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阴阳师设定下的凹凸众人⑥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终于要写完了,说实话还有点舍不得

丹/银/秋/金




————————————————————





丹尼尔——一目连

式神里的大家长,在式神间说话很有分量,所有式神见他都要礼让三分。

虽然是辅助系式神,平常也都是好好的保护战斗的大家,但是如果组队与嘉德罗斯、雷狮这类皮孩在一起,就只给你一个人套盾,不管别人死活,辅助当T玩,回回MVP,看的你一愣一愣的。

后来才知道丹尼尔的代行神旨不是一般的盾,是能够自由重组变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盾,不管是听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比雷德的自体重组帅多了(雷德:???)

来寮里的契机是你刚刚拿到非酋初级一百连抽连个sr都没有,嘉德罗斯因此骂你浪费勾玉还不如把勾玉给他,被你以不管来的是谁你总有一天会把大家都六了,因为你的梦想是全员六星15+御魂,然后就把丹尼尔给引来了,看着目瞪狗呆的你,微微一笑,“我喜欢有梦想的阴阳师。”

你寮之前一直都是暴力输出队,看到丹尼尔你仿佛看到了以后不用提心吊胆怕秒杀的未来,很迅速的就给丹尼尔配了御魂,还瞒着佩利给丹尼尔升了六星(佩利:???)

一直把你当亲闺女照看,虽然很宠你,但是原则问题上是不可能蒙混过关的,不过还好你很听丹尼尔的话,倒是也没弄出什么大乱子。

每次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雷狮和安迷修打架,其他人的小弟混乱打架时,就会出面代行神旨,当时虽然消停了,但是如果丹尼尔一走,他们又会继续。

丹尼尔爸爸,今天也在看管皮孩中愁白头呢。

《最近发现自己可以人为左右你和那群皮孩接触,微笑. jpg》

《这一个星期不捣乱,我今天就不左右阴阳师的行为走向》





银爵——荒

银爵三连:不要管我。不要看我。不想理你。

……你觉得之前自己仿佛在其他人身上听到过类似的言论。(格瑞:。。。)

之前是神的使者,本来就沉默寡言,被神抛弃以后更是冷酷无情无理取闹,让你极为苦恼。

并没有很想升六星,似乎想和仓库厮守到地老天荒。

放置系……吗?

平常如果不招惹他,他也不会来烦你,相安无事的在寮里生活了两个月,因为太过安稳本分,导致两个月以后要不是看图鉴你都忘了有银爵的存在。

最近在“厨房盗窃案”中落马,查明原委了才知道银爵养了一群小动物,当时因为很担心小动物会遭遇不测而来找你,结果正好碰上你在撸鬼狐的尾巴,两个毛绒控一拍即合,开始了你找猫来他养猫,他喂猫来你撸毛的幸福生活。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减少了撸猫撸兔子的次数,总是盯着你若有所思。

《难道银爵发现我上次给兔子剪毛的时候把兔子尾巴剪秃噜了?》

《阴阳师的头看起来很好摸》





秋——玉藻前

秋姐,才是寮里真正的大家长!

什么嘉德罗斯丹尼尔雷狮,在秋姐面前,还不是都像二星小鶸一样乖的不行。

虽然秋一开始是担心弟弟金在你寮里受欺负才来的,但是真的到了寮里看着和在家里没有什么差别的金,看着一直假装不在意这边情况的你,还是和弟弟一起留在了寮里。一开始没有察觉到自己很宠你,等觉察到的时候已经把你当做亲妹妹相处了,换言之感情已经控制不住了。

你崇拜秋崇拜到不行,觉得自己真是喜欢死这个又好看又自信又强大的小姐姐了。

自从秋姐来了以后,妖怪好打了,钱好赚了,式神不搞事了,修罗场都变少了。

每天都是值得期待的一天了。

秋的日常:

嘉德罗斯骂你渣渣的时候,打嘉德罗斯一顿就好了。

雷狮嘲讽你鶸的时候,打雷狮一顿就好了。

帕洛斯想着搞事的时候,打帕洛斯一顿就好了,不,就算没有搞事,也要打他一顿让他以后不要搞事。

……总之全家人都很听秋姐的话就是了。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交给秋姐就好啦。

《你越来越黏秋了》

《怎么办最近感觉阴阳师越来越废了》





金——御馔津

如果天使有名字,那一定是金。在每日吸金活动中,你抱着金幸福的想。

祈愿丰收的稻荷神,一看见他就会想起晴空万里下仿佛蔓延到天边的稻田,是以“带给大家幸福”为己任的福神。

今天也像小太阳一样向大家散发温暖呢。

来到寮里的契机据说是因为迷路找不到姐姐。

“但是你是被我召唤过来的哦,呃,你不要伤心啊,这样吧,你告诉我你姐姐的样子,我一起来帮你找。”

“真的吗?”少年原本有些沮丧的脸在听见你的话后瞬间清散阴霾,欢呼着抱住你,“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人!我会帮你祈祷好运的!”

你没有见过像金这样热情的少年式神,几乎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平常会热心的帮助其他人,虽然事情走向都会很诡异,但是一切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毕竟是福神啊。

觉得自己一直在麻烦你,所以对于练级什么的都很热心,今天也想要让阴阳师小姐姐轻松一点呢。

《我会为你带来好运哦》

《另外,今天姐姐还没有来吗》

END

评论(13)
热度(8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