑声一分钟》和《渣渣循环》就是她做的:)

我曾经想打死那个做这些视频的渣渣。

后来被我发现做这些视频的人是她:)

“王你要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你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黑我:)

“啊啊啊!罗斯再爱我一次啊!”

……

三天后新的镇圈之作出现了。

《宇宙第一的嘉德罗斯》

【格瑞】
她最近向我抱怨,老师说她的人物塑造太单一了,把她的剧本打回来整改。

这不应该,我看过她写的剧本的,文笔优美不拖沓,人物鲜活不恶俗,剧情神出鬼没让人捉摸不透,是能够直接拿出去拍舞台剧的。

“……你别生气,把你的剧本给我,我帮你找找问题吧。”

“……没有什么比深夜的一杯牛奶更能温暖人心了。”

“母亲慈爱的看着小乖‘乖,把这杯牛奶喝了再学’。”

“牛奶精灵看着眼前银发紫眸的少年‘少年,此去魔山就让我祝你一臂之力吧!’。”

“……”我看完她所有的剧本,久久不能平息,她,是对牛奶有什么意见吗?

……

“哎?我才不要改呢!我要让格瑞出现在我的每一部作品里!”

“/////笨蛋。”

好像有什么不对。

【银爵】

我们都很喜欢小动物,她每天都会拿着单反拍好多小动物照片并配上文字放到网上,有很多人关注了她的博客。

我也会去看她的博客,看那些干净而温暖的文字,会觉得很开心。

她最近当了up主,拿着相机对着小动物一拍就是一天,拍完了又会熬夜剪辑加上配音发到网上。

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变短了。

……没有吃醋。

【雷狮】

没有什么比女友是一个潜在腐女而且吃自己和对家更令人窒息的了。

捏模好手,曾经冒着烧断显卡的风险把我和对家的腐向视频渲染出来。

啧,而且做的视频还净是一些黄暴的东西。

“……嗯,啊~雷狮,太深了~嗯嗯……啊啊啊!停下停下!哈……嗯!”

看到那个拿着麦克风对着电脑大说骚话的女人了吗,那是我女友,她丝毫没有注意到因为她的原因她的男朋友已经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哦,她竟然还戴上了耳机开始修音。

我很想符合我肆意妄为的性格过去直接把她扔在床上,实际上我也曾经这么做过。

只不过那一次我在抱她上床的过程中不小心勾下电线,让电脑关机了。

“嗯……嗯?卧槽雷狮起开!我视频还没保存!……睡你麻痹自己撸吧。”

【安迷修】

在我和小姐还没有在一起的,小姐就非常欣赏在下的骑士道。

后来在下生日的时候,小姐兴冲冲的发给了我一个视频网址。

应该是生日祝福吧。在下当时想。

但是在下没有想到小姐竟然会号召她在全球各地的同学,让他们帮她一起满世界问询骑士道。

请问你觉得骑士道怎么样?

自律的象征。很帅气。梦幻的存在。

你认为现在还坚持骑士道的人是怎么样的?

会很温柔吧。应该很热心。不管怎么说都会是好人吧。

你希望看见有骑士精神的人吗?

希望。希望。希望。

视频最后是小姐压抑不住笑的声音,“你看啊安迷修,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人都喜欢骑士道的,骑士道真的很帅气,千万不要因为其他小姐姐的几句话就伤心啊。”声音落下视频里就只剩下生日快乐四个字,视频角落还有一副在下穿着骑士服骑马的Q版画。

在下当时感觉心中了一箭。

后来在下就和小姐在一起了。

【金】

每次看恐怖电影什么的就会不由自主的叫上她,她总是能提前一步知道哪里要吓人,然后提醒我,和她在一起恐怖片也不恐怖啦。

她很聪明的,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看书,总是能一眼就认出谁才是最终大boss,我们两个曾经比赛看谁猜对的次数多,结果我没有一次猜对的。

她看见我一脸不高兴,就会来安慰我,给我分析每个人的心路历程和伏笔,我都有好好记住的,可是下一次比赛还是输给她了(。・ˇ_ˇ・。:)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电影人的直觉吗?可恶,我也好想有啊。

如果是在追连载小说的话,想尽早一步知道后续就会拜托她一起去看,十有八九都会按照她的走向进行,至于剩下的十之一二,都是因为那些作者没有她厉害啦。

我女朋友最棒了!

END

评论(16)
热度(13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