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刀剑乱舞乙女向】那个女人今天也在爬墙吗③

        花路站在本丸门口,看着两个倒地不起捂着额头直喊晕的付丧神,下意识的紧了紧自己放在腰间的御魂,虽说师傅要求是能不动手就不动手,她也的确是为了表现诚意而一个式神也没有带,但是这不代表她不会自卫。

        四件套的六星15+的返魂香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这些付丧神不对她动手还好,如果动手,来几个晕几个。

        花路哼了一声,要不是害怕这里的付丧神是重伤濒临碎刀的,她就带镜姬的御魂来了。

        从某一种意义上来说也很黑呢。

        “符咒·生!”

        花路一边单手画符,一边走进蹲下近距离观察那两个偷袭的付丧神,一红一蓝,倒是很搭呢,花路耸肩,将食指抵在长相可爱的蓝衣付丧神眉心,灵力游走其全身。

        身上有伤,但是不是很严重,一时半会碎不了。

        所以不用着急给他手入修刀,花路记仇的想着,一进门不打招呼就杀人,想想就觉得好气哦。

        就在花路检查身体的同时,那个被她按着额头的付丧神还强忍着阵阵晕眩去捞对他来说有点距离的刀。

        “你是想要拿这个吗?”花路将那振大和守安定举在付丧神面前晃了晃,看到付丧神要过来抢刀,反手就把那振大和守安定扔了出去,顺便还一起把加州清光扔了出去。

        “把刀还给我,人类!”那张可爱的娃娃脸都扭曲了哦青年,一点也不好看了哦。

        花路一梗脖子就呛了回去,“你当我傻哦,把刀给你然后让你再砍我一次吗?”

        “你!”

        “放心吧,刀我是往草地上扔的,碎不了的。”

        或许他们关心的并不是这件事情哦花路大人。

        一进门的见面礼就是爆头,即便花路是一个游走在生与死边界的阴阳师,现在也已经开始紧张到胃痉挛了。

        那边的室内还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在等着招呼她呢。

        花路瞬间像放电影一样把昨晚恶补的黑暗本丸同人文在脑内过了一遍,一阵恶寒。

        师傅大人,您是不是想杀了我好继承我的六星爆伤破势?

        “失礼了。”花路一手结印,一手拉门,站在门口加持了灵视上蹿下跳的观望着室内,满脸严肃,形容猥琐,如果里面真的有人的话,应该会觉得她是个变态偷窥狂吧。

        还有心情吐槽,看来还不是很紧张啊,不对啊,里面怎么连个人都没有。

        难道说这个本丸的付丧神都习惯变成本体吗?

        太过沉迷于自己脑洞的花路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有人正在和她一起偷瞄室内。

        “哈哈哈!小姑娘这是在干什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偷窥吗?”

评论(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