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阴阳师设定下的凹凸众人②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和你们
如有不适请退出
你是女生





格瑞——雪童子

非常厉害的单体式神,颜值实力双担当,之前你一直想要他,结果连个碎片碗都没有,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你想要格瑞想到在画符的时候大喊——

“格瑞你再不来我就把金当狗粮喂给嘉德罗斯!”

“格瑞你如果来了我就把鬼狐天冲和嘉德罗斯当狗粮!”

然而高冷式神格瑞毫无畏惧,就是不来。

事后你就被帕洛斯卖了,还被嘉德罗斯支使雷德祖玛追着你跑了阴阳寮三圈,累到忘记自己最想要的式神是谁,简直是自作孽不可活。

不管你是期期艾艾的哀求,还是色厉内荏的威胁,格瑞总是不来,就像是你的卡池里根本就没有格瑞一样。

你无可奈何,只能去远远的看一眼隔壁阴阳师家里的格瑞,以此来安慰自己有些挫败的心灵。

你渐渐已经接受自己图鉴上的格瑞永远是灰色的这个事实,但是却还是下意识的准备了一套格瑞专用的御魂和直升六星的狗粮,用雷狮的话说,就是“贼心不死”,你也没有反驳他,因为你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的。

一次很日常的外出任务,你想着给小崽子们涨涨实战经验,就简单的带了几个尚在升级中的式神出门,想着万无一失,结果分分钟被打脸。

身边的式神又一次变回了小纸人回到你手中,传讯再快寮里的主力军们赶来还要一段时间,你握紧手中的扇子,用仅剩的100勾玉抽了一张符。

你一直在置物袋里装着给格瑞准备的御魂和狗粮,这次不管出来的是谁,你都会直接把他六了把这套御魂给他,满爆极品御魂,怎么说也能撑一阵子。

但是你没有想到你竟然一发入魂抽到了格瑞。

这边你呆愣着连凶神恶煞的恶灵都注意不到,满脑子都是woc格瑞竟然来了我一定是在做梦,连背后满含杀意的攻击都没有躲开,还是格瑞先把你拉到一边。

你看着格瑞漂亮的木槿色眼睛和他手里的标志性武器名刀烈斩,一脸傻相。

格瑞看着这样的你,很忧愁的叹了一口气,那只没有握刀的手伸到你面前。

“你给我准备的御魂和升星材料呢?给我,我来保护你。”

《等等格瑞!你是怎么知道我随身带着为你准备的装备的?等等!你怎么知道我为你准备御魂和狗粮了?》

《金:格瑞啊,很早以前我就看见他在寮边转悠了,我有邀请过他过来的!但是他拒绝了,说还不是时候( •̥́ ˍ •̀ू )》



鬼狐天冲——妖狐

你家鬼狐是一只值得夸奖的狐狸,因为他的大招从来不像其他狐狸一样敷衍了事,但是这并不是你能够容忍鬼狐总是给自己带一些稀奇古怪御魂的理由。

好好的针女不带,偏偏要带镜姬,你家的鬼狐和别人家的二秃子一点也不一样!

别人家的二秃子都是花言巧语骗小姐姐,你家的倒好,不管对方是不是小姐姐,见面了都是一阵慷慨激昂的演(chuan)讲(xiao),隔壁阴阳师已经投诉你好几次御下不利搞得他家的式神不知阴阳师只知鬼狐了。

你对鬼狐也很是苦手,毕竟除了爱传/销这点以外,鬼狐在寮里和卡米尔一样都是智商担当,但是卡米尔不听你的话只听雷狮的话,鬼狐除了坚持带镜姬以外又很听你的话,这就很TM尴尬了。

万一自己说的不对惹恼了鬼狐,那你以后斗鸡什么的就真的是要被别人按在地上摩擦了。

你磨磨唧唧的又拖了好几日,拖到全寮的式神都知道你有事情要对鬼狐说。

凯莉曾经一脸怂恿的问你是不是要把鬼狐送神龛,知道不是后一脸失望的走了,一天后寮里关于你暗恋鬼狐的小道消息不胫而走,搞的鬼狐都来询问你。

“阴阳师大人,你有什么事情不妨和小生直说。”

看看看看,连妖狐经典自称都来了。

你也的确是有事情要说。

“鬼狐!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去找别人家的式神了!”别再去传/销了好不好鬼狐爸爸我求你了。

“好,我知道了,阴阳师大人。”鬼狐满眼深意的走了。

第二天你和鬼狐两情相悦的小道消息纷纷扬扬。

《到底是谁传出来的,我是一个正经的阴阳师怎么可能想着嫖式神》

《鬼狐:运筹帷幄的笑容逐渐凝固. JPG》

tbc

阴阳师里没有放电的,会放电的只有阿丑,所以到底是冥府公务员组的海盗团好,还是荒川水产场的海盗团好

评论(7)
热度(8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