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阴阳师设定下的凹凸众人①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和你们
如有不适请退出
大概全员,大概,想到谁,写谁
你是女生哦

————————————————



安莉洁——雪女

你来到平安京以后的第一个sr式神,是你在召唤到其他强力式神之前的中坚力量,不管是御魂觉醒还是探索突破,你在哪里安莉洁就在哪里。

你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第一个给她,你有什么新奇的御魂搭配想法也会拜托她来实验。

她是你的第一个五星式神,但是却一直止步在五星没有再继续前进。

你的寮越来越大,式神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实力强劲的ssr式神。

你带着安莉洁征战的次数越来越少,你与安莉洁单独相处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你一直对安莉洁怀有一种愧疚感,觉得自己不是一个重情义的好阴阳师。

安莉洁好像没有什么变化,每天依旧在樱花树下追着蝴蝶跑,等待着你领着式神们征战归来。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在别人那里栽了大跟头,一群人衣衫破烂血迹斑斑的回到寮里。

你是寮里的主心骨,冷静的指挥在寮里休整的式神照顾伤员,清算损失,找到不足。

但是到了夜晚身边空无一人时,你还是忍不住哭出了声,是因为自己又懒又非又咸鱼式神们才会收到那么严重的伤害的。

你抽抽噎噎的将头埋在枕头里,听见门被拉开的声音。

你抬头就看见安莉洁一手扶在门上,微微歪着头,用她特有的,慢吞吞的语速说“神告诉我,我心爱的人正在哭泣。”

她走到你面前跪坐下,将你拢进她小小的怀抱里,轻轻拍着你的后背。

《别难过了,明天我和你一起出去》

《我们一起去取得胜利吧》



嘉德罗斯——酒吞童子

你是没有想过自己的第一个ssr会是嘉德罗斯的。

狂妄自大还任性,每天追着雪童子格瑞到处跑。

明明年纪不大,偏偏力量强大的无可比拟。

如果这股力量能够为自己所用当然是最好了,但是——嘉德罗斯他实在是太随心所欲了!

你感觉自己二十岁的外表操着八十岁的心。

像是看见其他寮的格瑞就不管不顾的冲上去,有好几次还是你们在封印妖怪的时候,亡命天涯真TM刺激,但是你一点都不想再感受一下。

“嘉德罗斯老子受够你了!鬼王了不起哦!你敢不敢给我把阴界之门打过60局!”终于在又一次嘉德罗斯不管不顾的追着格瑞打的时候,你也不管不顾的在副本里摔了扇子。

理所当然的第一个六星,理所当然的吃着各种达摩长大,心安理得的拿着最好的御魂,还不忘嘲讽你真是个渣渣连赌御魂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小小的王忘记了世界上像他这样的天才才是少数,世界是由你这样的普通人组成的。

你发泄完长久郁积在心中的委屈和怒火,看着嘉德罗斯像是在燃烧一样的金瞳,瞬间就怂了。

其实嘉德罗斯除了任性一些,追着格瑞一些,不近人情一些以外,平常你的请求他或多或少还是能听进去一些的。

看着被嘉德罗斯紧紧握在手中的大罗神通棍,你非常害怕他会一棍子打爆你的脑壳。

毕竟你之前即使有契约在身,也没有胆子去命令他做什么,你一直都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你本来以为自己在外面这么折他的面子,即使不被他打一顿,一顿臭骂也是在所难免的。

结果自那天以后你竟再也没有见过嘉德罗斯,即使是你突击去找他,也没有见到他。

被讨厌了。你有些泄气,又有些委屈。

什么啊这小屁孩,气量这么一点,王的肚量都这么浅的吗?明明自己为了讨好他还又给他打了一套更好的御魂。

又到了打阴界之门的时候,你像往常一样进入副本,然后——

全军覆没。

你看着一个个被打回小纸人的式神,有看看毫发无损的自己,撸起袖子决定打死对面的野生式神。

嘉德罗斯就是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大罗神通棍一棍扫过去,对面就像是被收割的麦子一样纷纷倒下。

你看着挡在自己前面小小的金色身影,鼻子酸酸的。

“果然是个渣渣,竟然会被这样的小角色欺负到这种程度,真是丢我嘉德罗斯的脸。”

“你这个渣渣就满怀感激的躲在王的身后吧。”

“可不是什么杂碎都能让王安心交出后背的位置。”

《你准备的御魂呢?什么?给雷狮了?》

《你觉得我会用别人用过的御魂吗?》

《再去打一套!。。。我和你一起打》

tbc

感谢阴阳师出了雪童子,不然我实在不敢想象雪女格瑞的样子

评论(22)
热度(110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